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病因能去根(5)

欢迎收听健康故事会,今天分享找到病因能去根。

我发现很多人被疾病的名称搞糊涂了,只要这个疾病被确诊,取了某一个疾病的名字,这个人就像画地为牢一样,从这个名字里永远跳不出来,老百姓和专家都很相信一件事情,只要这个病被确诊了,就能准确的治疗和开药,没错!在急性病抢救方面,一定要准确确诊,是哪个部位淤堵,要上什么样的手术,这样也是对的。

可是在慢性病治疗过程中,你即使确诊了,有可能告诉你的答案就是:这个病是世界疑难杂症,一辈子吃药不能停!我们又被另外一个理论框住了,就是:世界疑难杂症!今天就用两句话,解除掉这两个困住我们的怪圈,一个是疾病的名字,一个是世界疑难杂症。

听完这堂课,你不用研究疾病,都有可能奇迹般的调好,也就意味着你的病,可能不是世界疑难杂症,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更没有无缘无故的病,一切事情都能找到因果,“因”在前,“果”在后,他们之间一定有先后顺序,“因”是不变的规律,“果”是万变的后果,这节课最大的亮点,就是教会每一个老百姓自己调好自己的身体。

讲之前,先给大家举一个例子,这个例子有多简单呢,我相信我讲完,你都有可能会说,怎么用小学生的知识,在讲复杂的疾病,你都有可能觉得说的是些废话,但是当我抽离了这个例子的逻辑,对应到疾病上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很兴奋的说,这个对比太震撼了,原来我们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我以每个家庭的电器为例,有两个现象请你思考:

第一现象,突然有一天,你家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所有的电器都无法正常使用,结果最后发现是因为保险丝断了,这一个原因造成所有电器不能正常使用,那也就意味着如果我们分科,这些电器都有问题,但是等我们整体一检查,才发现是保险丝断了,这个问题一解决,也就意味着所有的电器都能正常使用,这个例子与疾病之间的关系,是这样一句话,哪怕疾病的名字不一样,如果病因一样,那名字不一样的这些疾病其实是一个病,调法也一样。

我举例说明,例如高血压、糖尿病、心梗、脑梗、痛风、脂肪肝是不同的疾病,名字不一样,相对应的科室不一样,吃的药更不一样,但是如果是肥胖引起的这些病,也就意味着血液当中的油多,堵住了血管、胰脏、心脏、脑袋、肾脏、肝脏,这些疾病的原因都一样,所以调法更一样,如果你不相信,你就看身边治疗和调理的人,会出现两个不可思议相反的结果。

第一个人吃药控制血压,血糖,迟早会得其他的病,比如说糖尿病、心梗、脑梗、痛风、脂肪肝等,就差时间,我们却简单的把它理解成并发症,实际上是因为我们光吃药控制了指标,没有管同样的病因“肥胖”,结果这个病因,陆陆续续堵住了不同的脏器,引起了其他疾病的发作。

第二个人用了调理的方法,比如说因为肥胖引起了4,5个疾病,可能高血压是他最担心的问题,结果这个人不管是控制饮食,锻炼身体,还是专门排毒减肥,总之调的是病因肥胖,结果减了十斤二十斤以后,他很兴奋的告诉别人,真的太神奇了,我除了高血压好了之外,脂肪肝也没了,心脏也没杂音了,晚上也不打呼噜了,偏头痛也好了,预防了脑梗,前列腺肥大,老起夜的问题也解决了,其实一点都不神奇,是他调了病因的结果。

反过来思考医院里分科所有的大夫只负责指标和脏器功能,没有一种药物是来减肥去油的,所以肥胖引起的任何疾病都成了世界疑难杂症,每个得病的人都将一辈子吃药不能停。

再举一个相反的例子,会让大家是更清晰这个原理,比如贫血、疤痕体质、流产或早产、晕车、记忆力下降、手脚冰凉、免疫力差,这些是不同的疾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问题,那理所当然,你去医院看病,一定会去不同的科,但是今天如果我们去找病因,问题就不难理解了,血是帮我们输送所有的营养,滋养每一个细胞和脏器的,如果血不足就会导致营养不良,修复变慢,还有携氧量不足,也就是我们老百姓经常说的气不足。

上面说的这些疾病和症状,全是气血不足引起的,比如贫血的“贫”就是少的意思,那贫血就是血少了,我们的伤口愈合,是由我们的原材料运送不上来,就会导致修复很慢,反复感染,这代表着免疫力差,也是与气血不足有关。伤口愈合以后,因为材料不够容易留下疤痕,所以我认为疤痕体质,就是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导致的。我经常也会听到很多人分享说,他调理某一个疾病,结果奇迹般的发现,自己做过手术或者受过伤留下的疤痕颜色变淡了,而且平了,甚至看不到了。

一个孕妇怀孕以后,孩子所有的营养都是通过脐带的血输送给孩子,那为什么会造成早产或者流产呢?抛开一些化学的因素,外在刺激的因素,药物的因素,很多早产和流产,是因为母亲的气血不足,孩子饿死在肚子里,或者是再不出来,就真的会被饿死,就出现了早产的现象,这就像一个贫困的家庭,要么父母没钱给孩子买吃的,孩子又没有能力出去打工赚钱,最后孩子被饿死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孩子虽然没有成人,还可以干点活,养活自己,如果再待在家里就会被饿死,所以这个孩子早早的辍学,就去当童工,干活养活自己,这个现象跟早产一模一样。因为这个孩子已经成型再不早点从母亲的肚子里出来就会被饿死。

还有我们提到的记忆力、晕车也是由气血直接影响,包括孩子上课时的注意力,气血不足的孩子,注意力坚持不了四十五分钟,由于脑细胞供给的营养不够,所以记忆力也不够好,长此以往,不光是影响学习成绩,还会养成多动、半途而废、没有耐心、性格孤僻等各式各样的问题。

一个人的气血,还直接影响你的体温,当你在同一个环境下,跟很多人握手的时候,你就发现,有的人手热,有的人手凉,那你为什么比别人怕冷,怕凉一遇到温度下降,就会导致头痛、呼吸系统感染、胃寒、腰疼、痛经、关节疼痛,这都是长期气血不足,导致寒湿气重陆陆续续引起了不同的疾病。

