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上)

缘分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相遇

我与益百分就是这样子的开始

具体的日期已记不太清,只记得那是2016年最后一周,要准备过元旦了,偶尔浏览朋友圈,看到卖尿不湿的宝妈圈里有益生君,这里说明一下,接触益生菌还是生宝宝之后,有认知的就是据说宝宝拉的多可以吃点妈咪爱,那时宝宝一天拉五六次七八次,我就咨询桃哥妈妈(小猫)她儿子有没有吃妈咪爱,就这样接触了益生菌,我家宝宝吃了一次反而拉的更多,后来我又咨询了很多同事、朋友、家里人,说母乳的拉次数多是正常的,大点了或者添辅食了就慢慢好了,妈咪爱就一直放在了抽屉里尘封,但是粑粑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捂脸]。

先回到益生君,这个改变了我近期心态也即将会改变我生活状态的君!

我问卖尿不湿的黄,你圈里的益生君是什么,字写错了吗?印象中应该是这个菌呀?

黄:这个就是调理肠胃的,大人喝的

我:那我老公整天大便不成型可以喝吗?

黄:可以啊

我:有什么原理吗?

黄:不知道,我也刚接触,还没有太了解。

我:怎么卖?

黄:现在活动价3盒450

我:还可以优惠不

黄:不能,现在三盒是特约价,公司可以送块手表

我:那拿三盒,给我老公试试!

黄,就是我的上级黄林冬,这就是我与她,这个现在与我纠缠不清的女人的不解之缘,有没有被惊到,就是这样让别人看起来哭笑不得的感觉,因为我,需要,我没有那么在意她是否专业价格是否太高,因为我需要,需要去尝试。

【全家人都体验有效果的产品值得分享】

前面已提到益生君是为了给老公调理肠胃,他经常大便不成型、粘马桶,前前后后吃了十五盒,五盒之后粘马桶的现象已经很少,现在便便形状虽然没有要求的那么好,但相比之前好了很多,每次拉的也顺畅了,老公经常出差、加班熬夜,吸收效果有点差,为了更好地养护身体,现在也经常叮嘱他喝益生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姐姐之前经常胃疼胃胀睡眠质量不太好,喝了不到两盒时胃疼明显减少胃胀也得到改善,后来坚持喝了五盒,胃疼胃胀现象明显改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妹妹家小孩之前一直积食严重脾胃不好,断断续续喝了两盒益生君,效果略有好转,最近说要继续喝起来;

我本人肠胃比较敏感,以前也喝过中药调理,可能过了药效期,偶尔吃的太刺激会有些不舒服,就给自己来杯益生君,关爱家人的同时也爱惜自己。

关于天天艾,老公颈椎不太好,因为平时工作太忙没有多余空闲时间,只是偶尔灸一灸觉得舒服挺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4.5月份时回老家待了一个多月,给老爸老妈体验了几把天天艾,老妈经常牙疼,我说用用艾灸试试,查阅书、爱中医和其他资料,灸了一周下关、颊车、涌泉、阿是穴,牙疼好了很多,之后基本没有疼,四月份到现在牙疼偶尔会,但频率明显低了很多,以前印象中老妈隔三差五的喊牙疼要吃止疼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妈左腿膝盖疼,说只有晚上疼,伸缩都觉得不得劲,我想试试吧,一共灸了四次阿是穴,灸第二次后第三天起床后就说晚上不再疼了,我自己也有点不太相信,又灸了两次,前几天通电话还特意问她膝盖疼不,说没有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妈之前腰部摔伤恢复的不好,疼的特别厉害的时候给她灸灸缓解下疼痛,说灸后能觉得直起腰来疼痛感有减轻,腰疼是有伤,艾灸对于老妈的腰只能是缓解疼痛,有时无能无力,做做艾灸只要能让她疼痛减轻,心理也是安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婆婆感冒,之前都是要吃药输水,再三劝说下试了天天艾,灸了四五次,开心地说艾灸真有用,第一次没有输水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婆婆平时带孩子,颈椎、背、腰难免有不舒服,偶尔得空闲给灸一灸,说灸后浑身感觉轻松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本人之前就有宫寒,也贴过药贴,生完孩子后还是要好好爱惜自己,空闲的时候来个暖宫灸,不管为以后的二胎准备还是自己身体,都是有益无害的,需要去坚持,说不定小肚子还可以再瘦点呢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我改变,摒弃一成不变的自己和生活】

