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16)~11:想要的得不到的,要不要不知道,诚实的看自己!

为什么我想要的一直都没有实现?

为什么我不要的却迟迟不能甩掉?

为什么有时候自己一会要一会又不确定是否要?

原来,我的能量层面出了问题,确切的说是我的能量还没有完全根治于心!

晃荡因子一直在我身上!

问题:我调到这个单位五年多,现在的我经常觉得没有实现当初来时的愿望!

分析一:匮乏的感觉源点,导致越级跳频,而不够放任!

我当初来,是报着先来上班,稳定后再实现目标的,而这两年是有机会的,我却没有争取,难道真的是能力不够吗?

是的,起初我认为初来乍到,不能太高调,听从领导安排,自己想去有钱(相对于原来单位收入高,对于现在单位临床收入低些的非临床科室)有闲的科室,可总觉得如果这样提要求领导会反感,单位同事会说三道四!为此,至今还在这个科室,虽然是个小头头儿,但偶尔都会觉得这不是完全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什么?自己都搞不清了!

源于,自我价值的匮乏、为他人考虑过多、能量不稳发射不准!所以,一会想要一会儿不想要,至今没得到!

分析二:损即得,附带伤的晃荡因子作崇!

一年多前,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是完全有把握胜出的!然而,自己当时有了特别充分的理由~科室超忙、“问题儿子”、时间太短,这些成为我没有参加竞聘的理由!其实,现在才明白,那时候我不确定那个职务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甚至觉得自己的能力是不需要和她们同台竞技的应该顺理成章的成为我的!

我想要,但我怕一旦到了那个岗位,责任大、出了问题会让自己丢了面子;工作繁忙,我就没有时间认真学习,拉儿子上岸;职务虽比现在高,却比现在还少,也没闲,横比在图书馆、后勤等部门的几个同学我不是太亏了吗?各种检查多,经历了这么多年无数次检查,有点抗拒各种应付和加班!很多人知道我来是院长一手操办的,怕升职太快给院长带来麻烦!

所以,快两年的时间我错过了最佳黄金期!当自己学了吸引定律的秘密,学了老师们的课程后,我放任了,接纳了,也丰盛了!看起来我没有多大损失!虽然晚了不到一年,我的收入高,经验多了,也值得。

现在我很明确我要!

因为,我在这个单位只有发展专业才是最可行的目标!我有能力胜任,有着二十年重症管理的经验,有着十四年综合医院的管理经验,这是现单位需要的人才!

我学习了吸引力法则,我以丰盛的感觉源点出发,每天开心快乐工作,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对的、我需要的,一切都会平安顺利!

我头脑灵活、思维敏捷、豁达开朗、有高度有格局这个职务对我来说轻松驾驭!

我没必要替领导担心,他做事稳重、周全、缜密、选择性强,他说可以就可以啦!而且,这几年我把科室发展的越来越好,各种荣誉不断,大家有目共睹,我有能力也有实力得到它!

我是能量创造者,也许会有两年的艰苦创业期,但我相信很快我能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调动起来,他们能力更强,我不就有钱有闲了吗?想想我坐在办公室,看着亲子教育和吸引定律,是不是超级爽呢!

当我下定决心要这个岗位时,我放任它,接纳它时,居然在十一前领导征求我的意见问我是否愿意去?我开心答应……我知道,我是接受了宇宙的派单,我也成全了领导的心愿!而且,我现在的主管领导居然多次到院长那儿点名要我去,说很需要我去独当一面!

一个多月过去了,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但我却稳稳的开心的过着每一天!领导也在潜移默化的引领着我参与部门工作,而我也相信如果宇宙迟迟没有发货,那它一定是要把最好的送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2.21 刻意练习是有一定的门槛标准的:...
    UP夢行者阅读 140评论 0 0
  • 【0327行家复盘】8029-颜者 我要成为读书育儿咨询领域的行家。 【今日行家行动】 1.完成模块打卡,准备了第...
    颜者阅读 65评论 0 0
  • 安装git Mac: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git-osx-instal...
    全满阅读 245评论 0 1
  • 北京是一个神奇的城市,不同的人对这个地方有着不同的感受。一些人看来,她是拥挤的、混乱的甚至脏呼呼的,然而,在另外一...
    Hawk_Patton阅读 3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