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鸭子过河都要坐船了,你说恐不恐怖。

近几年国内的悬疑网是剧越来越争气,前有暗黑者心理罪,现有刚热播完的白夜追凶无证之罪。

碎尸啊,泼硫酸啊,绑架啊,连环杀人凶手,想想就很刺激。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的很多东西都是反差很大的。

有时候喜欢苏到炸心里老鹿都撞死了的各种偶像剧套路,也喜欢丧到不行阴郁暗黑的恐怖悬疑。

人呐,本来就是很复杂的生物啊┑( ̄Д  ̄)┍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跟我的童年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嘛。

热爱迪士尼公主童话故事的我,也依然爱看各种画风诡异的动画片,什么蜜里逃生啊,魔方大厦···

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追到现在的名侦探柯南(咱以后再聊这个),就是这部鸭子侦探了——我的童年阴影之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看着这个封面,听听这个片头曲,有没有记忆忽然涌上心头,想大喊一声:姑妈!

没错,这是警长维乐和姑妈梅小姐共同破案的动画片,基本上就是走到哪哪出事的节奏。

为什么是两只鸭子呢···我也不知道哈哈。但是你在这部片子里能看到各种品种的鸭子~

要知道,我跟你们根本不是一路鸭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看起来色彩活泼明艳对不对?

然而实际上没有那么简单。

这部动画片从画风到配乐到剧情都完全可以算作是恐怖片了···

➜画风诡异

动画片里不乏很多以动物为主题的作品,大都是软萌又可爱啊。

然而这部片子里鸭子尖尖嘴,各种奇怪花色,撅着屁股一摇一摆的走路,面部毫无表情吊梢三白眼转来转去···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颜色饱和度极高,色彩浓郁看起来没什么但是总给人一种有失常理的违和感,这种诡异的感觉大概就和那种威尼斯面具恐怖小丑相似···

➜剧情饱满

配乐营造的恐怖氛围非常加分,从头到尾贯穿的也很流畅,至于什么感觉,前面的片头曲再回去感受感受吧。我来重点说说剧情···

不像一般看的悬疑剧,动画片往往没有那么长的篇幅,也没法保证能天天追着看的条件,所以一集就是一个故事。

短短二十几分钟里起承转合完成的却特别好,从背景铺垫到故事发展,搜寻线索到破案,真的一点也不比现在的剧差!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推荐

第5集【无头幽灵】

关键词:无头幽灵  恐吓信  珍稀黑斑蝴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第11集【接吻伯爵】

关键词:遗产  接吻伯爵  继承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第15集【快车奇案】

关键词:快车畅游  制造麻烦 报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第17集【古堡幽灵】

关键词:化装晚会  发霉的巧克力  幽灵的笑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是公认比较恐怖的几集,我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有第3集首饰疑云还有第7集红色康乃馨···小时候看到诈骗保险金额还有镶满珠宝的晚礼服被偷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很新奇啊···

17年过去,现在才发现这部片子居然是国产的,有点小惊喜。

梅小姐和她的热爱的织毛衣事业依然让我印象深刻,天然呆还过敏常常无意中发现线索的维乐有种毛利小五郎似的喜感,还有时不时让人感动一把的小桥段,觉得是童年印象里很优秀的作品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善恶黑白,喜怒哀乐都有着非常明确的界限···

而对现在的你来说,伸展正义和环游世界是否仍然充是你不灭的理想和最大的向往呢?

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么多啦,你的童年阴影又是哪部剧呢?

国语高清版地址评论领取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