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别做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 01

“泰古啊 马上就跨年了哦 你要跟我一起过哦 我啊 最喜欢你啦”

“知道啦知道啦 可是我跨年那天还要上班 估计要很晚 不想让你等 哎 真烦”

“嘻嘻 每次都是你等我 这次我也想等你啊”

“那就约好了哦 郑秀妍 不准再给我迟到!”

“嘻嘻 一定一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 02

金泰妍满怀期待的终于做完可以下班了 立刻掏出包里的手机

“西卡西卡 你在哪呢”

“嗯 嘻嘻 我跟同事在一起 因为等你好久嘛 他们说我一个人也无聊就都陪我在电玩城等你呢 你等下 我马上来找你 我跟你说…”

金泰妍挂掉了电话 不爽的想着 你还真是一下都不能没有人陪 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就跟他们一起跨年算了

“喂 泰妍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哎 她又挂断电话了 肯定又生气了 “不管你们了 我要去找我老婆”郑秀妍着急的大步跑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呼 呼 呼 累死我了 “你怎么了 你看我给你夹了个娃娃 这是我第一次夹起来哦 不要生气了嘛”

“你别抱我 你每次都是这样 约我你还要迟到”金闷骚恨恨的看着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会松手的 我知道我一松手你肯定更生气了”

“松手”

“我不”

“松手”金闷骚表情开始有点不受控制 好气又好笑的说“你挺了解我嘛 你跟他们玩的还好吧 继续玩吧 很晚了 我回家的”

“哎哟 不好不好 跟他们一起一点都不好 我是为了等你下班啊 是他们非要陪我 你看下娃娃 有没有很像你 是麦兜哦”

“…”

郑秀妍死死的抱着金泰妍撒娇 金闷骚就是爱死了她的撒娇 可是谁叫她闷骚 所以她尴尬的说“谁像麦兜了”

“好啦 别生气了嘛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夹娃娃机夹到娃娃 我们去跨年吧 好吗 晚上一起睡觉啊”

金闷骚没讲话 郑秀妍紧紧的抱着她 突然金闷骚注意到郑秀妍那些男的同事在旁边 不知道站了多久 突然超级尴尬 拍了拍郑秀妍 郑秀妍以为她还在生气 就是不撒手 继续疯狂卖萌撒娇 金泰妍只好开口“喂 你同事在旁边”

“…”

男:“…”

男:“…我们什么也没看见”偷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咳咳 泰妍啊 我们去跨年吧”

“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 03

两人来到步行街

哇塞 真是超多人 “泰古啊 她们拿着气球干嘛??”

“额 不知道”

3-2-1

“我靠 怎么都跑起来了”

“啊 泰妍啊 有人撞我 ”

金泰妍把郑秀妍圈在怀中

“好啦 我们去看看”

两人跟着人潮

其实是人潮挤着她们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到敲钟的地方 哇 满空的气球 “泰妍啊 好美啊”

“嗯 对啊”

“诶 她们好像都在放孔明灯 我也要”郑秀妍又在撒娇了

“好啦 走吧 看哪里有卖的”

!“这里这里有”

”老板 这个多少钱”

“10块3个”

“泰妍啊 我们要3个干嘛 老板2个多少钱啊”

“老板就3个吧”

“好咧”

“美女 你们要去别的地方买笔哦 我这里笔都卖光了”

“啊 我们还得去别的地方买笔啊 真麻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啦 走了啦”

“嘻嘻 我要写明年还是要和我们泰妍啊一起跨年”

“知道啦知道啦 那个报亭好像有卖笔的”

“嘻嘻 走吧”

“好啦 笔买好了 我们去江滩里面放孔明灯吧”

“小姐 现在江滩不让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秀妍啊 算了 我们就在外面放吧”

“哼 外面一点都不浪漫”

“咦 我们可以从旁边偷偷进”郑秀妍满足的笑了笑 叫你不让我进

“小姐 现在真的不让进去放孔明灯了”

怎么又是你!郑秀妍气气的看着他

“好啦 就在外面放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能偷看我写什么哦 我写一个你写两个”

郑秀妍偷笑的说着

金泰妍心里想着 你刚才都说了你要写什么 还用我偷看啊 傻西卡

“好”

“泰妍啊 你写好了吗 我写好了哦”

“写好啦”

“嘻嘻 让我看看你写了什么”

“不要”

“好吧”

三个孔明灯全部上空 金泰妍看着自己的孔明灯心里想着一定要实现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手的那天是一个夏日的午后,我们在一家咖啡厅里,陈秋拿着勺子均匀地搅动着咖啡,我知道等待我的即将是一场审判,至于是...
    青如许阅读 1,408评论 3 15
  • 或许每个女孩的青春里都有一个男孩,高于友情又不及爱情。你曾在进退两难中犹豫过你们的关系,可故事的最后,你们还是没能...
    七秒记忆的鱼55阅读 1,579评论 21 32
  • 这首歌并不适合我,因为我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以后别做朋友。 习惯了听情歌,但是永远是第三者的角色,我的剧本里找不到女...
    无趣的灵魂阅读 403评论 0 0
  • “真心喜欢过的人不可能做朋友,因为多看一眼都想拥有。” 在听这首《以后别做朋友》的时候,看到有人这样评论,一瞬间触...
    若叶心阅读 1,694评论 0 2
  • 华风天依阅读 1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