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见闻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周游世界是我的梦想。

其实去加拿大旅游早在我的计划中,可因各种原因,迟迟没有履行,在学习易效能时,叶老师与他儿子关于人生百国的对话,让我感触颇深,叶老师说,他的梦想是周游世界,他儿子就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去实现呢?你为什么现在不去做呢?

是呀,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人们没有实现旅游,总是找各种理由,一是没时间,二是没金钱,其实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做,只要你想,上帝都会为你开路。

这次去加拿大旅行去了15天,绕大半个地球,经历了春夏秋冬,也算是一次深度游,我觉得只有真正的与当地人一起生活,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当地的生活、文化,住在当地人的家里、与当地人一样去超市买菜做饭,坐地铁、公交、电车,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看他们的名胜古迹,感受当地的历史文化。

这趟加拿大之行,让我感到,人生没有虚过,可以愉快地走,带着梦想去相遇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1、看到的风景:

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感到了它的气势磅礴和震撼,参观了多伦多大学的校园,体验了它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登上国家电视塔360度俯视多伦多的市容市貌、逛了唐人街,体验了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友好和繁华,落矶山脉的雄伟和状阔,加西最漂亮的海天公路、枫叶大道的色彩斑斓,登上历史最悠久的班夫国家公园的最高峰,俯视落矶山脉如画的雪景,体验欧陆风情小镇独特的风景,游览洛杉矶蓝宝石之称的路易丝湖的静谧,尝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站在最低零下70度的嘉士伯国家公园的冰河,感受冰川的壮美。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遇到的人:

这次加拿大之行去了很多地方,温哥华、多伦多、伦敦、落基山,见到了很多亲戚、朋友、同学,还遇到了一些热心、有趣的陌生人,遇到的热情的西人老太太,用我有限的英语连比划带表情与她友好的沟通,赢得了他的信任,带我参观了她家的花园和住宅;还遇到了一群有趣的香港人,他们是开着房车来加拿大自驾游的,跟他们共同在一起做饭吃饭、听他们的将一路的见闻和趣事;帮助一位广州大姐打出租车,这位大姐用英语翻译软件将她不标准的广东普通话翻译得乱七八糟,让那个的士司机莫名其妙。听一位早年随女儿来加拿大的南京老太太讲这几年在加国的经历和变化,遇到不同人,收获不同的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有什么感悟:

体验了加拿大是个地大物博、人员稀少的国家,安静、友善、体现了人和自然的和谐与宁静,自由欢快的小松鼠在草坪上自由的跳动、加拿大鹅在安详地游走、白鸽在街上自由自在的觅食、无人打扰,体验了加拿大人的友好和谐,感觉他们是在生活,我们这边是在生存。

4、有什么收获:

这次出门旅行我按照叶老师交给的方法,进行整理旅行箱、列清单、列计划,定路线,订机票,提醒自己注意出门必带的物品:伸手要点钱,即身分证、护照、手机、钥匙、充电宝、银行卡和现金,让我的旅行更加的高效和轻松!

旅行不仅是拍了不同的照片、品尝了不一样的美食,是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生活方式、以及对生活的理解,是一种美好的经历与回忆 ,是异地身心自由的体验。

旅行是去遥远的地方寻找另一个自己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英语,让旅行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