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火重生 甜庞娇妻只爱兵哥哥》

疼。

全身都疼。

白薇薇动了动手指,嘴里满是腥甜,她睁开了眼睛,努力从地上爬起来。

她吐掉嘴里的污xue,全身止不住的颤抖。

直觉告诉她情况很不妙。

白薇薇手撑在墙上,娇小的身影隐匿在黑暗中,如猎鹰一般尖锐的视线打量着四周。

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小巷的拐角传来,在寂静的夜里尤为清晰,yi料在墙上#擦的声音。

白薇薇猫着腰挪到墙角,探出头,身形猛地一震。

这…

被男,人ya在身下的女人赫然就是她的母亲。

此刻,她的母亲被nan人ya在地上,眼里满是绝望,如同si鱼一般任人摆布,毫无反应。

白薇薇的眼神变得幽暗,她抓起地上的碎玻璃朝两人冲去,速度快的不可思议。

趴在女子身上的人倒了下来,温热的xue洒了白薇薇和白母一脸。

白母被xue一洒,眼神开始聚光,回神后将身上的男人推开,看到白薇薇手里的玻璃和男子脖子上的xue痕,什么都明白了。

白母被吓得软瘫在地上。

“你…你”对上白薇薇xue光弥漫的眸子,她吓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白薇薇从地上捡起衣服扔到白母身上,随后拿起男子的衣服擦掉玻璃上的指纹。

“怎么?怕了?敢强你,sha了他都算便宜的。”

白薇薇在男子的身上摸索到打火机,看了眼白母:“不想惹麻烦就帮我。”

在黑街,根本没有法律,只有敢不敢。白母游走在花街柳巷,又不是第一次见si人,她之所以害怕,是被白薇薇的狠辣决绝吓到的。

白母连忙穿好衣服,帮白薇薇处理shi体。

五分钟后,这个不知名的黑街小巷燃起熊熊烈火,映着母女二人的脸庞。

烧吧,把以前的阴暗全部烧掉,今后我们的人生只会有阳光。

白薇薇在床上躺了三天,本来就被那男人打的半si,再加上之后不顾伤势动手,没si都是便宜她的。

每天一睁眼,她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墙上的挂历。

2008年4月28号。

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她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年,她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母亲被强不堪受辱自sha,她被黑老大收为干女儿,她把他当养父,他居然想上她,之后她sha了他。然后呢?开始了被追sha的日子,成为了国际流亡者。辗转多个国家,本事越学越多,再然后遇到了‘xue刃’那一帮人。再然后呢?她就要结婚了,男方si了。所以啊,重来一次,她绝对不会重蹈覆辙。

她现在虽然是七岁的身体,可装的却是二十七岁的脑子,她的脑子堪比国宝级资料库,这一世,她只会比以前更强。

前世也是七岁学武,黑老大那帮人教的根本就是花拳绣腿,功效不大不说,还伤了她的根基,十八岁之后她学的才是真功夫,只不过为时太晚,身体上落了很多毛病,改都改不过来,现在倒好,这身体除了太虚弱,没什么缺点。

“小薇,妈妈刚熬得粥,你喝点吧。”白妮然端着碗坐到床边,将碗递给白薇薇。

白薇薇瞥了一眼,一碗水上漂了一点点米,这也算是粥。

白妮然也看到了她的动作,脸上有些抱歉:“家里就剩这点米了,你先喝,妈妈今天就出去找工作,明天就有饭吃了。”

“你还要出去?”白薇薇看着她,忽然有些生气:“你不知道黑街是什么地方吗?你一个女人出去是什么下场你不知道吗?”

“可是…可是你身上的伤怎么办?”

“我会弄到钱。”

白薇薇的眼里满是坚定,容不得白妮然拒绝。

白妮然像哄小孩一样摸了摸她的脑袋,“好,妈妈相信你。不过你先把饭吃了。”

白薇薇无奈,端起碗喝了个一干二净,看到白妮然满意的笑,她忽然觉得心里微微的。

这一世,终于不再是她一个人了。

也许是太累了,她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白妮然将存折拿出来看到上面大大的零,轻轻叹了口气,走到白薇薇床前为她改好被子就要离开。

忽然衣袖被拽住,她回头,女儿的眉头紧皱,好像经历了什么不好的梦。

白妮然鼻头猛地一酸,是妈妈不好,没让你过上好日子。

她俯身在白薇薇光洁的额头落上一吻,忽然听到白薇薇低喃。

“妈,这一世我会让你过的很幸福。”

白妮然再也忍不住,掩面哭泣。

傻孩子,只要有你在,我就很幸福。"

"第3章 3.离开这里

第二天,白薇薇就能下床了,在白薇薇的要求下,白妮然没有出去找工作。

不过看白妮然的表情,白薇薇也知道她们现在的处境很艰难。

“妈,我出去一趟。”

