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的爱只属于你(60)

【第六十章】我愿意为你,做最好的自己(八)

作者:夏汐蕊☞想看其他作品请点击这里

艾田田不死心地跟在慕容漪屁股后面追问:“那漪姐姐,你好歹也给我支支招啊!你说我还要怎么做,子墨才会爱上我呢?”

他已经爱上你了呀!傻丫头——只是这句话慕容漪是不会告诉田田的。她故作神秘地向艾田田眨了眨眼睛:“你不觉得现在子墨对你越来越好了吗?用你的方式继续追他啊!”

她相信尹子墨一定会很高兴自己的帮忙的,就看他刚刚离开时那副暗爽的模样,她就知道他挺乐在其中的……相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何况,色诱?!

慕容漪轻轻地敲了艾田田的脑门一记,才消褪的潮红又迅速的泛起在脸上,像极了开得正灿烂的桃花,“把你的法宝都拿出来啊!功夫不负有心人哦。”

法宝?

还有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是不是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艾田田呆呆的看着慕容漪的背影独自思量:那是不是说还要再下猛料呢?也就是说自己那一下下太小儿科了,分量不足?!啧!漪姐姐真不愧是过来人。

好吧,她决定了,将色诱进行到底!

她不由得又想起了今早上在尹子墨身上抚触到的那种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密,那么的让她满心的爱恋……一股甜滋滋的感觉盈满了她的心底——小小的成功哦,最起码她知道他并不排斥她的亲近。虽然,可能有一点小小的不高兴,可他毕竟也没抗议啊!一路上还和自己谈笑风生呢。

正自我陶醉间,她的肩膀突然受到严重的一击,耳边响起了一声惊天雷:“嗨!还不进去吗?要迟到了啦!”

妈呀!艾田田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惊叫回眸:“哇!臭凌灵!你想吓死我呀。”她一边拍着心窝窝,一边打算用白眼球杀死身边这个称为好朋友的人。

“在想什么呢?想得整个人都呆了。”

“凌灵,我跟你说哦——”艾田田神秘地贴在凌灵的耳边叽里呱啦的就是一大串窃语,直把听者听得个脸上一片的酸甜苦辣咸,精彩的很。

“真的呀?呵呵呵呵……”凌灵听着,心中不禁大叫精彩又过瘾。可是,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吗?应该很有效果才对啊!可为什么尹子墨会没有那些传说中的正常男人该有的反应呢?难道他……不大正常?也不应该啊!不正常的男人怎么会喜欢漪姐姐呢?

“可是凌灵,为什么你教我的那招不管用呢?他不仅一点儿也没来电,而且都快笑晕过去了!”

我也正在想这件事呢!

不过这句话凌灵是不会对艾田田说的,那样岂不是显得她太没技术含量了吗?她咳了两声,低声问:“是不是你操作有误啊?”

“不会啊!那天和你是怎么演练的,我就怎么操作的。”

“那……那肯定是哪里出了状况!”凌灵低头状似寻思:尹子墨狂笑着喊救命?这代表什么?是田田的用量还不够狠呢?还是尹子墨不受这一套?或者……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又给艾田田摇回了现状!

“对了凌灵,我忘记告诉你了,刚刚我们回来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了漪姐姐和漪姐夫,子墨……他好像很伤心的样子……走的时候连再见也没有跟我说。”

呃?哦~宾果!这就是症结所在!尹子墨喜欢柔情似水的漪姐姐;喜欢漪姐姐优雅的高贵气质……所以在他眼里,田田的那些妩媚,那些“发嗲”就入不了他的眼,进不去他的心,跟看小品似的,所以就觉得很好笑啊!

“你想什么呢?!干嘛不说话?”

“我知道尹子墨为什么会对你的行为狂笑了!”

“真的?!为什么?”

还没等凌灵开口,海儿出来了,彻底打断了她们的窃窃私语。

“哎~~我说你们俩,还打算上班不?”

