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优选 || 鼠爷直播吃屎事件

鼠爷,人如其名,长得贼眉鼠眼,矮且挫,猥琐之气外露,曾有与女同行被疑图谋不轨而报警和止小儿夜哭的伟大战绩。

传闻鼠爷将在520当晚直播吃屎。

消息一出,整个直播界都沸腾了。

界内各人纷纷发来贺电:鼠爷威武。鼠爷在直播界又要创记录了,哎。尼玛不就是个直播,至于嘛,还让不让别人混了。

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我给鼠爷打去电话:“鼠爷nb啊,666。”

鼠爷大怒:“玛德,那不是我发的,那娘们登录了劳资的账号。”

我转战微博,找到鼠爷,只见他最新的动态上写着:今晚直播吃屎,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说到鼠爷,但凡知道直播的没有不认识的。

作为他的大学室友,我知道得更多。这货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起就是个十足的屌丝,但那娘们作为系花,竟然死心塌地地做他女朋友,甚至江湖传闻,当初还是她主动追求的鼠爷。

鼠爷说:“本来吧,我是不想谈恋爱的,但那女人每天死皮赖脸地缠着我,也挺烦人的,况且老是跟着我上课、吃饭、打游戏,讲真影响到旁人我内心也很不安,就勉强答应她了,不过我可没有献身啊,这不过是权宜之计。”

这话当着那娘们的面说出来,那娘们竟然不生气,反而含情脉脉地对鼠爷说:“没关系,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真正爱上我的。”

围观众人怒了,鼠爷当晚被麻袋套住脑袋后,下了黑手,鼻青脸肿地回到宿舍。

此后四年,任凭无数人想方设法对那娘们示爱,鼠爷都不管不顾,那娘们也毫不理会,众人纷纷感叹,得妻如此,夫复何求,结果这厮却在毕业的时候跟那娘们主动提了分手。

那娘们说:“四年了你还是没有爱上我吗?”

鼠爷说:“没有哦亲。”

那娘们说:“为什么?”

鼠爷哭了,眼泪鼻涕一起流出来,他声嘶力竭地说:“四年了,你段位一直没上去,我出去跟别人说,我的女朋友是青铜,他们辱骂我,说我不要脸。”

那娘们说:“好的我知道了。”

那娘们离开了,此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鼠爷这次分手现场被某个摄影专业的高材不良情敌实况转播了,欲将这人渣公之于世,不曾想效果显著,有公司直接找上鼠爷,打造渣男人设,一时间鼠爷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迅速窜红,短短一年就在直播界奠定了第一王者的地步。

我问:“那这次那娘们怎么又回来了,还登录了你的微博?”

鼠爷说:“一言难尽啊,你赶紧过来,还有几个小时就到开播时间了,我方得一批。”

我快马加鞭,迅速赶往鼠爷的家里。

刚到门口,鼠爷整装待发,已经准备妥当,对我说:“走。”

我说:“干嘛去?”

鼠爷说:“去找那娘们。”

我说:“你知道她住哪吗?”

鼠爷咬牙道:“劳资闭着眼睛都知道她家怎么走。”

隔壁小区,天台,那娘们和鼠爷在对峙,此时夜黑风高,冷风嗖嗖,鼠爷的风衣猎猎作响。

鼠爷双手背在身后,任由风吹动自己的油头,他说:“能不能不要再纠缠我,让我走。”

那娘们楚楚可怜,眼含热泪地说:“好,我让你走,不过临走之前你要亲我一下。”

我迅速掏出手机,模拟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录下“亲一下亲一个”,想了想,删掉小孩的声音,将手机放到右边,循环播放,然后跑到左边,模拟老人女人男人的声音,起哄道:“亲一个亲一个……”

环绕立体音,我很满意。

鼠爷说:“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直播王者,你让我亲我就亲,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

那娘们说:“一年前你说我是青铜,我努力了一年,现在也已经是王者了,你为什么还不肯回到我身边?”

鼠爷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你是星耀我也不会喜欢哪。”

那娘们身子一晃,差点从天台山摔下去。

鼠爷跑到我身边,说:“看来要改变策略。”

我说:“其实不直播你在微博上说你账号被黑了就行,干嘛要来找她?”

