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最值得买的国产SUV都有哪些?

近年来,SUV成为国人偏爱的车型,轿车销量下降,SUV销量节节攀升。因此,不管是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品牌,都在SUV上发力,积极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SUV供国人选购。SUV市场也变得令人眼花缭乱,不怎么懂车或者首次想要购买的车友因为选择太多反而不知如何选择,于是就开始人云亦云,随大流,无法买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SUV。

虽然各家汽车品牌厂商都推出了各种SUV车型,但是10万-15万左右价位的SUV,还是以国产汽车品牌为主,国际品牌或者合资品牌基本在15W以上。因此笔者推荐10款10万左右最值得购买的国产SUV,看完后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1、哈弗H6

作为销量突破百万级的国产神车,哈弗H6无愧是国产SUV的佼佼者。其稳重的设计,不错的动力,足够的内部空间表现都十分均衡。因此,哈弗H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能忍受满大街到处撞脸的话。

2、传祺GS4

传祺SG4的销量仅次于哈弗H6,广汽集团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因此GS4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相对来说,GS4的内部空间较小,对大空间有需求的车友需要慎重。

3、汉腾X7S

汉腾x7s是汉腾X7S的升级版,其欧派设计风格更加霸气而又时尚。更让人喜欢的是它足够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设计,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360°环视倒车系统,真皮座椅等一应俱全,同时还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这也是汉腾汽车在短短2年里就有月销量超过5000台的好成绩的原因,好产品会自己说话,确实名副其实。

4、荣威RX5

作为马云阿里巴巴扶持的汽车品牌,上汽荣威推出了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其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的内饰也让不小消费者着迷。销量节节攀升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笔者实际体验过后发现,荣威RX5全景天窗虽然敞亮,但车顶的遮光性非常差,夏天不怕被暴晒的车友可以考虑。

5、长安CS75

长安CS75介于CS55和CS95之间,定位于紧凑型SUV,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如果能忍受长安CS75的加价现象的车友可以考虑。

6、众泰SR9

作为国产汽车外观设计的领导者,众泰推出的每一款车都在向国际豪车致敬。众泰SR9更是登峰造极。也难怪众泰SR9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一直追捧。能以十万左右的价格开上百万级的豪车,也就只有众泰能满足你了。

7、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8、中华V5

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98~14.58万。外观方面,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V5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内饰部分,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据悉,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还将推出1.5T的发动机版本。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9、奇瑞瑞虎7

瑞虎7 SPORT西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圆满举行,奇瑞瑞虎7 SPORT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DCT的动力总成,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

10、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当然,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比亚迪宋纯电动版本。

总结:虽然各家汽车品牌厂商都推出了各种SUV车型,但是10万-15万左右价位的SUV,还是以国产汽车品牌为主,国际品牌或者合资品牌基本在15W以上。在这十款国产品牌SUV中,哈弗H6,汉腾X7S,比亚迪宋,荣威RX5,传祺GS4等综合表现十分不错。其中,汉腾x7s的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部空间,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成为国产SUV的一匹黑马,喜欢的车友可以去试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