这里面我最想提的是气血与我们免疫力和衰老之间的关系,因为这是所有人最关心的事情,气血不足,免疫力一定会下降,免疫力直接影响大大小小所有的疾病,所以气血不足你有得各种疾病的风险,留住青春,延缓衰老,跟爱情一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那留住容颜的办法,除了良好的心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定期排毒之外,最主要的应该是补气血,讲到这里呢大家发现没有,找到病因,就相当于拎住了葡萄杆,把所有的葡萄提了起来,那些葡萄就是大大小小的疾病和症状,没有抓住葡萄杆去拎葡萄的人永远没办法整串葡萄拎起来的,也就意味着你把注意力放在某一个疾病上,是没办法调好所有疾病的。

这就是给大家讲的第一个现象,疾病的名字不一样,但是病因一样,就是一样的病,调发也一样。

第二个现象,举例一个灯泡发亮,有这么五个因素决定,第一,灯泡;第二,电线;第三,开关;第四,保险丝;第五,电源。也就意味着什么,这五个因素,任何一个出问题,都会导致灯泡不亮,所以千万不要干这样的傻事,你家的灯泡不亮,你换了一个新的灯泡就好了,你就认为别人家的灯泡不亮了换个灯泡也可以解决,结果你发现,灯还是不亮,最后一个有经验的电工告诉你,是开关的接触不好,结果修完以后,灯泡真的亮了,但是你千万不能把这个经验也傻乎乎的用到别人家,可能第三户人家灯泡不亮是因为线路老化导致的,有的人家是因为保险丝烧断导致的,所以从这个常识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看似是同一个问题,但是原因不一样,解决问题的方式也不一样,那这个理论怎么和疾病相对应呢?我先用一句总结的话告诉大家,即使疾病的名字一样,如果病因不一样,那这个病也不一样,调理的方法更不一样。

我举例说明,例如五个人头痛,是一样的病,但是最后问病人什么情况下得的,在什么情况下容易加重,问完以后你就会发现,有的人是因为受过凉导致的,所以在遇到冷空气的时候,会导致偏头痛,那这个人的调法就是驱寒、排湿、提高温度、打通循环;

另外一个人告诉你,他只要一喝酒,一熬夜,就会偏头痛,那更应该谨慎,因为肝脏解不掉的毒素,已经开始堵住大脑的微循环,现在只是轻微的偏头痛,以后严重了,风险就更大,快速堵住叫猝死,慢慢堵住叫老年痴呆,脑细胞死亡,甚至脑肿瘤,所以不要忽略因为熬夜、酒精、药物引起的偏头痛,应该定期的排毒,好好休息,多补充含酶类的产品,帮助肝脏加速解毒、排毒;

还有一个人说,他只要一到高原,或者人多的地方,还有天气热,就偏头痛,那不难理解,他是因为气血不足,到了高原,血液携氧量不够,大脑缺氧,高原反应比别人反映强烈,大脑供养不足,甚至会死亡;到了人多的地方,大家都是抢空间里有限的氧气,偏头痛的人,携氧量少,抢不过气血足的人,所以不喜欢到人多的地方去;当天气热了以后,我们的血管开始扩张,你的血液比正常的人少,自然就会压力下降,形成低血压,这就像同一个水压下,你把细管子换成了粗管子,那管子变粗了以后,管道内的压力,自然会变小,这就是为什么,到了夏天,同样的环境下,有的人很容易眩晕、中暑、低血压、晕倒,所以这类头痛应该是补气血、补营养。

第四个人头痛说,他因为经常低头工作导致的,那更好解释了,那是因为颈椎错位,导致到脑供血不足,压迫神经,半身麻木,还有肿瘤压迫神经引起的偏头痛,感冒、神经紧张、血压高、血管壁狭窄等等,都会引起偏头痛,虽然得的都是一个病头痛,但是我们必须根据得病的原因,原因不一样,调法更不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同样的病,你用的偏方效果特别好,偏方给了别人却不见效的原因。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两句话看似矛盾,又很相似的话搞糊涂,我把他们放在一起再重复一遍,这里面有个不变的规律,找个这个规律就是驱除各种病根的秘密,第一句话是:哪怕疾病的名字不一样,如果病因一样,那它们就是一样的病,调法也一样;第二句话是:即使疾病的名字一样,如果病因不一样,那疾病也不一样,调理的方法更不一样。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两句话有一句核心,你只要记住它就可以了,不用管疾病的名字是一样还是不一样,都不要误导大家的注意力,只要病因一样,就是一样的病,一样的调法,这才是核心,也就是只管病因,就等于找到了病根,也就等于找到了调好疾病的方法。

如果你明白这个道理了,你就会发现医院里所有的治疗方法,都不是管病因的,所以几乎大部分疾病给的定义果都是世界疑难杂症,一辈子吃药治不好,其实不是病难治,而是人难救,因为我们总是被专业、数据、临床、疾病困住,我们却没有发现,长寿的人连医院的门朝哪个方向都不知道,因为他们不吃药,不去医院,你一定要相信一件事情,健康长寿是在生活里,是由自己掌控,当我讲完这堂课,你会发现,不是我有多聪明,中医老祖宗早都把这个现象用两句话解读了,我今天只是做了个翻译而已,这两句话就是“同医不同病,同病不同医”,如果你不懂辩证理论真的很难理解它。

