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舍弃爱情,全靠性冲动活着的女人,你会同情么

文|铁笔郎君sun


某卧室。

一男一女。

“我要。”女人说,想爬上床。

“下去。”男人的大手一挥。

“我要嘛。”女人仍不死心。

“哦?有多想要?”男人嘴露邪笑。

“很痒。”女人用眼神示意。

“上来!吹!”男人冷笑着。

下一秒,女人就跑去了洗手间,打开了水龙头。

把脸洗白白,还刷完牙后,顿觉神清气爽,女人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这个女人名叫小娟,此时已有三个多月大的孕肚。

这是二婚,相信你了解了她的故事后,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1.离婚

阿军是小娟的第一任丈夫,属于先上车后买票的那种。

迫于无奈,阿军只得娶了小娟。

阿军的家比较穷,而且他的妈妈也很反对这门亲事。

于是,两人连酒宴都没有摆成,就匆匆领了结婚证。

有女儿后,两人倒是井水不犯河水,日子过得平淡如水。

那时阿军在外地打工,而小娟就在老家照顾女儿。

阿军打工的城市距离小娟并不远,但一年到头,是很少回家来的,钱也很少拿回家来。

成为全职太太的小娟,倍感辛酸,只能将女儿托给婆婆照顾,自己去洗碗厂打工。

一年到头的劳累不算什么,婆媳之争小娟也能挺下去。

她最受不了的就是阿军对家人的不闻不问。

渐渐地,小娟开始心灰意冷,仿佛这个丈夫不存在似的。

在打工的时候,小娟就时常跟着几个老男人一起玩,也不管他们是有妇之夫。

这事长了脚,传到了婆婆的耳朵里,她当即火冒三丈。

为此,婆媳之间天天吵,夜夜闹。

气不过的婆婆当即喊回了阿军,要他火速处理这事。

当天夜里。

“离婚!”

还没等到阿军开口,小娟就斩钉截铁了起来。

“好!”

阿军也二话不说,立即同意。

这应该是你们见过的世界上最快的离婚了吧?

没有眼泪哗哗、没有苦苦哀求、有的只是冷冷落落,前后不过几秒钟。

离婚协议签得相当顺利。

小娟属于净身出户的那种了。

她不要女儿,没有向阿军索要钱,只是带走了自己的衣物。

她回不了自己的家。

父亲早逝,她的母亲也过得很苦,她不想连累她。

她的路会在何方?

在另一个早已相中的老男人阿东身上。


2.再婚

说阿东是老男人,确实是老,又瘦弱又黝黑,也没什么钱。

阿东对小娟的投怀送抱当然是举手欢迎的。

阿东的老母亲也笑得合不拢嘴——白捡一个漂亮媳妇了。

那么,小娟为何会看上其貌不扬的阿东呢?

就因为他们曾互相需要,温存了一夜。

小娟就恨不得马上嫁给阿东了。

阿东一开始是拒绝的,觉得结婚是个麻烦事。

但在老母亲的好说歹说下,阿东也认可了——找小娟来传宗接代,还是挺不错的一件事。

毕竟阿东已经年近四十了,还没有女人。

小娟再婚,阿东依然没有摆酒宴。

这些小娟也不在乎。

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从她日常的聊天内容可以看到一二。


3.朋友小玲

在洗碗厂打工的时候,小娟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小玲。

两人时常有说有笑的。

但小玲比较反感与懵逼的是,小娟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性事。

三句话两句离不开性,而且说得天花乱坠,夸夸其谈。

什么样的细节什么样的感受都要给小玲讲出来。

出于同情小娟的遭遇,小玲也有稍微提醒他,远离那个阿东。

可最后,小娟还是窜进了阿东的家门。

小娟再婚后,她与小玲也时常有语音聊天。

小玲很关心小娟婚后的生活,但小娟却时常讲她老公,也就是与阿东床上的那些事。

觉得天聊不下去的小玲,很礼貌地跟小娟说拜拜,就默默挂掉了电话。

但两人却并没有产生疏离感。

小玲对小娟,仍旧是满满的同情。

因为小娟对小玲还是很关心的。

尤其是得知小玲怀孕后,她立即买了鸡肉和鸡蛋,想给小玲补补身子。

小娟的骨子里还是相当善良的,只是……


4.再次相遇

小玲怀孕后,就不再去工作了,与小娟的交集慢慢少了。

因为小娟把孩子生下来后,要独自在家带孩子。

婆婆是不会帮忙带的,只会一有空就跑去村东头打牌。

阿东更不会帮忙,还三番两次地凶小娟,只因为她没有赚钱,只会花钱。

那你觉得小娟的生活状态会怎样?

那天夜里,小玲跟小玲的老公碰巧想去“网红桥”散散心。

而“网红桥”的附近,就是小娟的住所。

两人走着走着,居然碰巧就遇见了抱着胖儿子的小娟。

她全程都是笑容满面。

在她的身上,小玲也看不出她遭过罪的样子。

两姐妹又开始了亲切的聊天。

一开始是谈论小娟的儿子的,很可爱很聪明很乖巧。

但慢慢的,小娟又把话题往那啥方面引了。

小娟说自己怀孕的时候会更强烈地想要,她问小玲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小玲一听,笑笑不说话。

这问题太那啥了,她就算是生了孩子还是没有一点变化呀。

小玲的老公在旁边尴尬得差点往桥下跳了。


5.后续

回家的路上,小玲问老公,他对小娟有什么看法?

小玲的老公说,很明显,即使她婆婆、她老公没对她好,但她活得很乐观,很幸福呀。

小玲又说,可是她明明遭了那么多罪,离婚又再婚,依然没有找到爱情。

小玲的老公仰天长叹,她眼里没有爱情,只有那啥。她是怎么想的,只有天知、地知、她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