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比拼,对比胶原蛋白,哪款更好!

说起澳洲保健品的爆款,胶原蛋白不能不提,火爆全球的胶原蛋白液绝对是女神们的最爱啊~今天要开扒的是胶原蛋白。说到胶原蛋白,不得不提现在娱乐媒体最津津乐道的事,就是开扒同龄明星的对比图了,无非就是在对比谁更年轻,谁脸上的胶原蛋白比谁脸上的多,以至于"胶原蛋白脸"成为了对一个明星保养有方的最大称赞!

胶原蛋白现在已经是人尽皆知,但往前推个七八年就鲜为人知了。记得当时看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林志玲保养有道拿出胶原蛋白说是自己的保养秘诀,嗲嗲的说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喝,平时想起就喝,简直是一天都离不开呢。当时看了很是激动,结果在国内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回想起来,我该是那时候就跟胶原蛋白结缘了吧。​

说回现在,最近有很多女性朋友找我了解胶原蛋白,询问网上说的副作用是不是真的啊?效果真的有那么好么?能不能长期喝?问的人多了,就发现大家虽然知道胶原蛋白了,但对它的了解真的不多。今天,小虹子就带大家好好了解下胶原蛋白,教大家如何挑选一款好的胶原蛋白!希望大家在选择胶原蛋白的时候少走一些弯路,那么,你省下的不只是钱,还早一天迎来自己的美丽时光!有更多问题的朋友可以联系小虹子,中国有句老话叫"吃什么补什么",关于这方面,老祖宗早有智慧,流传下来的阿胶,就是以驴皮熬制,但阿胶过补,很多女性不适合吃,也不能长期吃。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些女性喜欢吃鸡皮、猪蹄、鸡翅膀,大部分来说皮肤确实不错,但是那些脂肪含量超高,也不是每个女生都享得了的。

胶原蛋白就是从鱼皮中提取出的人体皮肤需要的美肤精华,人体皮肤70%由胶原蛋白构成,真皮层更是80%都是胶原蛋白,在欧美,胶原蛋白被称为"Key to the fountain of youth"——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钥匙。胶原蛋白组成的弹力纤维网支撑肌肤,赋予肌肤弹性,维持肌肤年轻状态。

胶原蛋白如此重要,但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不到20岁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55%,到了50岁存量仅剩40%!可以说,守住胶原蛋白,就是真正守住年轻!很多女性想喝胶原蛋白保养皮肤,有害怕有副作用,毕竟要出了问题得不偿失。现在网上言论也很多很杂,这就要大家学会辨析真假。在这为胶原蛋白伸个冤,胶原蛋白是没有副作用的。要知道胶原蛋白可是连孕产妇都能服用的,怎么会有副作用?前面提到它是人体中本身就含有的一种构成物质,是一种安全成分,可以说,服用胶原蛋白,就跟吃大米饭一样安全的。

当然,现在大米也有不安全的,因为现在人特喜欢"加料"。有些胶原蛋白产品为了提升效果,会在里面添加激素类成分,所以,一些女性朋友服用后就会出现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的问题。所以,如果你服用的胶原蛋白吃出啥问题,那一定是你买的牌子有问题,赶快扔了,不是胶原蛋白本身有问题。这方面,大家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选择。其实,这个网上说法还是挺多的,说的也挺专业,理论性的我就不讲了,今天教大家外观怎么判断一下一款胶原蛋白好不好?首先,上面提到的添加问题,在口服液这种产品中是最容易添加的,因为加进去不用担心颜色味道的问题,现在好多的果味胶原都可以通过添加色素香精遮掩。还有就是胶原蛋白片,不提其他,片剂在生产过程中一定是要添加很多辅料才能成型的。所以,我提倡大家选择胶原蛋白就选纯粉的,一目了然。

接下来我们分析下胶原蛋白粉。从外观上,胶原蛋白粉还是比较好分析的。从颜色上来看,胶原蛋白普遍是原白色或类白色。就是那种看起来很自然的白,不是煞白那种。因为是鱼皮提取的,不是化工合成的,所以不会特别要求颜色,因为要是为了追求颜色而进行漂白,反而会降低胶原蛋白的活性。所以,颜色太过于白的不见得好,颜色发黄的,则可能是提纯不精,工艺不到家。

从气味上来看,一般多少会有一点原材的印记,鱼皮提取的会有一点鱼腥味,猪牛皮提取有一点类似肉汤的味道,但不会太重。气味过重的可能是选择的原材不好,或是提取工艺较低。

从包装上来看,因为胶原蛋白很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潮解结块,或是被空气中的养分氧化活性降低,所以,胶原蛋白最好选择独立小包装的,气密性好的瓶装,可以隔绝空气、细菌和污染。