听完了这一课,让我重新开始,对张老师的智慧的认可,我就是这堂设的受益者。
十七年前,我永有偏头痛的毛病,开始是感冒的症状后头疼,而后逐渐变的频繁,开始吃安乃近,而后布洛芬,店就正天丸一天三次离不了药物。
后来,由于生活条件的逐渐好转,大鱼大肉,油炸食品,饭菜用油,等等油的攝取量增加了,渐渐地发胖,由原来的120多斤胖到150多斤,感觉到头痛更历害了,出现头晕,记忆力减退,失眠,多梦,胫椎痛,睹睡,易醒等多种症状相继出现,紧接着,医院看看,确诊高血压,冠心病,脑梗,糖尿病相继而耒,于是,大把一吃药控制,长达十五年,各种並发症一并出现,在这条恶性循环的路上!
学习了大砉老师的健康观念知识,懂得了治与调的区别,克服自己的错误观念,整体调理一下,减肥二十多斤,二十多年的老头痛奇迹般的i肖失了,不可思议,高血压下降了,血粮平稳了,不心慌心悸了,上搂有劲了,一个减肥,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睡眠质量很好了
身上原来的四十三个症状,现在一个都没有了!
健康观念知识,可以救命,救人!!
我立志:有生之年,努力宣传大泰之道的健康观念知识,普及身体语言,帮病人找病因,努力帮助更多身边朋友,为大砉老师的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得健康的人,作出自已一点贡献!
查看更多
王桃文
2021-01-04 21:44:02
5
同医不同病,同病不同医,听完张老师的这堂课,让我对病因又有了一个从新的认识!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会被疾病的名字所误导,认为疾病的名字不一样,就一定不是同一个病,却往往忽略了病因的存在!
想起我三姐的儿子,出生后,两颊无肉,干瘪的脸蛋没有一点刚出生的孩子的红润光滑,满身的皮肤,就像老松树的皮一样皱巴巴的,全是皮,看起来就像没有肉一样!
那时候没有多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现在听完张老师的课程,我才明白,原来三姐因为从小体质不好,69年出生,听妈妈说经常生病,几乎天天吃药,已至把闹子吃坏了,就变的痴痴呆呆的,所以那时候生活条件差,爸爸妈妈也没太多的时间照顾她,一整天就静静的坐在凳子上,拢着手,不动不说话,因此也经常热一下,凉一下的,饱一餐,饥一顿,渐渐体质越来越差,而且说话也不利索!
后来到了结婚的年龄,嫁给三姐夫,他也有点脑子不够使,就那样凑合着过,日子可想而知,不会很好,吃饭也很简单,三姐坏孩子的时候,也经常是三餐没着落,所以外甥出生后就成了那样。
现在想想张老师的这堂课,才真正理解了刚开始说的那句话,三姐因为体质差,生活条件不好,导致营养不良,营养不良又导致气血不足,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怀了孩子,就像一片贫瘠的土地上,能长出茁壮的庄稼吗?因此外甥在没有营养,气血不足的房子,他有能有营养,气血足吗,因此才导致孩子出生成了那样的样子!
因为不懂这些,外甥现在20多岁了,却成了一个弱智的孩子,到现在还不能自理自己的生活,看着姐,姐夫,年龄越来越大,孩子又这样,心里是无比的痛,也恨自己没有能力帮助到他们,要是早点有这些健康的观念指导,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后果啊!
查看更多
刘鹏
2021-01-04 20:40:36
5
经历了一个故事后,知道了找病因有多么的重要。
就在昨天我在店里整理笔记的时候,我同事的老婆来店里等人,我就顺便问了一句,嫂子你最近恢复的怎么样了?她说还是那样,我问她产品还在吃吗?她说停了一段时间,我问她为什么要停下呢?她说我去检查了,浑身都是毛病,脂肪肝,血脂粘稠,肝排毒不好,医生让我什么都不要吃了。
她是在年初的时候就检查出来是淋巴肿大,有十几公分了,准备去切除我挡着没去切,并且是脸上脖子上长满痘痘疙瘩,之前还便秘有十几年了,一直困扰她,最严重的时候,她在第二胎坐月子一个月就上三次大厕,想想多严重,我去年让她用酵素和益生菌,便秘的问题解决了,可淋巴和痘痘就是好不了,就给她配了半年排毒的产品,还有提高免疫力的产品,告诉她每天按时吃,再加上少喝酒,不要熬夜,多运动,再加上理疗,应该很快就会恢复的。
可她现在说没有吃了,我挺着急的,接着我就问,嫂子你找过病因没?为什么医生说你的肝脏排毒能力很差,她说可能是我运动少的原因吧,我说不对吧,为什么和你一样的同龄人没有你这些症状呢?她们也没有天天去锻炼啊!她又说可能是我喝酒的原因吧,我又说不对吧,你喝酒,我也喝酒,我怎么没有这些症状呢?她又说,我喝酒之前是每次都往醉里喝,喝到吐,经常这样,我问为什要这么喝呢?她说不怕你笑,我这十几年来夫妻感情一直不好,基本上天天吵架,离娘家又近,老人已检查出来是肺癌,生怕老人担心生气,每次吵架都喝酒,把自己往死里喝,喝醉了什么都不想,也就知道了,就这样来麻痹自己,还经常打麻将,一打就是几天几夜不睡觉,听到这我豁然开朗,知道是咋回事了,其实她现在的症状还不是大问题,是她的情感问题,是夫妻关系出了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只调理身体是没有多大效果的。
通过经历了这个故事,我找到了要帮她恢复健康的方法,她的病因是要解决夫妻相处的问题,要陪她一起陪听治疗夫妻相处的那十几节课。也让我知道了找病因太重要了,如果找不到病因根本没有办法调好身体。
查看更多
蝉晓娜
2021-01-04 08:46:34
5
“同医不同病,同病不同医”这句话让我感触颇多!

