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体重都控制不了 你还能控制什么

同宿舍的那个女生200斤,我和她一样高,175cm,我140斤。

作为两个胖女孩,每每在淘宝上看到漂亮的裙子,好看的发型以及各种百搭的首饰,都会莫名沮丧。因为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胖子怎么搭都是白搭,瘦子不用搭也是美。作为一个胖女孩。从小到大,就连亲爸亲妈也会偶尔嘲笑两句,嫌我们又胖又丑。更不用说身边的同学所起的可怕的外号和恶语相加。人都有一种恶趣味,落井下石是大多数人的人生乐趣,因为你不如我优秀,所以你就该被我嘲笑。

我很清楚,在这个看脸看腿看身材的时代,每个人都很想内外兼修。如果仅仅是内心充实,而外表丑陋,根本没有人愿意接近你,你的充实的内心又怎么会得到展示的机会?所以,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决定不了我的外貌长相,但至少可以控制我的体重,我一直这样认为。

我们的学校男女比例异常神奇,男比女1:10,呵呵。在这样一所学校里不要说单身是常态,最可怕的是女孩子之间残酷的竞争。从知识学术到梳妆打扮,任何一个方面都会遇到劲敌,所以姑娘们必须从每个方面都提升自己。

有一句古话是这样说的,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这句话在我们学校简直被赤裸裸地印证,因为从三月底开始,姑娘们的美衣就可以一天一件地换,一周都不带重样的。我们下定决心要减肥并不全是因为要穿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让自己更加自信。

三月中旬我们的计划开始。先尝试了一周的“瓜蛋”计划,让我们惊喜的是,两天就掉了四斤肉肉,我俩雄赳赳气昂昂地说一定要坚持下去,虽然每次饿起来都要疯掉,那种感觉终生难忘。一周都在饥饿中度过,但是确有成效,我们开始实行节食加运动的长期计划。

第二周,开始每晚跳不同的健身操,节食,只吃凉菜。我对减肥破有研究,因为久病成医。我们开始找各种拥有健康身材的美女做屏保,信心百倍的我们仿佛都看到了瘦下来的自己。

第三周,第四周……减肥毕竟是件需要毅力的事情,不是说说而已。一个月之后,她开始暴饮暴食,叫外卖,吃零食,嘴上说着要穿漂亮衣服,手中拿着零食,晚饭叫最丰富的外卖,破罐子破摔。我仍然坚持着,以全麦面包和酸奶为生,中午吃凉菜,每天坚持运动,然后我瘦了十斤。十斤。对,瘦十斤就可以看得出来,我的大腿,我的腰身都越来越接近我最想要的标准身材。

然后她说她不要坚持了,她无所谓了,反正有大码可以穿。

无所谓了……呵呵,我要说什么呢?

最初时候下定决心的你去了哪里?那时候买的代餐粉、瑜伽垫、健身球都被扔在房间角落里,然后你仍然在大码商店里挑选着衣服,而我开始选择L或者M码。

女人有时候需要自己给自己争口气,不要说别人嘲笑你只能把委屈咽在肚子里,因为你没有什么可以有力地回击她们,所以你就默默地咽吧,没有行动就没有人救得了你。你可以继续堕落,我要继续努力了,我还有更好的未来在等着我。

你说你能力过人,可有几个人愿意接近这样又丑又胖的你?你凭什么和那些可爱漂亮又会搭配又有能力的姑娘比,你有什么比得了?不要为自己找理由,变得优秀没人可以代替你。

如果你连体重都控制不了你还能控制什么?

PS:我没有针对任何人、瞧不起任何人的意思,毕竟我的减肥也没有成功。所以大家读读就好,如有雷同纯属荣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进来,像一阵穿堂风 自然,规矩,努力,受到认可 我看到过去的影子,光斑里的自己 内心的海面有些起伏 我观察他们看...
    蒋菱阅读 127评论 0 1
  • 痛苦像鴉片,也會上癮的,戒不掉,活在地獄中,苦不堪言,決心要戒掉吧,過程又太痛苦了! 今天溝通一個學員,數落了夫妻...
    粟莎阅读 119评论 0 0
  • 星空猫咪,美美哒
    青小小qqc阅读 28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