从溶解上来看,好的胶原蛋白粉质均匀,杂质少,所以溶解较快,不结块。溶解后的溶液澄澈透明,无杂质。

姿美堂胶原蛋白粉

卖点:鱼来源,更小的分子量,吸收快

成分:鱼胶原低聚肽粉,胶原蛋白粉

食用:粉剂,用水冲泡

用量:保养用:6克/每日;改善用:12克/每日

日成本:保养用:6.26元/每日;改善用:12.53元/每日

原料里面除了蛋白质也没有别的,无添加。姿美堂是做胶原蛋白产品起家的企业,相信不会砸了自己的牌子吧。

哈贝高胶原蛋白粉

卖点:买就送,送这送那送一堆

成分:胶原蛋白粉,葡萄糖,麦芽糊精

食用:粉剂,用水冲泡

用量:10g每日

日成本:5.4元/每日

便宜,送礼很多。但是这个产品不是纯的胶原蛋白,还加了糖!如果跟姿美堂一样,每天吃6g,日花费就变成了10.8元;还吃了很多糖.反正我是不推荐。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卖点:法国进口Peptan胶原蛋白

成分:胶原蛋白粉,赤藓糖醇,柳橙香精

食用:粉剂,用水冲泡

用量:每日1-2袋

日成本:每袋3.3元

汤臣倍健是国内大品牌,参观过他们的生产线,的确看上去很让人放心啊。

Peptan的生产企业Rousselot(罗赛洛),是全球最大的明胶生产企业.Peptan胶原蛋白有稳定的生产工艺和临床试验数据。

从原料看,这款产品应该挺靠谱的。

用了赤藓糖醇来做甜味剂,热量只有蔗糖的十分之一,甜度也低,比较清口,也能看出配方工程师的小心机啊。

Swisse护发护肤护甲口服液(网络叫Swisse血橙胶原蛋白液)

卖点:网红,澳洲进口,血橙听着就很高端

成分:无水二氧化硅胶体,血橙提取物,维生素C

食用:口服液 用量:每日10ml

日成本:每日2.44元(含税)

不含胶原蛋白!我对配方中高含量的二氧化硅(每日用量折算硅含量164mg)表示担心。

正常饮食,谷物和新鲜蔬菜都可以提供足够的硅了(20-50mg),长期服用硅含量这么高的产品,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很难判断;特备是有肾脏疾病的小伙伴,最好在服用前请咨询医生。

所以建议最好不要超过推荐量,也不要连续喝上几瓶。

另外,人家在说明书上也说了,本产品不能替代平衡的膳食。只有维生素C,没有合成胶原蛋白的氨基酸,可能还是白搭。

产品中含有防腐剂苯甲酸钠,这是种可以安全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无需担心。

Lumi

卖点:台湾进口,法国原料,饮料装

成分:水,鱼胶原蛋白,苹果汁,维生素C,麦芽,大豆,绿茶,胡萝卜

食用:饮料,直接喝

用量:每日1-2瓶

日成本:每日1瓶,20.64元;每日2瓶,41.28元

看配方,口味应该酸酸甜甜的,挺好喝的样子。

但是每支含5g胶原蛋白,价格是真的贵啊。

有人认为,液体形式的比粉状的吸收更好,但其实吸收率跟形态无关这么贵为什么大家还愿意买呢?买的是生活品质吧。

不过,这个产品倒是有一个优点,把维生素C也放在配方里,可以帮助人体形成胶原蛋白。

Fancl

卖点:日本进口,HTC胶原蛋白有专利,含其他美白物质

成分:HTC胶原蛋白,苹果多酚粉末,维生素C,维生素E,辅酶Q10,神经酰胺,透明质酸

食用:饮料,直接喝

用量:每日1瓶

日成本:每日16.63元

HTC胶原蛋白,Fancl申请了专利,每支含2.6克,不算高啊。

但Fancl说,我们做的消费者试验发现:相比别人家5g普通胶原蛋白,我的产品让受试者感到更为水嫩,效果更好。

反正我看下来,喝Lumi或者Fancl的,都是有钱人吧…现在给你们看下央视曝光的胶原蛋白口服液!