我的姑姑因为结肠炎,到处求医问药,结果每每求医无果。她的儿女都说她是心里作用,可是一个晚上三次跑厕所的痛苦只有姑姑自己知道。有一天姑姑听朋友说吃一种菜可以治疗结肠炎,因为朋友的儿子就是吃这种菜治好自己的结肠炎的。姑姑就买了好多这样的菜来吃,结果吃的想吐,自己的结肠炎却没有一丝好转。今天听完张老师的这节课后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姑姑的问题,姑姑是因为以前吃剩饭、心情不好、肠胃受凉引起的结肠炎,而她朋友的儿子是因为吃肉太多、贪凉、不运动导致的结肠炎,这就是同样的病,的病的原因不一样,治疗的方法也不一样。

学习了健康观念,我何其幸运,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找病因,让自己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健康的生活!
查看更多
王虎彬
2021-01-06 17:49:38
4
听完这节课,我想起了一个患者在我店里6天后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我来你店里我不恐慌了!我找到了我6年两次脑梗的病因!”
原来这位范阿姨68岁,人比较要强,还从事着保险行业,为了学习PPT、思维导图经常到2点以后才睡觉。而且家里的饮食油多、肉多,她的身材比较胖,还喜欢吃冰西瓜、冰冷饮。
第一次脑梗是在14年的7月,天气比较热,她开车外出办事,热得难受就到一家快餐店连续喝了四五杯冰镇的雪碧,当时就感觉头晕,到了晚上就脑梗了。
第二次脑梗,是在18年12月份左右,当时她在公交车站等车,天气比较冷,头部吹了冷风,结果当晚又脑梗了,经过将近1年的住院治疗才出院,行为两次脑梗是在不同的血管。
而且,她她还找到她邻居得脑梗的原因是因为常年洗冷水澡,是寒凉导致微循环变差才得的脑梗!
查看更多
吕书森
2021-01-04 08:18:07
4
谁管“果”没结果,谁管“因”能去根!
大家好,我是第111期实战班学员吕书森,

听完张老师的分享,让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让我想到了四年前去逝的父亲,父亲爱喝酒抽烟,还熬夜,经常打牌到深夜,自己还有糖尿病,坚持吃药,以为吃药就没事了,最后出现了并发症,得了癌症离开了我们。

如果四年前能听到张老师的分享,我一定会陪同父亲找病因,让他从生活习惯中找病因,改掉坏习惯,但时光不能倒流,

这两天突然变冷,今天孩子不断的打喷嚏,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张老师这节课,我就关心的问孩子:你听过张老师感冒的三种发病原因,你觉得你是属于哪一种呢?九岁的孩子告诉我:我昨晚没盖好被子,可能受凉了,我去泡泡脚吧,看着儿子淡定的去接水我内心很是欣慰,学习了健康观念后,我们不在惧怕问题,我们知道,任何健康问题都是身体在给发信号,我们一定要根据信号找到病因,正确处理就可以解决问题。

感谢大春老师,让我们有了守护家人健康的能力,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陪同张老师完成帮助一亿人懂健康观念,让一亿个家庭健康平安!
查看更多
张晓军
2021-01-08 18:09:32
2
陪听让顾客找到病因

前天一个顾客打电话找我,要跟我见面谈点事,我约她到了专卖店,她跟老公一起来了,没开口就给了我一个医院检查报告,我一看多发性子宫肌瘤,最大的是9.6公分了。

我问她医院准备怎么解决?她说医生建议手术切除,她自己不想切,所以来征求我的意见。

我沉默了一会,跟她说:“这样吧,我不是医生,没有权利告诉您怎么办,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清楚,就是这个病是怎么得的,找到病因才能对症治疗,我正在学习如何找病因,咱们一起来听听我老师是怎么说的,十几分钟,听完后咱们再决定调理方案”。她跟老公都同意了。

于是我就给她播放了《温度解百病》。播放完我们一起分析了寒凉导致子宫肌瘤的原理,让她回忆是否受过寒?在我的引导下,她两一起回想,最后确定了两个因素,一是寒凉,二是生气。

她最喜欢吃海产品,不说每天都吃也几乎离不开,年轻时爱美,从来不知道保护自己,冬天也穿丝袜,夏天雪糕冰激凌当饭吃,脾气急动不动就发火,生气上火是家常便饭。

当他们认同了这些是导致子宫肌瘤的原因后,我又放了《让家人远离大病的秘密》,进一步给她阐述了排不出来的毒是如何伤害身体的,为什么毒素排不出来,根源与寒凉和生气上火的关系。

他们两口子非常认同,直接说:“张老师您说怎么办吧,我听您的。”于是我就给了她提升温度的方案,日常生活需要改善的不良习惯,因为是老客户,他们又主动要求配合产品调理,我跟他们强调,吃产品可以,必须配合改善生活方式,同时回家再听三节线上课,并且听完课后腰跟我谈听后感收,否则我将不再为他们服务,两口子很痛快的答应了。

看着他们拿了产品离去的背影,我心里想如果我不是让他们陪听,自己明白原理找病因,他们会主动购买产品吗?能知道不良生活习惯与疾病的关系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几乎不会。

而陪听就是让顾客从知道到明白,顾客明白了,成交的权利在他们身上,这才是健康从业做事的顺序啊。
查看更多
转琴
2021-01-06 22:21:06
2
因为在医院上班,所以从来没想过。当生病的时候要去找病因,只是见招拆招一样的在治疗!头痛了,开止痛药,腹泻了,用止泻药。感冒了用感冒药。所以从来没有询问过病人生病之前的生活习惯,也没有去找病因,更没有意识到找到病因,对恢复疾病,恢复健康有这么重要的作用。

听着张老师的这节课突然想起了我自己。多年以来都害怕洗澡,因为每次洗澡过后,全身就会起鸡皮疙瘩,全身就像小蚂蚁乱爬一样,很痒。越挠越痒,说不出的难受。而且嗓子里发痒。所以每次洗澡成了我比较害怕的事情,也成了我心里的阴影,直到学习了健康观念,试着用张老师讲的方法去找病因,才回忆起小的时候,在七八岁的时候,因为家在农村,有一次去走亲戚。走到半道突然下起了大雨,夏天的雨说来就来。因为离家还比较远。那个时候条件很差,没有雨伞,就这样淋着雨到家。到家的时候全身浇透了,母亲只是给我换了衣服。我全身很难受。在没有做其他,但是我发现从那次以后,我只要天气变凉,挂算全身就会起小疹子,也就是荨麻疹。后来洗澡,每次洗澡全身就会起那个风疹团。很严重,全身痒。