话说毕业之后就安安稳稳地进了设计公司,除了工作、老公、同事、几个同学,没有任何多余的圈子,没有任何的扩展,有时也希望去改变,去尝试新的事物,最终都被自我认为的“工作还可以、收入还凑合,平平淡淡也挺好、就不要折腾了”的思想给取缔了。

之前同学、朋友也有做淘宝、做微商的,看他们有的偶尔发发朋友圈、有的拼命的刷屏、晒单,后来就慢慢没有后来了,跟她们聊起来都说不做了,印象里自己对微商没有反感,但也没有特别感兴趣,之前的思维里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开启一门微商的生意。

一切改变的根源,在于生了孩子以后,面对宝宝的哭闹和每天七八次的粑粑以及难以适应的生活习惯和家庭关系突然的束手无策,突然的特别无助,再也没有以前的自在自信,可以靠自己轻松面对生活、处理琐事的能力瞬间消失了似的,觉得没有家人的助力自己完全搞不来,饭也吃不上,日子要过不下去了,这种生活一直持续了四个月之久。

接触益生君是娃两个多月的时候,2.14-2.16参加初级培训班时我娃三个半月多点,那时感觉听课都很难,也没有太用心,说实话没有把这个小事业太当回事,觉得小打小闹玩玩吧,不过产品知识我一直有用心学,因为觉得多学点肯定没坏处。

我都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怎么那么纠结,还每天为了粑粑发愁,还基本每天找黄林冬和天天妈妈看粑粑,也去医院化验过两次,后来在大家的一再说服和自我反思中,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不整个人就废了,决定要改变一下自己,先找回以前那个爱学习的自己,决定要升级正式开启益百分之前也咨询过几个同学朋友,她们都不建议我继续,说你都没有赚到钱还要再投资,说慎重考虑下吧,这些善意的提醒我都放在了心里,跟老公商量时,他也没有支持,说你县级货一盒都没有卖,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搞得自己太累了,我跟他说县级是自己没有去卖,接触下来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这些确实是很有用的,而且我不能一直这样沉沦下去,这样子产假结束再去上班也不适应,他还是没有同意,就这样,在我纠结与顾虑中,时间到了三月底,我说要升市级,我要投这一万多块钱,去改变一下,改变自己都很讨厌的现状和讨厌的自己,3.30号我毅然决然地升了市级,其中一万块钱是生育保险报销的。

三月份时对宝宝的粑粑基本慢慢变得淡定,也开始用心学习育儿知识和产品知识,四月份自己家人体验产品比较多,情况都比较不错,对产品功效也慢慢建立了信心,开始主动去分享,碰过很多壁遇到很多回绝,开始也会玻璃心不理解,后来换位思考慢慢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加上上级及团队的沟通与帮助,一步步督促自己,六月时市级的货已消了一大半,也刚巧有个市级伙伴我升了省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自己不够努力,投入的时间也不够多,各方面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很满意的是经过了这几个月的沉淀,我个人心态上确实得到了改变,家庭关系婆媳关系也逐渐变得融洽,自己的生活也一步步变得充实,关键的一点还赚了小钱,话说小钱也是钱哈,积少成多,有小就有大,只要有总比没有强,而且这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改变收获的,想想还是蛮开心的,做一件莫过于收获健康收获金钱收获快乐,但是前提是必须要勇敢地去尝试用心地去做去坚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握不住的月光》 你 有时圆满 有时残缺 有时躲藏 有时明亮 我 有时哭 有时笑 想付出所有 想掏出真心 你却只能...
    若云105阅读 582评论 0 1
  • 和广大刚毕业不久的学生来说,我选择了一份销售的工作,无时无刻不在挑战与折磨中过过活,好的是法定节假日我都可以休...
    南海仰望阅读 446评论 0 0
  • 今天是周六,并没有让我的身体休息 早餐 两个粽子➕一杯奶茶(甜食,没办法,就好这口) 上午公司组织气排球赛,连着打...
    微咸海风阅读 117评论 0 0
  • (不知有没有人关注,简单介绍一下!90后,单身狗,喜好看书,听音乐等。喜欢记实散文,简书第一篇《有一种漂泊叫流浪》...
    大野的竹阅读 239评论 0 1
  • 有一个朋友在K歌时必点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唱的不好听,但是我们从没打断过,从没起哄过,每次都是安静的听他唱完这首...
    右边是猫阅读 1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