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小学一三班家委会成立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一份对孩子的爱心、对班级的热心,我们走到了一起。
  成为家委会的一员,
  必然会担起一份责任,
  但这不正是给予孩子最好的榜样吗?
  有责任,有担当,有热情……
  真心感谢您的加入。     

    见过家委会,

    但从没见过这么高颜值、高学历、高品位的家委会。

    生活需要仪式感,下面隆重推出一年级三班第一届家委会。

家委会会长:呼延阳光妈妈
财务部长:张辰璞妈妈
采购部长:黄俊皓妈妈
网络部长:赵子文妈妈
活动部长:杨瑷瑜妈妈+陈思颖妈妈
“社会主义一块砖”部长:李沐阳爸爸


    大家好,我是呼延阳光妈妈~邱捷,很开心和大家结识在一年级三班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目前是全职在家带孩子,有较多的时间配合学校工作,可随时响应老师要求。2016年成立过一个“天使在成长妈妈团”,有多次组织各种线下少儿活动经验,策划组织过4~12岁小朋友参观面粉厂、消防支队、牛奶厂、银行等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进行各种体验式学习。感谢老师和其他家长对我的信任,作为家委会的一员,今后我将努力完成学校和老师交付的各种工作,服务好我们班的每一位孩子和家长,一切为了孩子最美的童年[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陈思颖妈妈周欢,本人目前从事植物艺术相关工作(在许燎原博物馆有花园设计建造室、园初画室),擅长于活动组织与推广。曾经是个IT女[捂脸](在微软做产品经理),性格比较直率,想法也比较多,从IT跨度到植物艺术跨度挺大[捂脸]。今后在三班这个大家庭,有发挥余热的地方大家尽管叫我就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杨雪蕾~赵子文的妈妈,与圣菲结缘是一种缘分,与大家在一年级三班结缘更是一种缘分,非常高兴能够认识大家。我是理工科的属于“技术女”,同时也非常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孩子。2014年由于家庭原因,辞去了工作,带着子文跟随爸爸去了俄罗斯,在俄罗斯也积极的参与各种活动,在国际学校担任志愿者,同时也是社团小组成员,组织并积极参与社团的活动,如资助贫困儿童的义卖活动,各种节日庆祝活动,孤儿院儿童节活动等;现在加入到这么有爱的一个大家庭,也希望能够为我们的一三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叫李丹,是杨瑷瑜的妈妈。感谢大家的信任与厚爱,也很荣幸成为家委会成员之一。我是一名口腔全科医生,目前专注于儿童口腔健康管理及各年龄段的牙齿矫正。我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曾组织了近40场小小牙医体验活动,应邀在泡小,盐外,蒙比利埃小学为孩子们讲解爱牙知识,通过这些活动让孩子和家长认识到牙齿的重要性,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我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做事比较有耐心。现在作为家委会一员,应该要当好老师的帮手,做好学校,家庭和孩子们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把本班办成本校的优秀班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李沐阳的爸爸,也是一年级三班家委会里唯一的爸爸,非常开心能和各位小朋友、大朋友相识。
    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枚地道的IT男,2009年10月加入国内首个开源团队“EasyJF开源人”,先后任软件开发工程师、部门经理等职。随后带领一群有理想的年轻人创业,成立源码时代,专注于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致力于打造国内实力最强的软件开发教育团队,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专业化就业服务。源码时代现有成都、武汉、重庆、深圳4大校区,同时在校在读学员总计2000多人,教职员工200余名,办公教学场地8000平,平均每年为IT行业输送人才3500余名,累计为IT行业输送人才20000余名。
    因为有了自己的孩子,一直都在思考怎么让小朋友也接触IT这个高新的行业。目前正带领公司的小伙伴们开拓新项目——青少儿编程。
    能成为家委会的一员,非常开心,虽然是男同志不善言语,但是我会力争积极进取,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搬搬扛扛的活尽管找我就是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张辰璞妈妈林其敏,现在在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教书,很荣幸能够进入一三班的家委会,能为孩子们服务。我有满满的热情和较为充裕的时间,希望能为班级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协助老师陪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叫缪沙,是黄俊皓的妈妈。很开心和大家相识于三班!我性格开朗直率,做事有耐心,也热心公益,上半年携五名宝妈自发组织身边人捐款,购物资去凉山州冕宁县河里乡给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送温暖、关怀。通过自己的行动力,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我工作时间比较自由,目前经营着一家实体店,一个网店,也是一名微商。曾在某汽车集团从事市场营销工作6年,线上线下活动组织有一定经验。会一些广告设计软件,组织有这方面的需求随时召唤。
    现作为2024届三班家长委员会的一份子,积极协助配合老师工作,努力把我们班的学习生活搞得丰富多彩,一起陪伴着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0评论 2 14
  • 百日练:一百天看一百本书第180天,加油。^ω^,^ω^,^ω^。 今天,我看了《西游记》这本书。里面讲了...
    Auguht阅读 147评论 0 0
  • 城北学校是平江县百年名校,全县小学课改示范校课堂展示活动与研讨交流会每学年都会在城北学校举行。今年我自主...
    N4160湖南平江孙荣阅读 196评论 0 0
  • 昊宝开学后,我所有的时间规划他都是y第一重要的位置。每天看的书都是育儿书,关于孩子成长,作息,学习我绞尽脑汁的安排...
    红颜江山阅读 165评论 0 0
  • 偏见是否是一件坏事? 偏见,不管是其形式还是内容,都是恶。但偏见不是一件坏事。 偏见是一种片面化的、静止的思想,存...
    陆長囍阅读 1,131评论 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