十一月,经历磨合才会更好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月是磨合期,孩子的隔奶,母子之间的磨合,休耕三年重新进入社会工作,家庭工作自我时间之间的磨合,通过一个月的磨合,我才慢慢地找到平衡工作,家庭,个人学习之间的节奏,让自己慢慢重新面对新的生活环境。

学习成长

网图请勿商用

看了四本书籍和七部电影

写了七篇文章

磨合新的手帐体系


十一月份,重新工作之后,才明白下班后依然保持学习的自律的人是多么厉害。

下班的时间无法确定,自我的时间减少,每日的目标完成不了,真的特别焦虑,之后我慢慢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每日完成一件重要的事就好,不断去磨合,现在的状况已经好一点了。

本月看的书籍,真的少的可怜,自己也反思一下了,大部分时间放在工作上面了,忽视对于阅读的重要性,碎片时间没有合理利用,十二月调整每日阅读三十分钟,一定要坚持。

开通了爱奇艺会员,提升了我对于看电影的兴趣,同时通过电影看到不同的世界,提升认知能力,偶尔也会用电影手帐进行记录。

与目标少写了一篇文章,本月没有按照阅读日和写作日进行坚持,下月需要调整执行。

关于手帐体系,第一次尝试国誉自我,hobo,余白的品牌本子,却发现自己钟爱是TN,但是自己挖坑,哭着都要填好,所以磨合期特别痛苦,一直纠结中,谢谢茉扬告诉我的话语—给思想做减法,给行动做加法。

十一月份,我没有参加任何的线上课程,突然不习惯,减少了社群的活跃度,我发现自己蛮喜欢和一群人一起学习,遇见同频率的小伙伴交流,真的很开心。

所以十二月,参加了MIA高效课程和21天的打卡社群,总结复盘18年,计划19年,让自己可以更好的去迎接新的一年。

体验突破

二人世界

结婚快三年,第一次和老公单独一起工作生活,没有孩子的吵闹,二人世界真的好。

第一次来长沙,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看看长沙这座城市的旅游景点,一种遗憾。

长沙人特别喜欢吃辣,早餐喜欢吃米粉,没有其他面,刚刚来的时候,饮食不习惯,一直上火,之后在家里面做饭,情况才好一点。

小黄车流行几年了,但是我是第一次骑,内心好激动呀,特别是老公让我坐在小黄车前面的篮子里面把我带回来,一路上真的太紧张了。

人世间,真的需要不断去体验,勇敢一点,你才会明白生活的精彩。

休闲娱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十一购买了爱奇艺和微博会员,第一次明白,开通经常使用APP会员,大大地提高了效率,增加了休闲娱乐的幸福感。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看看b站的手帐视频和微博的手帐图片就会忘记烦恼。

人真的需要找到一种兴趣爱好,可以让你为之而奋斗,充实生活,找到一种精神的支持。

家庭生活

每周与爸爸妈妈儿子视频一两次
双十一给家人买了东西
孩子隔奶,奶粉喂养

我准备母乳喂养到两岁,可是家里面的原因,于是孩子一岁四个月隔奶,我很感恩奶水养育了孩子,并且回奶的时候,没有一点痛苦。

孩子开始与奶粉进行磨合,隔奶之后,孩子身体长的壮壮,感恩爷爷奶奶照顾的很好,让我们可以放心在外面工作赚钱。

刚刚开始离开孩子的时候,内心多么的舍不得,偷偷一直在哭泣,觉得对不起孩子,现在的我明白—孩子与父母总是要去分离,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第一次给孩子买衣服和奶粉,觉得养孩子好烧钱,需要努力工作。

父母努力的动力就是给孩子提高良好的环境,今生能做我们的孩子,是我们彼此的幸运。

工作事业

工作是一份高薪却不喜欢的销售工作,工作半个月工作号出现了问题,之后慢慢恢复,关于业绩目标,这个需要看客户的反馈,内心没有特别的把握。

电脑打字最核心就是拼音和正确的打字姿势,对于电脑小白来说,刚刚练习蛮辛苦的,手指根本不听指挥,到现在还没有学习会电脑打字。

从去年七月份到现在利用手机断断续续码字10万字左右,所有的课程都是手机进行学习,特别想学习利用手机制图,可以让文章更加的图文并茂。

明年,我想学习电脑知识点,加油。

人际社群

茉扬塔罗牌咨询
小秋的咨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月份,我的时间大部分花费在工作上面,社群的消息只是默默地浏览,很少发表意见。

十一月份也没有参加线上课程,没有认识新的好友。

努力的菇凉小秋,一点一点变好,真心为她开心,加油,19年我们一起努力。

通过茉扬塔罗牌咨询,了解明年的财运怎么样,同时收到她的意见:

1、保有自己的热情,加强行动力

2、给自己的想法做减法,不要让一些子虚乌有的想法影响到你的行动

3、增加自己的信心,提高自我价值感,多给自己按正向的确认键

4、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注意人际关系,这些都可以为你的副业发展助力

虽然不主动找到你聊天,但是只要你有什么问题与我交流,不可以保证及时回复你的问题,但是我一定会真诚给予意见。

财务理财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5000
车保险3400

请勿商用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剁手了,但是每一件商品都是需求的选择,对于不满意的产品进行退货,绝对不会将就使用。

十一月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单独离开家庭出去工作一个月,才明白赚钱的不容易,你的舒服都是父母给你承担的,

读书时,伸手向爸爸妈妈要钱,结婚了,一直是老公养,重新开始赚钱才明白一家三口开销也很大,所以每日我都会进行记账,看一下消费的支出。

通过一次文心老师关于金钱的分享,财富拓宽其实就是在能量里:拓宽自己的能量管道

关闭自己的意识黑洞。

金钱的来源与你整个人对待金钱的对待是有关系,同时可以看到你的能量怎么样

你爱钱宝宝,钱宝宝也会爱你。


健康身体

早晚涂面霜
一周两次面膜


网图请勿商用

第一次来长沙,不习惯吃辣的,肠胃不舒服,磨合一个星期左右才好。

每到一个城市,身体就需要重新调整融合到当地的习惯。

购买了珂润面霜,使我爱上了护肤,动力十足,一周两次面膜,每日早晚面霜,早睡早起,皮肤美美的。

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注意养生护肤,做精致的菇凉,保持漂亮的脸蛋和姣好身材。

给自己购买好的物品,大大的可以提升幸福度。

十一月过的匆忙而充实,一切都重新开始,需要不断去调整,感恩公婆照顾孩子,感恩老公的包容,感恩同事的帮助,感恩陌生的你的支持,感恩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让我觉得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多云19/30°,体感温度21°,空气质量69良,湿度81%,西北风2级,日出05:03日落18:48 中午练“S...
    光锋容阅读 211评论 0 0
  • 在起名字方面,发现自己能力比较弱。 我的本名当然是我老爸取的,因为当时我还没有发言权,挺好的。虽然小时候老是有小伙...
    无名小岛阅读 810评论 6 10
  • 对啊,其实最近一直有些“负能量”在心里挥之不去,因为总是会忍不住的想念!感觉自己要被自己作死的节奏! 其实...
    向日葵嘚girl阅读 1,50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