当学习之后我才明白,原来是我小时候偶然的一次淋雨,寒湿气停留在了我体内。而每次起了风疹团,我都是用抗过敏的方法在控制。所以当学习后,我开始给自己提升温度,排寒湿气。偶然一次洗澡。没有像之前一样提前会用电热毯暖好床,而是大摇大摆的洗完澡穿着睡衣在客厅里。突然发现,皮肤上再没有起风疹团子,也突然意识到我给自己提升温度起了作用,我体内的寒湿气排出来了,所以洗澡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难受了。真的感恩老师教我们去找病因,我们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查看更多
吕彩文
2021-01-04 20:33:50
2
找到原因才能解决问题,这句话对我来说深有感触,

由于家里是农村的,在县城里今年买了一个精装好的楼房,家里人非常高兴,买了自己喜欢的家具,欢天喜地的搬进了新房子,开始没有觉得哪里会出现问题,以为新房子,施工方肯定经过验收合格才会交房,也没有住过楼房,看哪里都好,也不用像农村那样用土暖气取暖,但是麻烦的事情却来了。

我家买的是20层,19层的啊妹打电话说:“嫂子你有时间吗?来我家一趟好吗?”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就带着认认门的心里去了楼下,到了楼下,啊妹说:“嫂子你看,我家壁布这个全让水给弄湿了,都出来好多水印子,你看是不是你家卫生间哪里漏水呀?”我说不可以能吧,这不是新房子吗?我们还没有住几天呢,就是上个礼拜孩子放学带了几天,怎的会漏水,”我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天我去找物业,物业又去找建筑商,建筑商又去给做防水的打电话,绕了一大圈过了好几天那个做防水的来了,开始拿着家具到处来找出水点,回头说,也许是过门石那里漏水了,因为别的家是这个漏水的,就这样,做防水的说:“我先来修这里看看是怎的回事吧?”就这样这个工人就把过门石给重新砸开,重新试水检查,没事了,又重新修好,我们开始放水,看看是不是还漏,奇迹出现了,19层漏水,怎的办?

我又去找物业,物业又打电话,过了几天,做防水的来了说:“也许是下水管那里有漏的地方,”就这样,又开始把下水管那里给修好了,又开始放水做实验,奇迹出现了,楼下还是漏水。

第三次找物业,做防水的说:“我在试一试吧,用北京的高科技灌胶防水法,请一个北京专家来做,”到了第二天做防水师傅带了两个桶一个桶里放上水,之后再水里放上一袋子像石灰的面子,在水桶里搅合匀,之后拿出一个打地板砖的枪,在地板砖上钻了几个洞,之后把把那个桶里兑好的液体灌进打好的洞里,就这样,做防水的说明天就可以做漏水实验,就这样,到了第二天我们开始做漏水实验,奇迹出现了,漏水。

哎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楼下啊妹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部拆除重新做防水,”但是又关系到费用问题,但是做防水的说:“我只管修漏不漏水,其他的不属于我管,”

这不仅让我想起来,我带老爸去医院看病,由于感冒咳簌引起走路喘,开始是去做全面检查,发现做心电图心率43下,大夫就告诉我们说:“明天去做b超,后天排队做ct,逐步去做检查,”是一个道理,但是最后也没有找到为什么?

实在等不起修这修那了,最后我还是自己把所有的卫生间,找来师傅全部拆除,重新全部做防水,这次等我全部修完,楼下才说,这回不漏了。

对我启发最大的就是,原来盖楼房,是由钢筋工,木工,防水暖气,瓷砖,门窗,厨房用品,卫生间用品,等等个个部门组成,哪一个地方出问题,属于谁负责任的就要找到相应的人来检查,这个和我们人走进医院是一个道理,分科分类,而没有整体性来说。

通过这个问题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整体和局部的解析。
查看更多
许琴学
2021-01-10 14:47:28
1
感恩张老师的分享,找到病因才是去病的根本,以前我在给顾客调理身体的时候方向完全是错的,以前就是对方有病,我有产品,就是以推销为目的,没有真正去思考,顾客的病是怎么来的,一味的做销售的动作,讲见证讲制度,暂时产生了一些销售,但是不长久,顾客流失量非常大,没有复购更没有转介绍,原因就是没有为顾客找病因,顾客也没有明白,所以工作做不起来,被打击被抗拒!多填表找病因
查看更多
孙大山
2021-01-09 16:43:56
1
找到病因就能去根
一直以来,我们对医生都是言听计从,深信不疑。直到学习了大春之道才知道,找到病因就能去根。而这,也让我母亲受益匪浅。
2019年的时候,我母亲有一天突然发晕非常,当时去了医院,医生开了些药吃了,症状就有所好转,但是睡眠质量一直不好,头总是发晕,由于不懂健康知识,因此一直也没有重视。
2020年的某个时间,我母亲跟我讲,有时候上嘴唇发麻或者突然的跳动一下。持续了好长时间。在没去参加大春之道的学习的时候,我并不懂得身体语言。学习了之后,我知道了这个症状就是脑梗的症状,而且是腔隙性脑梗的症状。于是,我就带母亲去检查,先做了个CT和抽血化验,心电图。CT结果出来后,我拿给医生看。
医生说:这是腔梗的症状。现在生活条件太好了,没有办法。你看,我坐在这里,有可能就会有这个问题。没什么大问题,回去注意一下就行了。
我问:需要吃药吗?
医生说:不需要。
我心里想,现在是没什么问题,出现问题可就是大问题了。脑梗当然是个大问题。
为了进一步的的找到原因,我让我目前做了个B超,检查颈部动脉。在B超室,医生在做,我就问,血管上出现闪点的是什么,医生说:你看,这是脂质斑块,这是钙化了的斑块,这就是颈部动脉粥状硬化。
问题到这里,我也就明白了,要想让我妈妈不出问题,是不是得注意降低血脂和防止血栓?血脂是什么?是不是血液里的脂肪?脂肪多了,是不是就造成了血脂高?血脂高了,是不是就容易沉积在血管上,堵塞住血管?血管堵塞了70%才是高血压,而我母亲还没有堵到70%,所以她的血压还正常,但是已经是脑梗的症状了。可怕吗?确实是非常可怕。
明白了这点,我就给她服用了一款调节血脂的产品,吃了1个月时间,头没有晕了,睡眠也好起来了。
通过学习,明白了治和调的区别,明白了病人要的健康和医生说的好的区别。病人要的是恢复健康,而不仅仅是控制。
查看更多
耿赫圻
2021-01-09 09:33:19
1
听了张老师讲的找到病因就能去根,再次深刻感悟到很多疾病为什么被视为世界疑难杂症?就是因为没有找到病因,没有去调理病因,只是去治疗疾病!很多疾病,病的名字不同,但得病的原因是相同的!也有很多疾病,疾病名字相同,但得病原因是不同的,所以找到病因,才是找到了康复的根本方向!
我亲戚家一位哥哥,是一位司机,三十几岁突然一只眼睛视物模糊,去医院诊断是视神经萎缩,被判为无药可医!对家里造成很大打击,孩子尚未成年,但这个病一直找不到良方!通过学习找病因,我让他听了这堂课,帮他填自检表,带他一起找病因,结果发现他多年只吃肉不吃菜,坐在车上天天不运动,导致身体肥胖,体内油脂超标是主要问题,微循环不通,堵住血管,影响眼部神经。我帮他制定了调整计划,最先看到改变的是他的血压,他血压经常180左右,血压先逐渐降下来了,通过运动和饮食营养调理,便秘也缓解了,精神状态也好多了。他多处求医吃药,没有任何改善,通过自己调理,现在身体状况好多了,眼睛虽然慢些,他自己感觉也比以前好些了!找不到病因,疾病一直在困扰,找到病因,原来健康就在自己的手里!感谢张老师的分享,努力帮助更多人找到病因!帮老百姓扫健康盲!
查看更多
苗云玲
2021-01-08 13:06:47
1
2021 1 8苗云玲 作业

