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未来精准教育怎么样?

拥抱未来贵不贵啊?拥抱未来怎么样?最近总在网上看到有人问这样的问题。拥抱未来最近这么火?好多人不停提它。而且还挺奇怪的,本来大家都想知道孩子怎么学习成为五好宝宝的,结果最后成了花钱多少的问题。

作为一个孩子在拥抱未来幼儿教育学习了53天的家长,真心实意告诉大家,想好好教娃,就先别考虑钱。对于钱的正确思考,应该是,这个钱花的值不值,而不是多不多,。

他们是做3~6岁幼儿教育的,我参加的时候我家宝宝刚3岁零2个月,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一天天见证自己和宝宝的成长觉得非常幸福,因为时间关系我就发一些我家宝宝的成长记录

开课第15

读懂宝宝的语言烦人的孩子才能变“听”话

最近宝宝情绪有些不稳定,宝宝奶奶一直说宝宝最近脾气很差,她都没办法搞定他,宝宝不喝水,不吃饭,看电视近近的看,洗澡不起来等等。好像对于奶奶这些都是问题。其实之前我也会遇到这些问题,当时就觉得宝宝真的太不听话了,可是经过育儿课程的训练,真正的了解了宝宝的内心,每次都跟宝宝沟通,帮助他表达自己的思想,得到的结果就是,除了不爱喝开水,其他的事情,在我这里变得不再是问题。宝宝喝水,我也帮助他表达了为什么不想喝水的理由:是因为开始没味道,不好喝。但是我也告诉他了,为什么要喝开水。虽然宝宝听不进去,但是我就会应用转移他注意力的方式,最后都能成功的让宝宝喝一小杯开水。宝宝洗澡在浴盆里不肯起来,这个问题就更简单了,我只有用手机定好闹钟,告诉宝宝,闹钟响了,我们就起来喽。宝宝都是欣然接受的。

开课第22

宝宝学会情绪管理后的惊人行为?

今天宝宝值得夸奖的地方或让你感动的一件事:晚上宝宝奶奶带着堂姐去超市买小番茄了,宝宝看着她们出门了,很快的跟我说:妈妈,我们也去超市走一圈吧!为了不让宝宝失望,我就答应他:好。于是他麻利去门口玄关处,自己开始穿鞋子。嘴巴里还说着:妈妈,我要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看似平凡,但是以往宝宝一到自己穿鞋子的时候,总是各种理由推脱:我还小,我不会穿;妈妈你来教我穿;来不及了妈妈你帮我穿,等等。总是脱离不了我帮助他穿好鞋子的命运。但是今晚,他自己很利索的把自己的鞋子穿好了,而且还很迅速。瞬间觉得宝宝在我没有留意的情况下长大了。我们去超市逛了一圈,他没有看到奶奶和姐姐,于是他告诉我:奶奶跟姐姐是去广场锻炼了吧,我们也去看看吧!俨然一副小大人的表现。宝宝的往往有着我们难以想象的学习潜能,总是能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只要引导适当,每天宝宝都有成才的潜能。

开课第31

孩子的行为让宝妈误解了?

晚上我坐在电脑桌旁边听育儿课程,宝宝一个人床上蹦蹦跳跳的,我以为他一个玩的很开心,就没有再去理会他。突然间感觉宝宝爬到凳子上,然后爬上我的后背,因为我正在听课程,宝宝又爬我背上,我很烦,正想大声斥责他。突然想到要管控好自己的情绪,要接纳自己的情绪,接纳孩子的情绪。于是我耐住性子询问宝宝:你爬到妈妈背上,要做什么?宝宝说:捶捶背。说完,就开始捶打我的肩膀,我的背。宝宝毕竟才3周岁不到,力度不会掌握,捶的我很疼。我问宝贝:为什么要给我捶捶背啊?宝宝说:要让你舒服。我赶紧引导帮助他更多的表达自己:是因为你很爱妈妈,想让妈妈舒服是不是啊?宝宝:嗯嗯。本来很生气的自己,竟然因为宝宝的贴心感动了。从中感受到,平时我们对宝贝无微不至的付出,宝宝感受到了我们的爱,他回馈给我们的也是爱。

开课第43

遵守规则的小大人

今天下午带宝宝去省儿童图书馆借书去了,两个月前我也特意带宝宝来了一次,是想要让他感受一下图书馆的氛围,让他产生对阅读的兴趣。以为过了两个月了,他不会记得什么了。谁知,到了儿童图书馆门口,宝宝开始变得很熟悉的感觉,开始拉住我的手说:妈妈,我们到了,来走这边。于是我们径直走进了大堂,走到了升降机那里准备坐电梯。此时宝宝问我:妈妈我可以去按一下吗?(他想要去按电梯键)我现在够高了。看到宝宝这么有礼貌,我哪能不答应啊!电梯快到了,我告诉宝宝:要先下后上哦!等电梯里的人先出来了,我们再进去!于是宝宝真的就一直站在电梯外等着,直到电梯里人都走光了,他还要再看看里面还有人吗。孩子自身带有的规则感,远超过了大人,我只是那么一句话,宝宝就很认真的执行了,真真的让我感到!请把小孩当大人去对待吧!

说实话,刚开始我是冲着他们承诺21天学习不满意无条件退全款去的,因为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看着宝宝的进步我庆幸当初自己的决定太正确了,虽然还没学到99天,但是看着宝宝还有我自己的改变,我坚信,我家宝宝成长五好宝宝不是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拥抱未来贵不贵啊?拥抱未来怎么样?最近总在网上看到有人问这样的问题。拥抱未来最近这么火?好多人不停提它。而且还挺奇...
    拥抱未来幼儿课堂阅读 167评论 0 0
  • 作为一个孩子在拥抱未来幼儿教育学习了53天的家长,真心实意告诉大家,想好好教娃,就先别考虑钱。对于钱的正确思考,应...
    拥抱未来专注五好宝宝阅读 2,356评论 0 0
  • 拥抱未来贵不贵啊?拥抱未来怎么样?最近总在网上看到有人问这样的问题。拥抱未来最近这么火?好多人不停提它。而且还挺奇...
    朵朵育儿经验交流阅读 680评论 0 0
  • 中专毕业后,来到黄岛,住在单位的宿舍,早晚是自己解决。 我跟着同宿舍的大姐姐们一起,她们吃什么我吃什么。 早上,她...
    lindacui阅读 142评论 0 0
  • 夜悄然来袭。 风,疯狂的呼啸着! 雨,疯狂的下着! 人呢? 无声无息的抽泣着! 时间暂停在了这里!倒流到一天前! ...
    荼娃娃阅读 3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