央视揭秘胶原蛋白市场乱象 颜如玉产品“意外”走红

7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深入报道了近期我国胶原蛋白市场出现的种种乱象,并对目前市面上很多不良商家以普通胶原蛋白食品冒充保健品销售、以及肆意宣扬养颜、祛斑等美容功效的行为进行了披露,引发大众强烈关注。其中,在多个检测样品中仅“颜如玉”一家产品合格、为真正的正规国字号保健品的结果,令不少消费者为之震惊。颜如玉胶原蛋白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胶原蛋白保健品抽检 仅颜如玉一家合格

胶原蛋白,是影响人体成长环境所必需的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近年来之所以被很多消费者所熟知,主要是因为它在改善皮肤水分等方面显现出的一定功效,而由此衍生出的胶原蛋白产品,也尤其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一些不良商家开始在利益的驱使下做出不良举动,其中,以普通食品冒充保健品、肆意虚假宣传的行为尤其严重,误导了不少消费者。

抽样检测仅“颜如玉”品牌拥有国家保健品认证批文

在上述央视新闻报道中,细心的消费者发现,专家通过对记者在市面上能买到的胶原产品进行检测,仅名为“颜如玉”的胶原低聚肽口服液拥有“小蓝帽”标识,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认证的国食健字产品,切实拥有改善皮肤水分等保健功效,允许通过药店销售,而其他产品均不符合保健品标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此同时,记者对目前市面上正在销售的胶原蛋白产品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包括“颜如玉”胶原蛋白产品在内,通过国食药监管局批准并备案的仅36家,其中胶原低聚肽产品仅有“颜如玉”一家,仅占市场比例的10%,而市面上有近九成销售的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朱毅副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小蓝帽”是我国对于获准进入市场的保健食品的一个重要标识,只有带“小蓝帽”的才可称之为保健品。而相对应的结果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所谓胶原蛋白产品,都是食品冒充的,同时且不具备虚假宣传中显示的诸多功效。

“白服用了这么久的胶原蛋白产品,原来多数都是假的,早知道刚开始就用颜如玉的产品了!”

“真可怕,就颜如玉一家合格,胶原市场的造假令人堪忧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亏一直都是在用颜如玉的产品,没被其他牌子的产品给“伤”到,提醒大家以后还是到国食药监管局网站上查证后再买吧!”

据悉,自相关新闻被央视报道后,全国各大网站论坛针对目前胶原蛋白市场现状也展开了大讨论,而“颜如玉”品牌产品则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被网民反复提起。就该品牌产品 “意外”走红,消费者广泛持支持态度,认为颜如玉做为中国女性健康美丽产业的航母级品牌,确实实至名归,也在目前纷乱的胶原市场中,为其他商家做出了榜样。有观众表示,原本对其品牌产品的好印象进一步加深了。

央视对胶原蛋白市场现状报道引发的效应,也迅速在实际消费群中得到了显现。据了解,目前消费者对胶原行业市场主要有两大认知特点,首先普遍对市场现状表示堪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有效整理;再者就是对选购胶原蛋白产品有了更清晰、更谨慎的界定,多数消费者表示目前只认可颜如玉品牌产品,而对其他商家产品不敢轻易涉足。

“现在除了颜如玉的产品,其他很多牌子的胶原蛋白几乎卖不动了,甚至很多人购买时点名只要通过国家权威认证的胶原产品。”在记者进一步调查中,不少药店、超市、化妆品店营业人员如是说。

保健品的名号不应被滥用!弄虚作假触及的不仅仅是道德和法律底线,甚至是消费者的健康底线。可以说,近期胶原蛋白掀起的轩然大波,同时给行业市场和消费者提了个醒,商家为何不能通过正规手段树立自身品牌形象?消费者如何更好地认清和支持正品、打击弄虚作假等等问题,都需要社会去认真反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颜如玉唯一获得国家批准、拥有国食健字文号的胶原蛋白产品

产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10776

取得该文号需要3年临床验证、专家论证已经数以千例的人体试验,而普通食品文号仅仅3个月就能从地方卫生局拿证,严格程度不可同日而语!无论产品品质、美容功效都经得起国家严格的检测和考验!颜如玉胶原肽的原料是进口的吗?原料是从国外进口、无污染、纯净海域的深海鱼皮。而胶原肽提取技术,是采用中国发酵研究院所制定的酶工程提取技术,已经获得国家颁布的专利证书,产品专利号:200610078017.4。所以说:颜如玉是目前国际上最纯、最先进的海洋鱼皮胶原肽 颜如玉胶原肽的效果怎么样?颜如玉胶原肽属于肌肤的营养源,所以改善肤质和体质需要慢慢调养,一般情况需要服用1个月后会有明显改善,连续服用2-3个月,周身肌肤肤质得到改善,身体的整体机能得到显著的提高

楼主也是亲自体验了才来写这篇文章,希望能给予你们更多的帮助!!有需要了解更多情况的可以给楼主留言加爱心!不喜勿喷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