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监考了“三位睡神”呀!

文/熠歆

考场重地哟!!!

连续监考了七场考试,我发现场场都打瞌睡、睡觉的三位同学分别是谢正奎(小胖)、陶文富(小好)、阚 云凯(小高)!

我这个人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见行不得人家在考场上打瞌睡,他们三个我是每场都提醒,而且提醒到,我都害羞了,他们还是要睡!

先来说说“小胖”,圆滚滚的,个儿一般,小卷毛,右手中指第一个关节上纹有“王字”一到教室,把答题卡该写的信息写完后,选择题乱做涂好后,就开始双手重叠头一摆就睡了,中途还时不时的左歪右倒,我看不惯我就是反复的去提醒他,要么敲桌子,要么用笔轻轻敲打他,反正目的是让他醒,然后把考题做完!

我是这样认为的,考场气氛那么沉重你怎么能这么好睡,这又不是一般的考试,这或许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你的小前途的考试呀,同学!不能这样怠慢自己的人生呀!

连续七场考试,小胖每场都睡,经我观察后,每场考试几乎都是乱涂,要么就是不写,语文的作文和英语小作文,是在我强迫下,才写的!其他场考试都是这种浑浑噩噩睡过来的,我真想拿过来帮他几下就写完!

有时候提醒的次数多了,我心里都胆怯,我也怕学生被我催急了,站立起来冲我吼,我就羞了……但是我不怕,我还是鼓起勇气,只要他敢睡,我就主动去打扰他睡觉,我就是看不惯在考场上睡觉的学生,所以,只要看见,我就立马打扰、中断他的瞌睡。

第二个是小高,他个子高高的,脸上有些青春痘了,一身白白的衣服,休闲裤子,很时尚的小伙子,刚开始的语文还会做点,之后的六科,他就乱来了。平时,我安检时,还会和我开玩笑,考试过程中还会挑逗我,譬如:老师,还有几分钟呀?还会用眼神和我交流,还会和我笑笑……

他无聊时,还会用刀切擦头,把笔切断,反正他打发无聊时间的方式很多,要么就是抱头睡觉,我也是看着无奈,只要是他睡,我就跑下去把他敲醒,然后和他调皮的说了他几句。

第三个是小好,为什么这么称呼,因为,这个孩子,个头不高,一身朴素,长相很老好。我监考的过程中,几乎都是坐在他旁边。刚开始,我不发现,他喜欢打瞌睡,有一次我突然间发现后,很搞笑很好笑,他就这样安然的坐在考场坐在女教师旁边,手重叠起来,腰杆直苗苗的坐着,都有本事睡得着,然后我就用笔把他吓醒!像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好多次被我叫醒。

对于小好,我很有成就感。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好,可以看得出来,他成绩不好,但是他会听我的话,每次睡觉被我敲醒后,他不会有发火的表情,让我心里感觉暖暖的,我就会不断的提醒他,当我认为可以乱写得分的我就必须提醒他做,反正,试卷都写得满满的!最后考完了,他朝我看了一眼,会心一笑,我也满足了!

今早,考英语,考场上30个人,竟然有十多个人是被我强迫下把英语小作文乱抄好了,我只是觉得白白的空着,太可惜,写比不写好吧……

我真的很伶希这些孩子,明明这样重要的场合,竟然不把考试放在眼里,真为他们的未来堪忧呀,不知道他们平时是怎么学的!

这次监考,我有羞也有累更有喜悦感,虽然累,但是三天下来,虽然和这些学生只是一面之缘,但是相处三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小感情,他们考后,分别后,还有一些些舍不得!

三位睡神呀,在我这里留下了一笔!

祝愿你们都考到好成绩,以后的人生更辉煌!

周五    雨      nas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等待发卷时应该做些什么? 提早15分钟进入考场,看一看教室四周,熟悉一下陌生的环境。坐在座位上,尽快进入角色;...
    totoroweb阅读 1,512评论 0 8
  • 我总不由自主地感到狂喜 为看见了那只白虎 它的眸子迸射光焰 神奇地君临 在威怒的雷霆 狂暴的风雨 啸吼一声 地...
    剑仙裴宣阅读 227评论 1 2
  • 人的一生总是充斥着各种离别,小时候的离别是父母不在身边,大一点时候离别是去读书的时候,依依不舍的离开家。再大一点是...
    茶小幂阅读 725评论 0 3
  • 我的祖国,您是那万里无云的蓝天,我是蓝天中的一只小小鸟,你用你那宽阔的胸膛给予了我自由翱翔的空间。 我的祖国,您是...
    平凡学生党阅读 156评论 0 0
  • 拥抱黑暗与失败,成为自己的英雄。
    凌晨云阅读 1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