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术的技巧之保险销售方法

产品介绍

1、推销员在产品介绍时要多用比喻词,尽量生动形象,栩栩如生。

2、推销员介绍产品时在要越简单越好,简单明了,干净利索。

3、推销员介绍产品时要通俗易懂,明明白白,切切实实。

4、推销员介绍产品时要有创意,有浓厚的吸引力,让人产生兴趣。

5、推销员介绍产品时要充满自信心,有诚实可信感。

6、推销员介绍产品时要语气和蔼,语言生动。

1、推销员:什么是保险?保险就是城市当中的消防队,大厦当中的防火墙,轮船上的救生艇,汽车上的备用胎,摩托车手的头盔,保险是未来的保障和需求,是生活当中的必备品,保险是一份责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一份投资,这就是保险。

2、推销员:什么是分红保险?分红保险就是你作为客户你就是保险公司的股东,享受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年年分红,岁岁派息,直到终身,同时它又能给你提供风险保障的一个工具,这就是分红保险。

3、推销员:什么是医疗保险?医疗保险就是您作为客户您生病的时候,有人给您报销医疗费用,同时又能根据您住院的天数给你一笔可观的住院津贴,以弥补您住院所造成的间接损失,体现保险公司的爱心,这就是医疗保险。

4、推销员:什么是大病保险?所谓重大疾病保险,就是客户在患有重大疾病,急需大笔资金挽救生命的时候,保险公司会雪中送炭,及时送上一笔医疗救助金,使客户度过燃眉之急,这便是重大疾病保险。

5、推销员:什么是意外保险?就是顾客您在受到意外伤害时,需要治疗时,保险公司给您报销医疗费用,假若客户造成残疾,保险公司会另外付上一笔赔偿金,假若客户造成意外身故时,保险公司会及时的赔付一笔意外身故金,以解决逝者的后顾之忧,这便是我们的意外保险。

6、推销员:什么是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就是您每个月花一笔小钱,养一个孝顺的儿子,从现在开始,您花20年供养它,这个“儿子”即不会惹您生气,也不会让您烦心,而且又会您特别的孝心,它有以下保证,第一在您退休之前,您若发生意外,如伤残、死亡、它会及时地给您一笔高额的风险保障金,第二您不幸生病,每天它还会给您送钱,同时给您解决医疗费用,第三如果您不幸驾鹤仙去,它会为您照顾您心爱的孩子,您年迈的父母,为您完成最后的心愿,第四如果您到了退休年龄,每月它会给您退休工资,而且根据您生存的年限,工资还实行上涨,直到终身,终身时另外会给您一笔抚恤金,让您没有遗憾。

7、推销员:什么是儿童保险?儿童保险就是帮助您的孩子存一笔未来的上大学的教育费用和婚嫁费用,这种保险花小钱,换大钱,是两代人的相互保险,一旦父母出现意外,保险费用可以免交,同时还可以享受教育费用和婚嫁费用,它是一种变向的儿童教育储蓄。

8、推销员:保险就是一种变项的银行储蓄,您不但享受固定的利息,同时还可以享受保险公司的分红派息,另外有病时,它能为您报销医疗费用,一旦出现意外,它还会给您一笔及时的补偿金,

9、推销员:保险就是把您左口袋的钱,放在右口袋,钱还是您的钱,保险公司并没有拿走您的钱,您的钱的属性没有变,但是您钱的功能增加了,这便是保险。

10、推销员:保险就像您买一把雨伞,晴天不用您收起来,下雨天您可以拿起来,为您遮风避雨,保险它是生活的必需品。

11、推销员:我们公司的“国寿鸿鑫两全(分红型)保险”,它具有保险、保本、保息、投资与免税于一体,是一个我公司借着股市上市的利好消息,今年才刚刚发行的一种新式的保险,才刚发行就流传全国各地,风靡一时,我公司已经卖了几千万了,很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和拥戴,它就向你一不小心洒上了一颗种子,种上一颗果树,每三年你浇一次水、施一次肥,以后就不用管他了,几年后长成了参天大树,结下了果实,它每年会结一次果实,让人小有收获,时间越长,结的果实就越多,而它每三年会大丰收一次,让你小收赚一笔,随着时间有流逝,这个果树越长越大,果实越结越多,而且它到了80岁时,还会有一个大大得果实,您快来播种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产品介绍话术 保险销售寿险产品最高机密,是分享产品带来的保障和幸福,而不是保险销售寿险产品。——季伍利(一个小人物...
    风铃雨阅读 1,620评论 0 13
  • 黄袖青裾 粉黛不施步履轻灵 白衣清酒 玉树临风气宇昂轩 鸢飞草长一相逢 胜却人间无数初见 人去楼空 终身暗许无处觅...
    酒起阅读 225评论 0 0
  • 家访之路 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两个重要方面,而家访则是连接这两方面的重要桥梁。本学期,结合...
    小知了_dc53阅读 266评论 0 0
  • 人一生中最难写的作文是什么?答案也许就是“遗嘱”了。一段日子之前,我在视频上看到一位女士。正当壮年,不幸丧夫。怀着...
    晓天狼星阅读 381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