      找到病因获得健康
不懂健康,就会在求医问药的路上迷茫。药越吃越多,病越治越重。是没有听医生的话,还是药没有吃够时间吃够量?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晋城。我叫苗云玲。

记得怀我双胞胎儿子那年,到了秋天偶尔感冒鼻子,咽喉不舒服,妇科也不好。最严重的就是鼻子。每天都是靠嘴来呼吸。第二天醒来鼻子肿的和猪鼻子一样,又硬又红。白天晚上都是张着嘴巴,坑,坑,那样能舒服一些,每天发愁睡觉,因为躺下时呼吸就特别的困难,不能正常呼吸。每当夜深人静时总想着,睡下了能不能醒来,会不会窒息了。
老公经常听到我的吭,吭,声就会骂,听见你就来气,就不能把鼻涕弄干净了,痰吐出来,我当时也不敢吭气,心里在想自己难受,别人能体会到吗?坐在沙发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越哭鼻子越不透气。只到后来实在不行了去医院做检查。
进到医院看见身穿白褂的医生就害怕,来到检查室,医生拿了一个长长的大管子,前边带有一个指甲大的小镜子,当时我心里害怕又紧张,只害怕会是不好的病,又想好,就听医生的话坐下检查。查完了医生说:“没大事就是上鼻夹肥大”,因为怀孕期间,药不能吃药,就给了些喷剂。
刚开始好点,能缓解,一到天冷时越严重,特别是冬天,在一个寒冷的早上,看见路边的小花小草都缩紧了身子。披着一层厚厚的雪花。我骑摩托车去城里,回到家时我的鼻子到脑门这块和冰块一样凉,鼻子酸痛的哭笑不得,鼻涕流在嘴里,舔到咸的味道才知道是鼻涕,感到一阵阵心酸,我这是怎么了,炎症一直反复。
后来生了孩子又因为便秘,每天吃果导片解决排便。原来一天一片,后来加到了5片,鼻子还越来越严重,找医生,西药10盒买,20盒的买,中药一大兜一大兜买,每次都得300百块左右,长年都离不了药,再苦再难吃,我都闭住气往下咽,想让自己好,谁知道药越吃越多,病越治越多。身体严重亚健康。每天在想别人不得病,我为什么得病,而且还越来越重。
当我学习了健康观念《如何用因果解决疾病》这堂课才知道了,因为身体的寒凉导致免疫力下降,就如冬天把种子撒在地里,庄稼会长吗?
人也一样,当身体特别寒凉时,就如五脏冻在冰箱里,它能够正常工作吗?久而久之垃圾毒素排不出去,营养不能吸收,导致免疫力低下,气血没有营养不能很好的循环,身体就一连串的出问题。
原来我是一直在治病,没有找病因,学习了才知道生病了只有找到病因,才能把病治好。因为我从小特别爱喝冷水,特别是从井里刚打回来的水,那才叫个爽特别过瘾。晚上睡觉前必须喝上半快餐杯凉水,夏天干活特别热,进门就是冰棍,一天甚至吃4 , 5个。生了孩子用凉水洗尿布,把脚泡在河水洗衣服,洗头从来没有吹干活,记得冬天头发还冻有冰柱。到了生理期时,来例假的前几天就特别的想喝凉水。不喝了就好像少了啥东西似的。再有就是种菜每天都趟着露水干活,下雨了衣服淋湿再暖干。
当我懂得了身体之所以生病,是因为长时间缺乏营养,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用上了营养,先把生活习惯改变,补充气血,把身体垃圾毒素排除,没想到困扰我多年的鼻炎能好了,其它的病也都跟着恢复了,现在天再冷,我出去都不害怕鼻子难受。每天感觉浑身使不完的劲。冬天骑摩托没有之前的痛苦感觉了。
我用营养花的钱不多,好的病可多,原来是方向对了,用方法解决慢就是块。十几年的病,1到2年能恢复是多么的好啊,观念一变,健康就离你越来越近。
我今天分享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大家,不要和我一样从小就喝凉水,导致身体不好,所有人好习惯才能健康,坏习惯就会疾病。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多学习健康知识,一个人懂健康,全家人受益。
查看更多
吴娜
2021-01-06 23:12:54
1
止疼药不是治病的

曾经认为止痛药是治病的,可没有想到他竟然是麻痹我们的神经,就好比着火,没有去灭火,而是把报警器关掉,虽然您听不到报警器,可是火还在!

