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63)那年樱花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冰与火在铃木星野的身上肆虐交融,剧烈的痛楚触及心灵,让他面目扭曲,生不如死,沙哑地嘶吼着。

“求你们放过我哥哥吧!”千夏哭泣着喊道,哥哥那痛苦的表情让她感同身受,血脉的力量无法抹杀。

无论铃木星野变成什么样子,在千夏心中,都是她的哥哥,最亲的人之一,怎能眼睁睁看着他痛不欲生,甚至四分五裂。

“求求你们了……”千夏声嘶力竭。

阳烁和于欣然终究没有下狠手,同时收功,啪嗒一声,铃木星野坠落在地,身体上的裂纹化作一道道血痕,布满躯体,似乎没有了力气,动弹不得。

那原本空洞的眼神有些迷茫,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千夏伤感,一步步走了过去,每接近一步,她的心脏就会抽搐一下,悲痛席卷那幼小的身躯。

阳烁和于欣然站在旁边,紧盯着铃木星野,一旦他妄动,企图对千夏不利,两人将以雷霆手段镇压。

“怎么会这样?”千夏喃喃,声音悲凉,没想到和哥哥竟是在如此境地相见,“父亲走了,你也要离开我吗,哥哥……”

千夏泪已流干,双眼通红,望着躺在地上的铃木星野,他的脸上还残存着狰狞的神色,这还是她所认识的哥哥吗?气质完全不一样。

在地球,铃木星野是个阳光大男孩,他英俊潇洒,目光柔和,每次都是笑对妹妹,把她当做掌上明珠一般,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她。

现在呢,他全身的鲜红血液似乎都被感染,泛着黑光,就连面容也有些妖异,目光充斥着残忍和血腥。

“你……还是哥哥吗?”千夏跪坐在地上,小手缓缓靠近铃木星野。

“小……”阳烁还未喊出小心二字,就被于欣然制止,这个时候,就交给千夏吧,这是必要的过程,她要学会接受眼前的一切。

只是两人都上前一步,双目如电,盯着铃木星野,担心他突然对千夏发难。

在千夏小手触碰到铃木星野时,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传来,让铃木星野身体微颤,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触动了他。

他缓缓扭头看向千夏,眼神依旧茫然,却少了些狰狞,平静了不少。

“哥哥……”千夏声音嘶哑,铃木星野依旧没有回应,只是木讷地看着她。

千夏心中发酸,这真不是哥哥了吗?

“哥哥……你快醒醒,千夏求求你了!”她拽着铃木星野的衣角,用力拉了拉,眼中有两滴血泪在成形。

终于,血泪汇聚成形,从眼眶中滑落,同一瞬间,喀嚓,一声脆响传来,似那百灵鸟鸣唱,这是晋级的象征,声音来自千夏。

阳烁和于欣然对视一眼,不免惊讶,千夏竟然在此时突破,踏入了修行者的行列,成为一段不屈顽石。

或许是悲伤,或许是心切,千夏毫无征兆地晋级一段,但她却没有半分欣喜。

随着血泪落在铃木星野的身上,顷刻间便与他身上的血液融合;虚空中荡起阵阵涟漪,似水波般向周围扩散,将千夏和铃木星野笼罩。

这是千夏刚刚获得的基因属性,异能系幻境。

涟漪阵阵,一幅幅影像在虚空中出现。

那是兄妹两人,哥哥为了保护妹妹,与一群小流氓厮打在一起,即便身上伤痕累累,也笑着摸摸妹妹的头,让她不用担心。

那是春天的和风,哥哥骑着自行车,载着妹妹飞奔在羊肠小道上,欢声笑语。

那是夏日的夜空,哥哥带着妹妹在溪边捉萤火虫,溪水潺潺,萤火点点……

每一幅画面都让人感动,不管是铁笼中的学生,还是阳烁两人,都安静下来,连呼吸都变得小心,不愿去打破这美好的回忆。

“千夏……”一道细若游丝的声音传出,来自铃木星野。

“哥哥……”千夏脸上泛起微笑,“你终于醒了……”