白妮然以为白薇薇是出去玩,但担心她出事,喊了声:“你就在附近玩,别跑远。”

“嗯。”

白薇薇跟着黑老大在黑街待了十一年,对这个如同小型城市的地区早已熟悉。

目前来钱最快,最保险的方法就是赌博。

她曾在金三角最大的赌场‘夜皇后’里玩过一个月,最后负责人求着她离开了赌场。

不过以她现在的样子,恐怕连赌场的门都进不去。

所以她决定,去买彩票。

没错,买彩票。

这一年的一等奖末尾是2700,所以她记得特别清楚。

白薇薇抓紧了口袋里刚顺手摸来的一百块钱,希望一等奖还没有被买走。

半个小时后,白薇薇将彩票拿到手里,满意的笑了。

她回家将彩票和剩余的钱拿给白妮然,白妮然一脸惊讶:“你…”

不等她问,白薇薇就交代了:“钱是捡的,彩票是买的。”

她才不会说钱是自己偷的。

“唉。”白妮然看了眼手上的彩票,“天上掉馅饼的事是不会有的。”

“也许有呢。”白薇薇不以为然。

“幸运女神不会光顾我们的。”白妮然低头看着白薇薇,将她小小的身子搂进怀里:“我们离开黑街吧,这里太危险了。”不知为何,白妮然潜意识的不把白薇薇当孩子看,也许是因为,她之前做的事太不可思议,又或者她给人的感觉不像一个孩子。

“好,离开这里。”白薇薇点头。

当初会来黑街,就是因为黑街的房租很便宜,平常人在这里连一年都住不下,可她们母女俩在这里住了三年。

三年前白妮然走投无路,带着仅剩的钱和只有四岁大的女儿来到了黑街,也许是因为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孩子的艰难处境刺激了一些人还未完全泯灭的人性,他们对她们还算照顾。

除却不时来骚扰白妮然的好色之徒,她们在这生活的三年还算坦然。

三年来白妮然没有固定收入,坐吃山空的结果可想而知。

黑街好是好,就是工作太难找了,一个女人在这里能找到什么工作想想也知道。

白妮然知道她们撑不了几天,眼看就要到月底,要不是走投无路,她根本不想离开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家。

白妮然开始收拾东西,说是收拾,根本就没有多少东西可带走的,一个大人一个小孩,三年来省吃俭用,衣服脏了洗破了补,什么都舍不得买,生怕钱花光,收拾来收拾去也装不满一个行李箱。

这行李箱还是之前白妮然带来的牌子货,说是白薇薇生父送的,也是目前家里最值钱的物什,就算最困难的时候她也没想过卖箱子,虽然现在这箱子已经过时了。

“;.:,她拿着彩票前前后后对了十几遍号码,确定以及没有对错,激动的抱着白薇薇转了好几个圈。

“小薇!我们有钱了!我们不用再挨饿了!我们不用搬家了!”

“你先冷静一下。”

“你让我怎么冷静,这可是五百万!”白母临近疯狂状态。

白薇薇一脸黑线,忍不住大吼:“白妮然,你听我说!”

“你叫我什么?”听到白薇薇叫她的名字,白妮然愣了下,随后她又问:“你是谁?”

问出这个问题,白妮然也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可眼前这个孩子除了皮囊以外,没有任何地方像自己的女儿,让她不得不怀疑。

白薇薇灵活的跃上椅子,与白妮然的视线平齐,稚嫩的脸上出现十分老成的表情,她神色坦然:“第一,我是白薇薇,你是我的妈妈,这一点毋庸置疑。第二,如果你实在不信,你可以当做以前那个胆小怕事的白薇薇在她为了救被**的妈妈sha了人之后长大了。虽然我现在只有七岁,可你不要把我当孩子看,我能保护你。第三,介于这里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和危险,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暖暖,别哭。” 陆暖暖看着面前穿着yu服的男人,鼻头一酸,眼泪就要夺眶而出。 隔离窗那头的江安阳心疼地皱皱眉头,...
    花开半夏024阅读 3,028评论 0 11
  • “诺诺…我守护了你整整12年!” “为什么你要这么狠心,最后让我连守护的zi格都没有了!” 弥留之际…...
    花开半夏024阅读 3,944评论 0 11
  • “烟儿,这辈子,你休想从我身边tao离。” 昏暗的房间里飘散着烈酒的气味,醺的人意乱情mi不知所措。 唇被feng...
    花开半夏024阅读 2,224评论 2 12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多少人为了理想和不甘选择了创业来实现自我价值,我就是其中一个。 创业后,我由女人变成了超人,什...
    亦宝宝阅读 1,770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