鼠爷叹气:“你不知道我不怪你。”朝我伸手,“快,道具。”

我拿出胡椒粉,递给鼠爷。

鼠爷咬咬牙,把心一横,抹了一把,在眼皮上一划,眼睛瞬间红了。

鼠爷拉住那娘们的手,动情地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就喜欢你了。”

那娘们的眼泪“吧嗒”一声砸在地上,鼠爷捧住她脸,用抹了胡椒粉的手替她擦掉了眼泪,说:“但是,我生了很重很重的病,会死的内种。”

那娘们的眼泪止也止不住。

鼠爷继续说:“我可能明天就要死了,你不要喜欢我了。我死了以后,你就会变成寡妇,被人骂。”

鼠爷最后说:“所以,你还是走吧,以后再也不要想起我了。”

那娘们眼睛都哭肿了,她抽抽搭搭地说:“我……我太……太感动了,这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云边有个小卖部》里的话,没想到你还记得。”

鼠爷脸色一寒,退回我身边,冷冷地说:“你到底想干嘛?”

那娘们说:“我就是喜欢你。”

鼠爷说:“你喜欢我什么?喜欢我不洗澡?喜欢我天天打游戏不务正业?喜欢我猥琐地看到漂亮女生就色咪咪盯着?好,我改,我以后每天洗两次澡,从今天开始专心事业,以后绝对不和漂亮女生说一句话,可以了吧。”

那娘们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鼠爷盯着那娘们看了很久,最后头也不回地拉着我走了。

鼠爷在直播间,如坐针毡,我说:“鼠爷,咱不化化妆?准备准备?”

鼠爷一拍大腿,“对,吃屎也要吃得优雅,那什么,你再去把马桶洗一遍可好。”

晚上八点,鼠爷直播间,人员爆满。

鼠爷坐在马桶盖上,一脸坚毅。

鼠爷在进入直播前,曾跟我有一段对话。

鼠爷问我:“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我说:“我觉得你以后可以往演艺圈发展,你刚才几种情绪、表情变化,转换得真是太妙了。”

鼠爷说:“那娘们是几天前找上我的,他给我看战绩,真的王者了,玛德智障,哪有人上个王者需要打两万多局的。”

鼠爷说:“那娘们说她王者了,问我是不是可以跟她复合,我当然拒绝了。”

“她说,我不是都已经上了王者了吗,为什么还不能复合。”

“她说,你还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的。”

“我问她,那你要我做什么才肯不喜欢我。”

“那娘们说,除非你吃屎。我说,吃屎我也不会喜欢你啊。”

鼠爷说:“我走以后,你帮我好好照顾她。”

我虎躯一震,义正言辞地说:“鼠爷你不用试探我,朋友妻,不可欺。”

鼠爷说:“我认真的,我生了很重的病,会死的内种,大一那年就诊断出来了。”

我说:“鼠爷,其实那条微博不是那娘们发的吧,是你自己发的吧,宁愿吃屎也不说喜欢她,就是想让她死心吧。”

直播间里,鼠爷缓缓地揭开了马桶盖子,待盖子完全打开,鼠爷对着屏幕说:“劳资说的,就是吃屎也不喜欢你啊。”

鼠爷头脸一起扎进了马桶里,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我按照鼠爷一开始的嘱咐关掉了直播声音,鼠爷在卫生间里,头埋在马桶里,号啕大哭:“我好喜欢你,可是我马上就要死了,我不想死,我好想一直一直喜欢你啊。”


朋友们应该也看出来了,天台那段是在致敬星爷的《大话西游》,也摘用了一些《云边有个小卖部》的句子,最近在看这本书,真的超喜欢,这个故事本质上是一个狗血的爱情故事,男女双方有一人患了绝症,为了让另外一个离开自己假装绝情,但我想让故事变得欢乐一点。嗯。

【故事优选】林柳青儿会员投稿通道

本文由【故事优选】收录,荐文编辑:城外的阳光sun

故事优选为简书会员合伙人林柳青儿创办专题。
本专题推荐林柳青儿旗下会员优秀写作者文章上榜。
专题创办:林柳青儿
专题主编:七公子小刀
专题编辑:红耳兔小姐姐零点壹弋一沐恩佳音城外的阳光su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