空中飘起了樱花,仿佛翩翩起舞的精灵,穿着粉红色的衣装,在天空徘徊旋转,划过两人的发梢,绕着两人的衣角。

“千夏……对不起!”铃木星野每吐出一个字,都好像无比艰难。

“我不要对不起,我只要你好好的活下去!”千夏如鲠在喉。

“乖……”铃木星野想要抬起手臂,却无法做到,千夏连忙抓住了哥哥的手。

“我时间不多了……”铃木星野身上原本消散的乌光再次扑来,血液不再红艳。

“不……我不会让你死的。”说着千夏转身看向了阳烁,眼神希冀,期望他能有解决的办法。

阳烁走了过去,蹲在千夏身边,摸了摸她的头,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目光中却透露出力不从心,这种变异是不可逆的,普通人一旦感染,根本无法恢复。

“谢谢你!”铃木星野看向阳烁,“今后,就请替我照顾好千夏……”

他身上的黑光更为凶猛了,似乎要将所有血液吞噬,让他神情恍惚,狰狞再次爬上脸庞。

“千夏,今后他就是哥哥!”说完后,铃木星野冲千夏微微一笑,似乎想将妹妹的身影牢牢印在脑海中。

黑光愈发肆虐,疯狂侵蚀,铃木星野趁着最后一丝清醒,咬舌自尽,死之前,眼眶中有两滴晶莹的泪珠滑落。

“哥哥……”当嘴中那一缕血液溢出时,千夏再也忍不住嚎哭起来,阳烁动容,内心酸楚,心中发誓一定要手刃暗月那帮混蛋,为了当初的陈默,为了现在的铃木星野。

阳烁轻轻合上了铃木星野的眼睛,“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千夏。”

空中,樱花簌簌而落,像雪花一般,整个房间很寂静,只有千夏的哭泣声,樱花组成了一张笑脸,像铃木星野,下一刻,又被吹散在空中。

风中,樱花上,全是他的笑影,遥望着妹妹。

……
铁笼被打开,一众学生获救,纷纷向阳烁两人表示感谢,田鸿与丁燕缩在人堆里,不敢露面,对于阳烁这样的猛人,心中惊惧,他俩当初可是针对过于欣然,生怕被报复。

“我们现在怎么办?”有学生问道,不由得看向阳烁,虽然不是同学,却隐隐把他当做主心骨。

“我们去外面帮助政府军,里应外合,扭转不利局面。”阳烁看了看周云轩,用眼神在征求他的意见。

“我同意,不过大家要注意安全,一旦不敌,就先撤。”周云轩赞同阳烁的看法,现在急需让周仁浩知道他们被解救的消息,不然会放不开手脚。

“我同意……”其他人自然没意见。

突然,安雨施站了出来,“等等……”

只见她凝重地说道:“要是我没猜错,这里应该也有暗月的实验室,而且是主实验室。”

一言出,四座惊,众人先是震惊,这古堡难道还有暗室,而后是疑惑,安雨施怎么会如此判断。

安雨施并未解释,而是望向躺在地上的黑白无常,“他们肯定知道,要是能找到暗月在城防市的主实验室,绝对是大功一件。”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目录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身影弹射而来,在铃木星野手掌落下的瞬间,将千夏牢牢地护在了身前,来者正是阳烁。 噗…...
    地无疆阅读 442评论 5 14
  • 上一章目录 天台上的大战落下帷幕,阔别重逢的于欣然和阳烁喜逐颜开,虽才几日,但却如隔三秋,这种感情很纯粹,没有杂质...
    地无疆阅读 331评论 7 13
  • 上一章目录 阳烁心中疑云丛生,对于眼前这个具有中国异域风情的女子颇为好奇,她是怎么看出此地有暗月实验室的? 陶然最...
    地无疆阅读 565评论 14 13
  • 上一章目录 来者正是牛永胜,他率政府军到来,气势汹汹,挡在仓库大门处。 “政府军执法,所有人,立刻投降,否则格杀勿...
    地无疆阅读 403评论 6 12
  • 又来了!这孩子我真是被他气到崩溃,写作业不是问题,问题是检查作业。只要提到“检查”这个字眼,他瞬间炸毛!眼泪攻势夹...
    温暖李花开阅读 3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