不懂因果错上加错,最终从小病拖成大病!那是12年前的事了,可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大家都做好了做手术都准备,侄女收拾回家收拾了一些日常用品,想着动完手术用来换洗,那时候我侄女才13岁,可最终的结果是连早上九点的手术都没来得做,在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彻底的离开了!

虽然是十几年前,我18岁,但我清晰的记得,所有亲戚惋惜的话语,才34岁就走了,您说这两个孩子怎么办,一个13,一个9岁,再看看哥哥从始至终没有落过一滴泪,那时候还心里想,哥哥怎么这样,自己的爱人过世了,他尽然只有沉默,嫂子离开的这十几年里,我哥哥基本不回家,连过春节都不回家!

自从我学习了用因果解读所有疾病,我终于明白了,嫂子一直只管果,从来没找过原因!

每次只要身上哪里疼,无论是肚子疼,头痛,姐姐用的都是安乃近或者止疼药,我清楚的记得他从刚开始的半边吃到一片再到两片,因为便秘她用果导片排,结果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刚开始能排掉,可是越到后面便秘越严重,最后开始大便拉血,等到大便拉血再往医院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是直肠癌晚期。

疼了就吃止疼药,我们以为这个药是万能的,曾经我也认为是万能的,因为我的姥姥头疼,也吃安乃近,舅妈牙齿疼也用安乃近,嫂子肚子疼也用安乃近,我现在才知道止疼药就是家里已经着火了,我们的报警器在报警,可是止疼药,就好比是把报警器关掉,可火仍然在着。

如果我能够早点学习这样的健康知识,我就会在嗓子疼的时候去问到底哪里疼,我就会在嫂子便秘的时候去问便秘有九种原因,你是哪一种?

然后我再根据不同的症状,不同的原因做相对应的调理和改变,不就可以躲过一场大病吗?

不懂因果错上加错,因为只有找到得病的原因,我们才能获得健康,而得病的原因只有自己知道,谁管果没结果,谁管因能去根。
查看更多
陆吉杰
2021-01-05 04:55:22
1
找到病因就能去病根,这堂′课是我调好自己三高病的座右铭。
58岁那年,偶尔吃饭食道有异物感,一查,食道癌。′于是,我便走向治疗食遒癌的治病之路。手术刀口′46厘米,一大手术,身上下三个管子,动弹不的。28天才拆线,受的罪眼都难睁。眼看着天花板,用倒数100熬时间,出院时以手术前的156斤下降到115斤。瘦的象猴子一样。一家人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于是补身体就成了我的主要任务!
经过二年多的吃多,吃撑,大鱼大肉,高油饭菜的补养,休重又恢复了156斤,一家人都很喜欢。
但是,好景不长,头痛,头晕的症状不断显现,睹睡,易醒,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头面油腻,等多样症状颇繁发生,医院查体,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脑梗都来了!
我吃了长达十五年的药控制病情,没想到药越吃越多,病也越来越多!家属因用药治疗过度,答上了性命!让我觉醒,后接触大春之道健康的观念,改了观念,改了吃饭的坏习惯,调理好了生物钟,增加了运动,一提升身体温度,睡眠质量不断好转,成功减肥26个,没想到多年连续吃药控制的四高病,奇迹般的不用吃药,一身上四十六个症状,现在一个也找不到了!
原来我这一系列的四高病,竞是因为身上油多了,血液粘稠了,血压变高了,堵在头部叫脑梗,堵在心脏叫冠心病,堵在䧅腺叫糖尿,病形成了三高四高病!
我如果不改变,坟头草也该长半人高了!
我立志,把我的故事分享出来,让认识我的,患有三高,四高的伙伴们,三分治的同时,一定注重七分养!∴
学习健康的知识,改变观念,改变习惯丨健康在生活里,不在医院里。努力的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查看更多
李雪英
2021-01-04 22:54:42
1
找到原因就能去根,这节课真的需要反复听。如果不管病因那疾病永远治不好。

老爷子的儿子说要带着他早点去医院做个检查,省得过年有突发症状。

老爷子说什么都不去,一问才知道,去医院做检查需要住院检查,每天检查几项,要住十几天。我和他儿子沟通,看看能不能只去门诊做个头部检查就行了,这几天老爷子有点头晕。
没想到小伙子开来一句:你别掺和,你不懂,老爷子的身体不是只有脑袋的问题,慢性病就得全身检查。

我说不是我掺和,是老爷子说不想住院,他血糖高,到医院,那里的饭菜不行。再说,他的血糖高确实现在在家改变饮食习惯,是能控制住的。到医院打胰岛素都不行。没人管饮食。老爷子的情况就是因为原来的饮食习惯不好造成的。

小伙子说,别听他的,什么都不懂还不听话,医生让住院检查就住院检查。你别管了。可别顺着老爷子说。

我问:你去医院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老人的健康吗老人现在的身体控制住血糖了,身体就能舒服些。他的头部没事的话,就不会有突发情况。

