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海边露营,沙滩烧烤、海漂~日出~冲浪~你约否?

端午节小甲岛露营,篝火晚会,看海上日出日落!

(端午假期安排:06月09日—06月10日)

【深圳背包客官方部落简介】露营、爬山、徒步、穿越、野战、野炊、烧烤、踏春郊游、泡温泉、漂流、观光旅游...等等户外活动,来吧,赶紧加入我们,一起徜徉于美丽的山水之间,共享精彩旅程! 

都说小甲岛的美,让人心醉,  我不服~~

我知道海边芦苇~可碧海畅游,长滩拾贝,浅海浮潜~.~

这么美的日出~表骗我~~露营才能看到

你说还可以坐快艇冲浪,介个好

哇(⊙o⊙)哦,露营,我先来

又被虐了,单身娃娃伤不起

但我一人潇洒,快看我魔法~

你说还有激情四溢、充实而又难忘的快艇冲浪

有碧水清湾

能尽情享受冬日海滨休闲浪漫。

体验篝火狂欢

•你说江珧、珍珠贝、鲍鱼等一直驰名于外,可品尝海鲜风味餐

•没出息的我口水一地·谁会烧烤,快,嫁给他~

•我想月夜星河,露营海边 ~

你却说海参海胆、宝贝、大螃蟹等随时欢迎你的拜访,pi,螃蟹想夹我~~

辣么美,heng,一人我也去,星星和海 许给自己温馨端午

说走就走,带着我的出游攻略:

小辣甲岛--位于深圳大鹏半岛、惠阳、惠东之间最突出的地方,大亚湾海域中央列岛,是广东沿海水质最好的海湾之一,岛上有两个小山头。

岛边多笔螺、角螺、小海螺、扇贝、贻贝、珍珠贝、海胆及各种鱼类,在离岛不远处可以找到珊瑚。

海水清澈,物产丰富,风光秀丽。

海参海胆、宝贝、大螃蟹等随时欢迎你的拜访,江珧、珍珠贝、鲍鱼等一直驰名于外;沙滩沙质细腻,碧浪涌来,惬意无比。

海岛活动的理想基地,是大亚湾百岛之一。

【行程安排】

第一天:深圳—杨梅坑码头—小辣甲岛—浮潜垂钓—游泳—烧烤—数星星—帐篷

12:30:深大北门天桥下集合。

13:00:白石龙地铁站C出口,出发前我带着准备好的食品、锅碗瓢盆、柴火、娱乐工具你带着你就好了。

13:30:罗湖体育馆公交站台。乘车前往杨梅坑,约需2小时.后前往码头,乘摩托快艇出海直奔惠东美丽的岛屿--小辣甲,欣赏海天一色的琦丽风光,体验海面30分钟高速快艇飞驰的刺激。登岛后,进行浮潜或垂钓(注意自己带装备)、游泳、玩沙滩排球、足球、等游戏。还可以捡到很多漂亮的贝壳,这里还有很多海螺可以任你采摘。

18:30 晚饭开始啦,七八人一桌进行烧烤晚会。(当然还可以自带啤酒、饮料等零食一起分享)

21:30精彩的沙滩活动开始了,用最真诚的心,放开自已的心,这里没有业务没有公务,只有真诚的出来玩的朋友,大家尽情娱乐、尽情搞笑,要的就是开心与自由——做游戏、侃大山、打扑克、夜泳、抓螃蟹、钓鱼,实乃人生一大乐事。从“杀人游戏”到“江湖砍刀”到“男女速配”,篝火晚会等……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欣赏浩瀚无际的银河,数着天边划过的流星,许一个心愿…

22:30活动结束;海边的螃蟹正在向我们招手将带大家去抓螃蟹,有头灯手电的朋友是不是该行动了呢?为了明天的早餐,成群结队的来到海边礁石(严禁3个人以下单独行动),为自己的口腹之欲勤劳着....

第二天:海上日出—早餐—海滩漫步—登山—海鲜午餐—返回深圳

5:30起来看日出,继续垂钓、浮潜、游泳

7:30早餐后进行登山、海岸线穿越探险活动。站在山头,迎风而立,听着海浪不屈的拍打声,看着天空中的海鸟起起落落,那一刻…自属于自己;

08:30 早餐时间(早餐是粥或面包牛奶),睡懒觉的要起来吃了再睡。

09:00收帐起营.集体合影留恋.

