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那些痛彻心扉的句子

01、人世间的感情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样,挖一个坑,就立一个桩,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桩,所有的桩也能找到它的那个坑,没有失望,没有失败,没有遗恨,永不落空。

  

  02、她来过,她爱过,她努力过,得之是幸,不得是命。当然,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

  

  03、纵使她的计策比他高明上无数倍又能如何?乞求爱的人费尽心机,不爱的人不需要任何手段,所以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她击溃。

  

  04、我的人生是一栋只能建造一次的楼房,我必须让它精确无比,不能有一厘米差池——所以,我太紧张,害怕行差步错。

  

  05、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06、原谅她不能给他安慰,每个人最终都只能自己舔着自己的伤口。

  

  07、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08、离上课还5分钟,拼命跑的是大一,已经上课5分钟还在慢悠悠走的是大二。

  

  09、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

  

  10、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

  

  11、眼泪无谓而徒劳的液体,流泪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12、少年人的爱恋,也许爱情的方式是错的,然而爱情的直觉永远是对的。

  

  13、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面前,当你想见一个人时,又怎么都找不到他。

  

  14、得到一样东西,就意味着另一样东西必定要失去。

  

  15、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说明他从来没有属于过我,也许爱情是刚性的,婚姻却是柔性的,我们都得学得妥协。

  

  16、也许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计量,你给我几分,我还你多少,我们可以付出的东西是那么有限,再也经不起虚掷和挥霍。而年少时不计代价去爱的我们又到哪里去了?

  

  17、见鬼去吧,什么终将逝去的青春,我赌一次永恒!

  

  18、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

  

  19、万物守恒,所以一个聪明人一般都搭配一个傻子。

  

  20、当年舟车劳顿只为与爱人片刻相依的她,一心只想把那份感情守成天长地久的她,可曾想到会有今天?爱着的时候,以为那个人就是自己的一生,谁料到一朝梦醒,就站在了另一个人的身边。

  

  21、她如何能不爱,感情不是水闸,说开就开,说关就关。那场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丝也余力也没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乐的时候骤然离开,中途没有争吵,没有冷战,没有给过她机会缓冲,让热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畅处,嘎然而止。

  

  22、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23、“那为什么你不哭?”“因为掉眼泪也不能让我找回它。”

  

  24、爱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聪明人还是笨蛋,爱上了,都成了飞蛾。谁都知道飞过去会成为飞灰,但那又怎么样,百年之后,不管燃烧过与否,我们都将成为尘土。

  

  25、快乐转瞬即逝,唯有疼痛铭记于心。

  

  26、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27、看得见的伤口,迟早有一天会痊愈的。

  

  28、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交给这个人,结伴一起到终点。

  

  29、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30、我们的一颗心,曾经火热地揣在胸膛里,滚烫得无处安放,急不可待地找人分享这温度,从没想过它也也有一天会冷却,冷到我们只得自己环紧自己,小心翼翼,唯恐连这仅有的暖意也守不住。

  

  31、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其实只是一片点缀的白云,他偶尔会赞叹它的无暇和美好,也会对它留恋,但决不会为了它而放弃浩瀚的天空。当然,还有更聪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着云彩叠成的阶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风雨来临之前,希望在云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32、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33、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是生活的全部。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当初他给过怎样的承诺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他们永远比女人现实而理性。

  

  34、出轨的男人死前把房子和遗产留给了妻儿,却把最爱的一片树叶赠给了他爱的女人。爱情的分量,也不过是一枚落叶和死后的尘灰。

  

  35、喜悦出于巧合,眼泪何必固执。

  

  36、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彻底的伤了心而改变他的自然规律,明天的太阳依然升起,生活依旧继续。

  

  37、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38、很多东西就像气球一样,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声,什么都没有了。

  

  39、“海的女儿”里,上岸的人鱼公主为爱蜕变出人类的双足,然而落地的每一步,痛如刀割,她的痛不仅因为她丧失了原来的自己,更是因为太多的委屈因由,无处言说。

  

  40、时间真是一剂霸道的良药。

  

  41、“没办法,女人就是容易为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挺可笑的。”

  

  42、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她了,后来回头看,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43、月光再亮,终究冰凉。

  

  44、原本我们苦苦放不下的一些东西其实是那么微不足道。他说的也许是对的,我爱的不是他,而是我对爱情的想象,现在,我是爱上了这个地方。

  

  45、我长大了,他还没有。

  

  46、一见杨过误终身。

  

  47、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坏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

  

  48、你答应我,别再让我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49、她其实也感到由衷的挫败和无力,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失去,她总是不由自主地去揣测他心中所想,可很多时候,他明明就在他她的面前,但她就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许正因为她爱他,所以爱情更让她看不清。

  

  50、正因为曾经有过跌宕起伏的爱,才能在后来平凡的幸福里甘之如始。

  

  51、犹如一首歌,停在了最酣畅的时候,未尝不是好事,而他们太过贪婪,固执地以为可以再唱下去,才知道后来的曲调是这样不堪。

  

  52、阮阮,我不哭,我愿赌服输。

  

  53、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不再爱你的郑微会是什么样子,你走了,我还有回忆,我可以继续相亲、嫁人……然后守着我得回忆过一辈子……

  

  54、得不到才会念想,送上门去他未必真的会要。功名利禄在手,就会偶尔嗟叹往昔,有些人,要得也仅仅念想而已……

  

  55、很多时候,当我们习惯了一些事情,就不知道这是苦……

  

  56、啤酒入口的味道虽然苦涩,但你轻轻让他流淌过舌尖,再细细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开了一朵清芬的……

  

  57、在我说出怀孕,在他惊慌失措的那一刻,我的爱情就彻底地死了……

  

  58、在爱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获的幸福从来不成正比,越想去爱的人就越得不到爱……

  

  59、几天之后,她收拾行装,揣着两张火车票,前往她一个人的婺源……

  

  60、少年意气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东西比感情好,后来才发现我们能记住的偏偏是一些小的幸福,就像你摔倒了抱着我哭,就像我练字的时候你在旁边玩墨水……

  

  61、他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那个一无所有地少年。郑微的爱是他唯一的凭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一个月内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并非不可能,只要你在前期背完了英语六级词汇,一个月内演练真题,快速提升是非常容易的。...
    harrytc阅读 874评论 0 14
  • 昨天买了面包,结果为面包无法保鲜而烦恼,于是问度娘。发现是冷冻。 我就把所有的面包的冷冻了,等待第二天早上的美味,...
    赵木群阅读 3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