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旅】输出力二阶课程作业

输出力二阶,537号橙的英雄之旅课程作业_v5。

【出发】

C的爵士之路真的挺坎坷的。中学就难得有机会提早接触爵士,却因为不敢而错过了成为首批学员。如果自己从那时就开始,现在一定是个很出色的舞者。后来大学有机会加入社团,也因为不敢上前尝试而失去成为队员的机会。还是没有放弃追寻阿,于是去校外报班,那段时光是C最热血最努力的时光,大家不是待学校就是回家,而自己坐公交穿梭在城市里,去跳去挥汗,从夏到冬。

【困境】

后来课程还没学完舞社就关门了,再找了一个老师却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期结束后也没再续课。毕业后更难找到跳舞的地方,还因为工作不稳定频繁搬家,根本不敢考虑再报班。等工作稳定已经是又过了几年,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跳得好的老师的机构,来回路程要两三个小时也咬咬牙趁着做活动报了一年的班,可还没上三节课,老板就卷钱关门跑路,警察和消协都不管。

【暗夜】

心好累,无论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别人,自己大的失败已经整整五次了,所有的付出都白费。更可怕的是,C发现自己的热情已经快要消失,甚至听到就很累很烦。偶然看到很燃的表演,自己情不自禁进入状态,也想要成为那样的dancer ,可是紧接着就是无尽的无力感。更可悲的是,C逐渐发现,自己不仅跳不好,跳不出感觉,连动作都跟不上记不住。还看着别人的努力滋生了很多焦虑和恐惧:为什么都是中学生?为什么都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都穿得这么酷?为什么都跳得这么好?

【奇迹】

依旧没有特别喜欢的老师,没有附近的舞蹈班,没有同伴,没有想到意义,没有无畏的热情与坚定的动力。但阴魂不散的爵士,每每提到兴趣,爱好,特长,学习,主题,总还是会不由地冒出来。不行!C心里喊着。虽然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虽然已经荒废了多年,虽然遭遇了那么多挫折,但C意识到,心里还是不甘心,还是没有完全放弃,还是觉得自己可以再重新拾起。

【成长】

而且,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再拖几年,因为年纪这个现实的障碍,不是靠决心就能战胜的。如果想要在这彻底的终结前自信地站上舞台,跳出引爆全场尖叫的一支舞,这几年就要苦练基本功,提高水平。如果要练好功,就要赶紧行动起来,那就是现在。

【翻转】

加了这个舞蹈机构也很久了,距离也不近一直连课也没试。最近商家搞活动发了几条信息,C就顺势去了一节体验课,没有太差,却是唯一的选择。老师够好吗?贵吗?又会遇到骗钱的吗?这么远有近的吗?自己能学得好吗?这么辛苦值得吗?再犹豫也不会有结果,想多久也想不出来,干脆什么也不想先报个一年的班。第一节课看着动作做得不如自己的同学很快就能跟上音乐,而自己笨手笨脚只能滑稽地凑合着,一跟音乐跳就只能全程懵逼,难道自己真的已经那么差劲吗?但第二节课却惊喜地发现跟上了不少,开始期待下节课。第三节课竟然把落下的几节都几乎记下了!

【回首】

无能为力感并没有立刻被完全驱逐,C也不太确定能不能想得美,能不能跳得跟羡慕的舞者一样棒,能不能去参加商演,能不能作为嘉宾登上一次舞台,跳完后热泪盈眶。但最不济,也是尽了自己最后的努力,不让自己在错过了最后的机会后才后悔,也算对得起自己无怨无悔的人生。如果真的要放弃,也要以这种方式好好告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0评论 2 14
  • 今天画的公主花墙好复杂啊…… 勉强能看吧 不多说上图 画花画到手残,还是不会画.......完全就是在画圈和括号
    多可爱_Cutie阅读 346评论 0 2
  • 度过的每一个低谷都是对人生的考验,曾经到绝望的时候度过了发现我们还是活着,挺好的,活着,就是幸运了,哪里还会抱怨生...
    惜沫丶忆雪阅读 155评论 0 0
  • 乘坐机场大巴到滇池,中途转车,寻得一米线馆,汤似乎不够烫,但确未影响味道的发挥。到达滇池,寄存背包,但见碧水涟涟,...
    张纲阅读 380评论 2 5
  • 微信有个统计数据(企鹅智酷的《微信数据化报告》)说,人均每日刷朋友圈的次数是30到40次。这是什么意思呢,假设你一...
    烈焰神马阅读 6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