10:30坐快艇返对岸,放好行李开始浪漫海边自行车,然后根据大家的意见是否到水头吃海鲜,如果有人反对就不去吃海鲜了。如果中午聚餐,午餐费用AA。

午餐交响乐包括:

第一乐章,饿急之后的穷凶极恶;

第二乐章,稍许垫底之后推瓶豪饮;

第三乐章,疯狂之后娓娓谈心…..。

FB完后,返回深圳市区。活动结束

【集合地点】

★12:30深圳大学北门对面天桥下集合(科技中二路) 负责人:小覃

★13:00白石龙地铁站C出口 负责人:川哥

★13:20罗湖体育馆往盐田方向公交站台 负责人:颖子

【 报名负责人】群昵称:川哥  项川15815562659  qq:{{125532464:0}}

【活动费用】AA费用制,费用包括:全程车费、路桥费、帐篷、防潮垫、场地费、门票、公共设备、快艇船费、晚餐(打火锅或烧烤)、早餐、洗手间/冲凉、自行车、保险费用以及公共物资费用(锅,碗,瓢,盆,气罐,冰块,急救药包)

ps:6月6日之前报名活动并转发朋友圈立减10元呦(早鸟优惠,前15名就送户外头巾)。

【报名结止】出发前一天 晚22:00前(如提前达到上限人数即停止接受报名)

【自理费用】

若1人睡1个帐篷需加收10元的帐篷租金及露营场地费

第2天中午快艇码头附近午餐自费,AA制,人均约30元,酒水自购,自愿参加。

【物资装备】

自带装备参考:被子、渔具、鱼饵、浮潜三宝、双肩背包、替换衣裤、泳衣、头灯、防蚊水、遮阳帽、防晒霜、身份证、备用鞋、水、个人药品、墨镜、相机

【注意事项】

1,我们带食材及锅碗上岛自己做。相对会简单一些,有面、鸡、萝卜、玉米、火腿、肉丸、白菜等一起打火锅。总之吃的是心情,就别太挑了,肯定不能和饭店里比哈。酒水自己采购点啤酒,因为不提倡暴饮。

2,蚊虫叮咬问题:自己准备好驱蚊水,喷上不会有蚊虫叮咬。

3,冲凉问题:岛上有淡水冲凉,但是凉水,已经包含

4,海钓:我们海钓一般是自带装备,沉底钓,钓小鱼,没什么太高的要求,一般人三分钟就能学会,,用铅坠,串钩,虾饵,虾砖,窝料,剪刀。当然,如果你足够专业,带装备,钓大鱼,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

5,潜水:是浮潜,即不带氧气瓶的那种。想学的可以跟着学,装备自购,装备包括:买个带呼吸管和泳镜即可,当然,前提是你得会游泳!

6,游泳:小甲岛海滩水质不错,且有浅滩,但安全问题仍要强调。游泳遵循两人同行原则,水性不好的请租或买好游泳圈,并要求领队安排陪护,且下海前请事先同群友打招呼,并请不要自恃水性好,独自游离海岸过远。特别强调,酒后不能下水,这是硬性规定,不管你水性有多好。

7,物资采购:我们租帐篷的地方在水头,那里也有其他户外用品出售或出租,如帽子,清凉油,游泳圈,手电,泳衣,充气垫,钓鱼手杆,等等

【免责申明】

1、参加者须身体健康;

2、必须有环保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

3、本次户外活外有不可预见的危险(如跌倒、摔伤、中署 ….等)。报名者应对自己的身体和本次活动的路线及危险程度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本网站代每个队员投保三十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险;当事故发生时,保险公司将按不同事故的理赔标准给予赔负。领队不承当另外任何责任;但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和援助。

4、领队有权因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进行-行程的适当调整.参与人员须服从领队的安排;如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的指挥,或活动场地的安全规定,地方习俗、自行其事而造成的后果,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应此给他人造成的损失

5、个人违反行程安排,造成人员及其他意外,个人负全部责任,组织方保留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6、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行程阻断,另做相应行程安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龟龄岛 的形状就像一只伸长了脖子正歇息着的乌龟,龟龄是取乌龟长寿的祥意,在很多年以前,经常有海盗出没,是海盗的据点...
    蛮荒部落户外阅读 675评论 0 0
  • 这个季节,露营最适合不过。不会特别闷热,晚上冷的时候缩进睡袋也刚好。 我人生一共有过三次露营。第一次在美国的森林公...
    末末silvia阅读 740评论 0 0
  • 桑洲岛 桑洲岛位于大亚湾东端的巽寮镇西南部,现今只有一户人家偶尔会到岛上住,岛上绿树成阴、林木茂盛、有热带、亚热带...
    蛮荒部落户外阅读 1,054评论 0 0
  • 最近班里发生了一件事:一个女生离开坐位,与另一个男生发生矛盾。先是口角,接着互相推搡,最后升级为互相抓脸。结果是女...
    凌云之燕阅读 787评论 0 1
  • 一 这个世界上,能信任人的不多。 就像繁花盛开,能知道名字的太少。 也像如今站在枝头傲气的你们。 我看到过孩子的天...
    一沓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