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的好运

我在等一架从巴黎到斯德哥尔摩的飞机。这是法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一如既往,我是在旅游班上。

原因?

要去瑞典做吧个月的交换生

很棒,对吗!?

时间到了,我像往常一样站成一排。一位航空公司的女士问我前面的那个人是否愿意和一对夫妇换座位,这样他们就可以坐在一起。

那个人用非常粗鲁的口气拒绝了,几乎是大喊大叫。

她有点震惊,我想他们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会得到“是”。尽管如此,空姐还是勉强说:“谢谢你,先生,祝你旅途愉快。

她很难这么说,但礼貌是她工作的一部分,她按照协议说的去做。

这个家伙继续他的态度在飞机里

现在轮到我了,我知道她要问我同样的问题,因为那对夫妇还在等着回答。

当我在航空夹克上读到她的名字时,她就这么问了。

我说:你好,诗雨,当然可以了!

我说:一个座位还是另一个座位,是一样的。如果飞机坠毁,很有可能每个人都死了,不管你的座位号是多少。我们都同时去同一个地方,所以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夫妻俩和诗雨说:谢谢!他们并没有在意我直男的回答。

帮助使我感觉很好。但是好的事情发生了,正如诗雨告诉我的,是否我可以等董事会直到结束。

我再一次同意了,但我心里想:也许这不是最好的主意,现在我在最后一次登机!:(

每一位乘客都在里面,诗雨用一张滑稽的面孔叫我,好像我们要恶作剧似的。

她低声说:商务舱里有一个座位,你想要吗,富贵?

我说: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我当然想要!

一分钟后,一张登机牌上印着我的新座位号。她在背后写了些东西(和孩子在做一些狡猾的事情之前一样的微笑)。

我收到了票,她说:谢谢你这么好,我真的希望你喜欢这个免费的公务舱飞行。

我很高兴。

在那里,我享受了一次令人惊异的飞行,吃了我在飞机上吃过的最好的一餐。说真的,真好吃!当然,我要了一杯香槟和你们在商务舱里可以选择的所有设施。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忘了检查她在登机牌后面写的东西,直到我们到达斯德哥尔摩。

你可以称之为运气,命运,或其他什么,但令我惊讶的是,她写了以下内容:

谢谢,沃尔特。

希望不久能见到你。

你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深刻、快乐和震惊。

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都只是为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而友好地说“是”。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保持良好的状态都是我一生中宝贵的一课。

是的,我知道你不知道…

我给诗雨发了信息,我到了。我得说她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后来他成了我的妻子。


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乘客中有一位是非洲皇室成员。

他身边有两名法国保镖和三名助手。不允许我跟他说话。但是一个保镖很友好,给我泡泡糖,他告诉我他的工作是照顾“津巴布韦王子”。

但是当我们到达斯德哥尔摩时,那王子确实被当作一个人物,在入境门前,有一大群人在等他。每个人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唱歌跳舞,鞠躬致敬。甚至他们中的一些人被允许走近并给他礼物和鲜花。

���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