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系列:罗刹女

        作为一个善良可亲美丽大方聪明机智鬼见鬼爱人见人爆胎的地府唯一一个女罗刹……我自认为兢兢业业勤劳刻苦的完成我"净化"厉鬼的使命……现在我遇到了瓶颈。

      "噗哈哈……,小刹刹,能这么委婉的把吞噬厉鬼说成净化的也只有你了。"

      "……"

      对,就是眼前这个一身骚包白意图把我亮瞎的男人,妨碍了我拯救地府和平的大任!

    "喂!骚包!你说说你堂堂一个神仙,整天蹲在地府像话吗!啊?!"我充分发挥我地府一霸的气质。

      "小刹刹,我堂堂一个神仙不务正业整天蹲在地府里陪你,你不应该感动到痛哭流涕以身相许吗?"

      那个骚包说完竟然做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冲我眨了眨眼,我一个没忍住把孟婆装汤渣的麻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在了他头上。

    "……"

    啊!看不见那张妖孽到让人犯罪的脸……真棒! 我拿出铜镜看了看我如花似玉的面容,嗯……还是自家的看着习惯。

      唔……今天天气好(地府有个鬼天气啊)心情也好,干活去!

    "小刹刹,你别走啊,等等……等等我。"

    "你丫的给老娘滚开!"

      忘川河畔,一头套麻袋的白衣男子在罗刹大人身边跳来跳去叽叽喳喳。

   


      "死骚包!把你冲天的仙气儿收起来,没看见都没有鬼过来买汤了吗!"

    孟婆这几天被阎王拉去赏花去了,走之前我只是路过了一下他俩,谁知阎王随手把我拽过来,把卖汤的重任交给我了,没办法谁让人家有后台呢,我也只能热泪盈眶的接受。

      "小刹刹别凶嘛,我这不是忘了吗,要不要我来帮你啊。"骚包向上撸了撸袖子蠢蠢欲动。

    "别,千万别!你这一副要干架的架势谁还敢来啊,给我老实呆着去。"这孟婆也真是的,一碗汤卖的那么贵,还美其名曰一分钱一分货,谁不知道她那汤一分钱不用,忘川水加上彼岸花就够了……

    我边卖汤边想着这个骚包的怪异,他来地府已经近一年了,好多次都要我和他回天宫,我不走他就一直在这,闲着没事就能对上他看我的眼神,眸子里溢满了伤感和深情,搞得我以为我和他以前有什么故事似的,不仅如此,按理说他的仙气对我是有伤害的,可是我丝毫没感到不适,怪,太怪了

    "小刹刹?没鬼了,还卖吗?"骚包唤回了我的走神,不知什么时候成了他站在那里卖汤,我在旁愣愣的站着。

    "哦,到点了,把摊子收了吧。”

    "嗯嗯,刹刹,那个……我……"他好像有话却磨磨唧唧的一直不说。

    "急死老娘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我要回去一趟,不过你放心,我很快就回来,不会让你等久的"他四指合拢作发誓状。

    "你回来我才不放心呢,最好别回来了,还要我管饭。"我心里莫名的有点不是滋味,说话怪怪的。

    "嘿嘿"骚包还是傻笑,可我总觉得这次他笑的有点苦。

    他没说笑,第二天他就走了,告别都没有说一声

 


      "臭骚包,神仙了不起啊,这么多天都没回来看我,这么快就忘了老娘了,可我下次见到你怎么教训你,哼!"他走了才半个月我就受不了了,之前在我身边唠叨了一年,现在安静了反而觉得不习惯了,而我能做的就只有等。

    "呜……小刹刹,我好想你啊"我刚抱怨完准备要去干活,就被身后的人抱住了,骚包,终于回来了,搞得我也鼻子酸酸的。

    "小刹刹,以后我一直陪着你再也不分开了,思念的滋味太难受了……呜……"他把我身子掰过来,又俯身抱住了我。

    不对!

    "丫的,骚包你回去自杀了?你的仙气儿呢,怎么你现在气息和我一样了呢!"先前他仙气虽说能收起来,但也做不了这么干净,一丝都没有。

    "没有啊,我怎么舍得你啊,我现在是你的顶头上司,嘿嘿,我犯了错被降成鬼仙了,以后我能一直在地府和你一起。"他邀功似的轻松说出,可我却开心不起来。

    "怎…怎么了,刹刹你别哭啊,我…我做错事了吗,别哭,别哭了,呜……要不我陪你一起哭。"

    "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神仙成为鬼仙是要受天雷洗礼的……哇呜……"一想起他这半个月都是在养伤,我哭的更欢了。

    "没事的,你看我不是没事吗,这和能和你在一起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乖,不哭了。"他一改之前的不正经,语气温柔得让我产生了那颗几百年不跳动的心都跳了起来的错觉。

      "我的天呢,我看见了什么,罗刹大人是在那个男人怀里吗?"

    "好……好像是啊,我们眼睛是不是坏了。"

    "没有没有,真的是,天呢,这么小鸟依人……啧啧啧"

    我心里正浪漫的冒着粉红泡泡,就这么被几个小鬼打断了!

    "都给老娘滚开!"我从骚包的怀里出来,摆足气势冲着忘川河对面的一众小鬼们喊了一句,看着他们被吓得屁滚尿流,顿时地府一霸的优越感爆棚。

    "来,我们继续。"我转过身温柔羞涩的对骚包说。

    "……好"……我好像看到他嘴角抽了抽

    "……阿木,我喜欢你"阿木,我几百年前的名字。

    "……我也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总是给我们有太多的未知,然而这些未知都出生于我们的到来。兴许人生就是这样子,这样的酸甜苦辣,然而故事里的主人公...
    胡梦495阅读 378评论 2 3
  • 今天, 我要打破每天坚持了一周坚持写日记的习惯了。 可能是因为周五吧,恩,周末好好写写。 今天还有点其他事情要做,...
    Python面面观阅读 207评论 0 2
  • 如果你还记得我
    阿qian呦阅读 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