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培森教育:名校留学生告诉你雅思之路该怎么走!

杭州培森教育:名校留学生告诉你雅思之路该怎么走!

去年培森教育的陈同学成功申请到了英国老牌名校——格拉斯哥大学,开心之余他也答应写一篇经验心得,供培森教育的烤鸭们参考。今年又到了申请季,有相关需求的同学要仔细阅读哦,祝大家都申到心仪的名校!

陈同学的留学之路!

记得11月份那天,刷格大的网站,发现decision的状态从 no decision变成了 conditional,心里小小地欢喜了一下。焦急地等待了一天,终于收到了格大的确认邮件。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rketing的conditional offer,最终GPA80分以上OFFER自动生效,想想自己一路走来的留学经历,感慨万千。本着回馈大众的原则,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备战雅思的童鞋们,希望可以给你们借鉴和参考!

留学动机&舆论压力

不像大多数人从一入大学就开始准备留学,自己下定决心留学是在大二的暑假。本来之前一直打算直接找工作的,但是当发现找工作可能不是我刚毕业就想做的事的时候,我犹豫了。我想体验国外的生活,国外的教育模式,想试试在异国独立生活,想见识更大的世界,想看看自己还有多大的潜力,想学到更多的东西。。当时又跟我在德国找到正式工作的表哥聊了下,于是下定决心出国。

鉴于个人原因不喜欢美国的文化,同时为了偷懒可以少考一个GMAT,于是选择了英国作为我的目标。在海龟泛滥的今天,向父母说明自己要出国留学,还是只读一年的英国,肯定父母是不太支持的。我想大多数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毕业之后进个国企,一份稳定压力小的工作,拿着不错的收入,不是么。而留学的话,有极大的可能还是要回国的,而一份海外文凭,对进国企的帮助不是很大,还要花掉一年至少25万的生活费和学费,是得不偿失的。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许安逸的生活得到世上大多数人的羡慕和推崇,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毕竟我们还年轻,想去奋斗,并不安于现状。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进外企历练,出国深造。所以我坚定了留学的决心,我相信单纯地评金钱来衡量出国是不全面的,我相信我出国所能获得的收获,无论是心境上还是知识上,都是值得的。

在这里我还想说,无论选择哪条路,出国,考研,还是找工作,既然认定了一条,那就坚持下去吧,不要左右摇摆,不要患得患失,往往有时不给自己留后路,才能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力。另外,就像我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一样,多跟能够给你带来正能量的人待在一起,同时也要尽可能地给别人带来正能量。

雅思备考心经!

相比于培森教育里众多英语大牛托福110+,雅思8+,GMAT 750+比起来,本人雅思7.0的成绩实在微不足道,就这样的成绩,还是考了三次才考出来的。。好吧表鄙视我。。对于像我一样英语基础在培森算比较差的同学,我还是提点个人的建议吧。。

听力:听力和阅读是中国人最能拿分的两科了吧。雅思的听力不同于托福的听力,单选题很少,有很多地图题,填空题,多选题。要想提高听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听。剑3到剑8的听力,起码要听上两遍以上吧。Cecilia老师推荐每天一篇BBC的听写,我发现这个对英语的提高是很大的。当然如果考的是托福,那最好还是去听VOA吧。。很多人说准备托福雅思只要多做题就行不用背单词,其实我觉得单词才是基础的基础,做题的感觉虽然重要,但是连单词都不认识,还谈什么做题。

阅读:这个是我的强项。July老师推荐的两本书很有效,9分达人阅读真题1和2,都是近几年雅思阅读的真题,RP好的话可能在你下次考试就碰上原题也说不定。增强阅读能力的话可以下载economics看,即增加阅读水平又看以扩展你的视野~

作文:这个没其他捷径,熟能生巧吧。从3月份准备考试到8月份第三次考试结束,我大概前前后后写了50篇大作文,辛苦了George老师,每次都帮我批改作文,还有就是建议大家没事的话可以看下人人网雅思公共主页的预测,把里面的topic都写下,把慎小嶷10天里面的高分词汇都背下来,每次写控制下时间和字数,到了考试的时候就不慌了。

口语:三次考试下来,我个人觉得考官最看重的是fluency和logic. 如果你的口音及其local,但逻辑跟不上,也得不了高分的。另外一定要提前准备topic, 尤其是p2,这个一般老师都会有推荐,另外,很多人说要去偏远的地方考试,我个人觉得毫无必要,考官有自己的准则,浪费钱和精力还把自己放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得不偿失。

最后,提醒大家,想要做的事一定要行动起来,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培森教育,您身边的外语学习专家!

学霸都已经报名了,你还在等什么?

咨询热线:0571-85199925 / 85199836

官网微信:Passion_Edu

官方网址:http://www.hzpeisen.com/

武林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朝晖路168号钛合国际大厦A座6楼

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福雷德广场艾肯金座15楼

临平余高校区: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荷花路149-159号

临平余二高校区: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万兴街35号(毓秀家园北大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杭州托福培训:作文28+,你只差一个培森教育 你是否也在备战托福? 你是否觉得被写作深深伤害? 你是否也有很多写作...
    杭州培森教育阅读 208评论 0 0
  • 一 看到梓雯,他心如刀绞。若不是他,她如何会这样。 他难以自抑地亲吻她,但她没有知觉。刚从手术台上下来,麻醉还没有...
    李丽霞阅读 382评论 0 2
  • baga baihdaa huchtei bolohiig ih husdeg bjeee. ih olon zu...
    huuhaha阅读 257评论 0 0
  • 一直想每天写点什么记录下自己的生活,岁月匆匆一晃已经27了,还没疯感觉自己就快要老了,从毕业后就一直在寻求...
    龙小生阅读 166评论 0 0
  • 总想把悲伤的情感通通省略,沉醉于唐诗宋韵如清莲般纯洁。赏一番岁月静好年轻的季节,花开绚烂叶绿无缺。然而多年以后却开...
    柯柯西里阅读 4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