海儿的口气听起来很干涩,似乎在生闷气,又似乎是哪里不舒服。

透过枝叶的缝隙,晃在她的脸上的碎碎点点的阳光,让人感觉她阴晴不定的,像座隐忍着未爆发的火山。

“来了来了!”凌灵连忙拉着田田一边“飞”过去,一边低声嘱咐,“等下躲过海儿我们再说。”

“好。”

“哼,别仗着漪姐姐对你好就无法无天的,该守的规矩,唐风斋里可人人都得守哦。”跟在海儿身后的邱月不忘上前插了一句。

嘿,这形如鬼魅的跟屁虫!凌灵冲着她扮了个大怪脸。

艾田田可就比她老实多了,她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孩子般站在海儿身侧,低着头心虚虚的小声辩解:“对,对不起海儿姐,我不是故意的……”

“每次都装得跟个受了多大委屈的小媳妇似的!”邱月撇了撇嘴,淡淡笑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海儿又怎么你了。”

“我……我没有……”

“这还叫没有啊?!那你还想出多大的状况呢?难不成也想海儿像我一样给扣了钱才叫满意么?”邱月其实一点都不在乎上次因为烫伤了艾田田的手给象征惩过似的扣了的那一百块钱,这扣的钱还是她执意要漪姐姐扣的……只不过她们都不知道……只不过,她就是想让海儿心里更不舒服一些罢了!

“哎,我说邱月,你至于吗?说出的话就如泼出的水,你懂不懂?没有什么真凭实据支持你的说法之前,小心你的大嘴巴!诽谤可也是罪哦!再说了,离上班时间还有两分钟呢,我们现在进来也还没有迟到啊!你干嘛像条疯狗一样在这里乱吠?”

凌灵小辣椒的个性当然容不得别人随意欺负自己的好友,何况她们并没有违反唐风斋任何一条的规矩。

“你……你说谁是疯狗?”

“你!就说你了!怎么样?上次烫伤田田的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现在又来挑事?”

“谁……谁烫伤她啦?你……你可不要冤枉人。”

“人在做,天在看!你瞒得住所有人可瞒不住老天爷!小心有报应!”

“你,你……我……”邱月的脸白一阵红一阵的说不出话来。忆起那天的事,她的心就紧绷着,透不过一点气。

“吵什么吵?是不是还想把漪姐姐引出来才罢休?月月,我们走。”海儿厌恶地瞪了一眼艾田田,拉着邱月一起走了进去。

刚才她是看见的,那个艾田田居然是从尹子墨的车上下来的。那一刹她的心真的好痛!为什么他会送艾田田来上班呢?难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他始终没有注意到这里还有一个温柔的身影在默默关注着他呢?她有什么比不上那个艾田田的?

她真的不明白!她的心痛苦地纠结在一起,拧成了大麻花。

以前看着尹子墨默默地为漪姐姐守候,她是真心祝福他最终可以获得幸福的。可是现在……他为什么会对艾田田那么好?难道他对漪姐姐的爱死了心,就随便找一个人填补内心的空白吗?可那个人为什么不是她而是艾田田?毕竟,他们认识的时间更长啊!她不是比那个艾田田更善解人意吗?

邱月看着海儿阴晴不定的脸色,装作悻悻不平地加油添醋说:“看艾田田那德行,都跩到快不行了,真受不了!她以为她是谁啊?不就长得比别人漂亮些,会讨人喜欢些吗?”

“你也觉得她漂亮吗?”

“说实在的,她确实是蛮漂亮的,人又长得水灵……不过海儿,再漂亮又不能当饭吃,对吧?她不过是个绣花枕头,哪能跟你比?那尹先生想必是给猪油蒙了心了!”

“好啦,月月。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听!”

“海儿……你怎么啦?”

海儿没有理她,强自忍住盈眶的泪水,低头疾步走向员工休息区。她想找一个清静无人的地方慢慢祭悼自己失落的爱……如果自己早一点对尹子墨表白,会不会现在在他身边的人就是自己呢?

失意、悔恨像两把尖刀在她的心里来回地穿插着——对尹子墨,注定已是个泡沫般的梦。对艾田田,她也是注定没有办法喜欢上的了。

这就是天注定的缘分么?

《我的爱只属于你》小说目录在此,喜欢请狠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