小伙子摆摆手,不耐烦的走了。

我无语!
查看更多
杨恩财
2021-01-04 11:07:10
1
记得2年前因为经常头晕,眼睛爱流眼泪,精气神不足去医院体检。
到了医院医生先问了下病情有问了问家里有没有高血压的,然后叫去抽血,做B超,心电等忙活了一上午,最后诊断遗传性高血压(高压140低压100)轻度脂肪肝开了一大堆的药叮嘱按时吃药按时复诊!
当时觉得也没什么既然是遗传也就认了吧。自从学习了大春观念课程我开始反思,为什么我的姐姐没有高血压她和我也是一母同胞!难道是我的生活习惯有问题148体重170也不是特别肥胖,饮食荤素搭配也没有大鱼大肉的,不属于肥胖型高血压呀
大春老师说调理疾病要找到病因我静下心来仔细回想,年轻的时候妈妈生下我时就体弱多病,痢疾,麻疹差点没要了命!童年几乎都是在医院度过的。20岁出来打拼经常不吃早餐,朋友聚会经常大鱼大肉经常喝酒熬夜不醉不归,那时经常头晕脑胀第二天一觉醒来就没事了,所以也不以为然。今天想起来现在所有的疾病都是那时年轻无知的结果!就像老师讲的蓄水池的故事蓄水池经常用不清楚会越来越脏时间久了就会把出口堵了就形成了高血压。感恩大春老师用生活的语言解读疾病让更多的人懂得生活远离疾病!
查看更多
钟嘉贤
2021-01-10 23:19:15
学习完,今天晚上到陈老师的课,有很深的体会。的确如此过去,我们面对疾病,总是在果上去执着,很少去思考背后的病因是什么?我们这些年学习原始点疗法。那原始点疗法,总结出来一切疾病的因是因为体伤跟热能不足。我们有没有想过。两个人同样的生活环境为什么有人会有体伤有瘀堵?为什么有人会热能不足,但另外的人又没有这样的情况。一定有因中因。通过学习大春老师的课程,让我们清楚,体伤热能不足,还不是真正的因,这里面这个因背后还有更深层次的因,这个因就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良的健康观念,不良的认知导致的。原始点点我们过去很多的案例,为什么很多时候会出现效果不明显或者是调理的阶段有效果,但后续又会反复,因为我们还是没有找到真正的病因,没有从生活习惯,从人的认知观念入手,所以得不到一个最究竟的结果。
查看更多
邓宇初
2021-01-10 19:57:47
《从感冒到肺炎只输三天液》

今天听了《一个害了四代人的理论,却无人解读》很有感触,让我联想到孩子小时候为什么一个普普通通的感冒可以治疗成肺炎呢?这个害人的理论,如果我们不明白还要伤害多少家庭?

2012年的3月份,赶上孩子的姥爷被查出来前列腺癌,我和爱人全身心在忙老爸住院检查确诊以及后续治疗的事情,忽视了对孩子的照顾,那时候闺女还不到六岁,赶上春天气温比较低,加上孩子身体体质从小就弱,就得了感冒,被我们带着去儿童医院看病,也是以前的流程,挂号、检查、看病、打点滴,被诊断为普通感冒。

在医院连续输了三天液,孩子开始咳嗽,还发烧了,就继续化验,结果确诊为肺炎,无奈又转到北京儿研所,去住院,那也是孩子第一次住院,那一段时间我们就不得不这两个医院两头跑,孩子姥爷癌症住复兴医院,孩子得肺炎住儿研所。

那时候就觉得自己家人生病就完全交给医院,姥爷的癌症也是陆陆续续做了半年的检查才最终确诊的,这半年里我们完全判断不出来后果会这么严重,大病查出来就是晚期。孩子的普通感冒,因为输了三天液就转变为肺炎,当初就很纳闷,我们也是及时治疗,离医院也很近,一有点情况,老的小的就是往医院里送,没想到老的小的都是越治越严重,就是不明白里边的原理,为什么医院治疗做不到早发现,而且越治疗还越严重了呢?

今天学习了这个《一个伤害四代人的理论,却无人解读》课程,真的让我们明白了2012年的那些伤害的由来。孩子的感冒初期是随着冷空气病毒到达口腔黏膜,引起呼吸道感染,去医院查血项肯定是有炎症白细胞超标,然后医生开消炎药,输了三天液,由于孩子本身就抵抗力感染了病毒,加上这些比身体体温低十几度的点滴,进一步降低体温,免疫力更低了,这时候病毒乘虚继续往下,走到了气管,导致孩子出现咳嗽,最后到达了肺部,进而转化为肺炎。

西医的治疗是控制,只是暂时把症状控制住,就像这些病毒感冒,所有的病毒都喜欢寒凉的环境,孩子身体体温低,感染上了病毒,身体还有能力的话就会发烧来杀死这些病毒,结果医院是采用打点滴进一步降低了身体的体温,相当于帮了病毒的忙,一路往下到气管,支气管,再直接到肺部感染,全是医院医生在开绿灯,多么的可怕。

不懂健康观念,不懂医学常识,我们就极有可能被西医的治疗所误导,一个慢性的疾病小感冒就可以演变了急性病大病。我们需要的是恢复健康,并不是去控制指标,我们需要的是提高免疫力跟体内的细菌病毒去抗衡,不是去找一些帮手,帮细菌病打打败我们。健康的方向,我们怎么可以靠治疗疾病来获得?一个错误理论可以害四代人,这是最可怕的知识缺乏,观念缺乏导致的,所以现在应该有人来解读这个错误的理论,让更多人在寻医问药的路上能够醒悟,自然疗法,健康预防才是符合健康之需,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一人学习,健康全家人。
查看更多
王红卫
2021-01-10 06:57:45
现在的你都是你以前种的因得到的结果,这就叫做有因就有果。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偏头疼,很多女性都有痛经,腰痛的经历。我的爱人也不例外,在他还是姑娘的时候就有偏头疼, 每次疼起来的时候都是要死要活的。家里边经常准备的有去痛片,刚开始的时候喝一片儿还管用,后来就不行了就加大了药量,最后喝了两片、三片。后来去痛片不管用了,就换成了更好的一些药剂,一喝就喝了二十多年。还有就是每个月来例假的时候痛经。一疼起来整个人蜷缩在一起,脸上极其痛苦的样子,让人看着着实的心疼。后来就每次来例假之前就提前把痛经的药就给喝上,这样才缓解了她的痛经。
记得当时她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吃饭的时候喜欢挑食,好吃的就多吃一些,不好吃的就少吃一些。喜欢喝饮料,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喜欢吃冷饮之类的东西。手上没有半月牙,不喜欢锻炼身体。
学习了健康观念之后,才真正明白了所有的病都是有原因的。就像张老师讲的灯泡不亮了,只有找到真正的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通过改变饮食习惯增加运动,爱人也彻底地戒掉了冷饮之类的寒凉食物。又加上提升温度的方法。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再吃过头疼的药,也没有再喝过痛经的药了。
为了让更多有类似经历的人解除痛苦,改变不了的生活习惯,拥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查看更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