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小说-白昼【主十二/警匪/长篇】C.7

图片发自简书App


C.H.7

外面的天气阴的吓人。

.

本应该是晴朗的天气此刻就像一个恶魔,乌云笼罩,狂风暴雨。

.

苏绾则好笑的用食指一下下的敲击着地面,自言自语道:“这里的隔音效果真是不赖。”语毕就转过头望着窗外的闪电,心中也莫名的轻松了许多。

.

站起来活动一下已经发麻的腿部,但还是被脚踝上的铁链发出的声响感到了深深的厌恶。

.

“妈的。”苏绾低声咒骂了一句,却又只好乖乖的重新坐下,不然她真的不敢保证那个疯子又会做出什么事来。

.

吱嘎!沉重的木门被来的人一脚踹开,扬起阵阵尘土。

.

但,透过这混浊的空气看着眼前的男人,苏绾不得不说,长的还是那副欠揍的嘴脸。

.

男人看到苏绾反而淡然一笑,抬手随意的摸着耳边的银色耳钉,“怎么,今天没有逃跑的欲望了?”依旧是那狂妄的口气。

.

“呵!真是不知道我是踏着尸体出去的还是捧着自己的骨灰盒出去的。”苏绾本就惨白的脸上滴下几粒汗珠,刻意的抬了抬她被铁链夹住的手。

.

男人看着眼前这不知死活的女人,心中就有一股无名火向上燃起。转头,浓浓的眼妆根本无法掩盖男人瞳孔里所折射出来的阴狠。

.

“以前送过来的饭她都没动一口吗?”质问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危险的气息,但就是因为这一丝,却足矣让门外站着的几位壮汉满头冷汗。

.

男人用目光扫视了一圈,轻哼一声,便抬脚走到了苏绾面前。

.

“这双皮鞋你是不打算换了吗?从我见到你开始你就穿着。”苏绾的语气并不和谐,反而有些嘲讽。

.

男人一把捏起苏绾的下巴,逼迫她看着自己,才一字一顿的说道“我知道你不怕死,但并不代表你不怕别人替你去死。”男人的话像一记警钟,深深的敲击在苏绾的心脏上。

.

她的目光逐渐变得阴冷“吴亦凡你他妈的有完没完?”虽然自己的下巴被他捏得生疼,但自己还是倔强的死瞪着眼前的男人。

.

吴亦凡猛地一松手,“没完,谁让我们的苏队不听话呢?”说着,他的笑意更深了。

.

苏绾瞪大了眼睛,看着爬在自己眼前奄奄一息的男人,心中再次被不安与恐惧填满。

.

生命,到底对他吴亦凡来说算什么?!

.

“拿饭过来。”吴亦凡说完还不忘抬脚踹一下爬在地上的男人,“命还真是硬。”此刻的男人对于吴亦凡来说,只是一条贱命,毫无保留价值。

.

苏绾果断的偏过头,倒让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勺子给苏绾喂饭的手瞬间僵在了那里。

吴亦凡随手将碗扔到了地上,一手提起男人的领子,一拳打了上去。

.

“别!”苏绾连忙摸索着掉到地上的勺子,认真的吃起饭来。白色的米饭就这么被她不加任何东西的吃完了一碗。

酥浅夏 8

113楼2-13 01:53

操作

.

吴亦凡在看到苏绾吃完的那一刻起,目光逐渐变得柔和,嘴角也慢慢的向上扬起,“算了,留他一条贱命,那天你玩腻了,再扔回来就行。”

.

苏绾立马爬过去将男人扶到了墙角,支撑着,让他坐了起来。

.

“为什么,为什么不杀了我?”苏绾的话让门口的脚步骤然停下,但并没有转身。

.

“我怎么能少了对手?这样我会寂寞的!”玩笑一般的口吻,却让人感到了些许的认真。“可以,给我拿些药么?”

.

吴亦凡的眉头一皱,转身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

苏绾苦笑一声,便重新来到墙角的男人面前。

.

男人身上已经被打得有些淤青,甚至腰上还有些浮肿,殷红的血液顺着男人的嘴角流下,滴在了这肮脏的混凝土上。

.

可想而知,吴亦凡那一拳打的是有多狠。

.

苏绾随手扯下袖口上的布料,轻轻的包扎在了男人的伤口上。

.

她不得不说,男人长的很精致,甚至,与吴亦凡竟有那么一丝的相似之处。

.

“嘶!”男人闷哼了一声,这才抬起头看着此刻正在给自己认真包扎的女人,竟有些想让她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错觉。

.

“吴世勋。”简单而又低沉的一句话吓了苏绾一跳,她瞬间感觉自己的眼皮正在突突的跳。偏偏在这时候,自己还十分丢人的打了个喷嚏。

.

苏绾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直至耳根,“不好意思。”苏绾冲着吴世勋尴尬的笑笑,却还是看着他一脸疑惑的看着着自己。

.

“喂,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完全傲娇的语气到让苏绾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苏……苏绾”

.

吴世勋则是很无奈的撇了一眼身旁的女人,“真是,说个名字还能笑成那样,真是服了你了。”然后,吴世勋本想拉苏绾一把,但被自己胳膊上的伤痛得将胳膊缩了回来。

.

就在此时,铁门再次被打开,熟悉的声线催促着苏绾的泪腺“别妄想跑出去,在外面,你已经是死了的。”

.

不可置信的转头,在看见那张令自己日思夜想的脸时,苏绾还是红了眼眶,“珉硕!”她伸出双手,想要抓住他,却没想到。

.

一具丝毫没有温度的皮囊就这么与苏绾的右手触碰,她只好僵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

“本次代号00.为吴亦凡服务,负责看管苏绾等人。”待一系列的机械化的介绍过后,他的语气也随之恢复了正常,“XIUMIN,我的名字,记好,有事叫我,我就在门口。”语毕,也就走了出去。

.

“有事叫我,我就在门口。”这句熟悉的话语一直回荡在苏绾的耳边,仿佛周围的空气都压到令她喘不过气来。

.

此刻的苏绾面色惨白,右手不断的锤着自己的胸口,看上去痛苦至极。

.

吴世勋连忙抓住苏绾的手,“看着我,看着我。”他看着眼前的女人瞬间哭的像个泪人,胸口也一阵发闷。

.

苏绾此刻的目光呆滞,丝毫没有神采,只是在不断喃呢着一句话,“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

.

吴世勋此刻也管不上自己的伤口,便一把将苏绾拽进了怀里。眼里透出了一丝的坚定。

.

就在刚刚的那一刻,他吴世勋好像有了令他自己重新站起来的理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