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你

星辰不再,只做你的明灯,陪你一路光明。

大宝:我都不记得我们是怎么成为好友的了

小萌:我记得

大宝:好像那个时候你还没高考??

小萌:刚高考完

大宝:哦哦

小萌:考完后,我在百词斩上背单词

小萌:然后加了一个百词斩考研群

小萌:然后就在群里和大家聊天

小萌:聊天后决定多加好友,一起背单词

小萌:然后加了你的百词斩ID

大宝:好吧

小萌:真没想到,你会成为我女朋友

大宝:我也没想到

大宝:你说遇见喜欢的女生是不是要表白的时候,是不是就是想和我表白

小萌:是的

小萌:但又怕

大宝:怕啥

小萌:怕最终走不到一起

小萌:反而伤害一个女孩的心

小萌:负罪一辈子

小萌:那天晚上给你发消息时

小萌:手都在发抖

大宝:发表白的消息的时候吗

小萌:对

小萌:所以我小学,初中,高中

小萌:都没向喜欢的人表白

小萌:即使有些人说喜欢我

小萌:我也从没向一个人说过,我喜欢她

大宝:凡事都有第一次

大宝:说句不好听的,如果你谈婚恋爱,谈过很多次,你甩女生一点感觉都没有,更别说负罪感了

大宝:不管当时有多喜欢对方,不喜欢了,怎么伤害都不会难过

大宝:这就是男生

小萌:你觉得我会吗?

大宝:我也没打算把你当成那种特别特别专一,不管我怎么对你,你都不会离开的那种

大宝:换句话说,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了

小萌:你是因为由于我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

大宝:不

大宝:因为喜欢

大宝:不管是不是第一次

大宝:都一样

大宝:因为这是迟早的事情

小萌:为什么?

小萌:你眼中的结局是什么?

大宝:怎么说呢,就是不管你是不是第一次,都会那样的

小萌:哪样?

大宝:就是男的都那样啊,没有一个男的会永远爱一个女生

大宝:你看得到他以前对我多好,也知道我今天多不幸

大宝:这就是男生啊

小萌:那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大宝:只是以后不管结局多坏,我都会比以前更能够接受和面对了

大宝:我对你喜欢的时间取决于你以后会不会变

小萌:变成什么样才叫变?

大宝:以后也会吵架,但是我不希望演变成冷暴力,不希望一开始是你道歉求我原谅到后来变成我求你你都不想搭理我

大宝:然后还会用我身上的缺点来侮辱我,诬赖我,讽刺我

大宝:恶心我,嘲笑我

小萌:未来总是那么令人恐惧吗?

小萌:因为看不到结局?

大宝:不是看不到结局

大宝:有的时候早就清楚了结局

大宝:只是还是选择了继续欺骗自己

小萌:这次也是吗?

小萌:从和你聊天到现在

小萌:你很少主动说到永远

小萌:或许是因为你经历过一次

小萌:所以不再轻易许下承诺

小萌:你可能觉得

小萌:世界上最大的谎言

小萌:就是那些曾经许下的承诺

小萌:就像我一样

小萌:我也许过要带领班级走向最好

小萌:可我没有实现

小萌:我也许过

小萌:要和你一起背单词

小萌:不落下每天

小萌:我也许过

小萌:这一年里要每天早上跑步

小萌:可我也没有实现

小萌:可这次

小萌:即使是这样

小萌:我还是会许下

小萌:要陪你一辈子

小萌:哪怕是欺骗

小萌:我也要骗你一辈子

大宝:嗯

小萌:无论如何,我都没有放弃相信未来,相信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

小萌:我爱你

大宝:我知道

大宝:我会等你长大

大宝:如果我以后脾气很差很差,你会不会也开始说我

小萌:我会找到你脾气变差的原因

小萌:然后改变它

小萌:如果无法改变

小萌:你还记得我的标签吗?

小萌:虚怀若谷燕尔新婚

大宝:嗯

大宝:记得啊

大宝:有人说过我不适合谈恋爱

小萌:那只是你没遇到我

大宝:其实每一次谈的时候都会和对方说清楚,都会说我脾气很差

大宝:他们都说不介意,我才谈

大宝:可是当我真的脾气很差的时候,他们就会各种说我

大宝:我没你想的那么好吧

小萌:可你知道自己的脾气差

大宝:以前我和他吵架的时候,他说分手,我用自杀威胁过他

小萌:为什么不愿改变一下呢

小萌:你连自杀都不怕

小萌:你宁可用自杀去威胁他

大宝:不怕自杀是因为我只要他娶我

大宝:不想改变脾气是他说过他可以忍受。

大宝:这是他的承诺,如果他做不到就是在骗我

大宝:我没有逼他说出这样的承诺,是他自己许诺的,他身为一个男的,他为什么说得出做不到

小萌:怎么说呢

小萌:从他的角度

大宝:我已经提醒过他我脾气差了,是他自愿接受了我的不足

小萌:他太轻易地许下了承诺

小萌:从你的角度

小萌:你又太钻牛角尖了

小萌:你觉得他只要有一个承诺做不到

大宝:对

小萌:那就是他在骗你

大宝:嗯

大宝:别的承诺我都可以不要

大宝:我只要他娶我,这一个承诺过分吗

小萌:那在你眼里,只要娶你,就是最重要的承诺吗?

小萌:那好,我也给你这个承诺

大宝:别

小萌:为什么?

大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大宝:我以后是不会求男生娶我的

大宝:不会和以前一样了,现在就是爱娶不娶,不娶拉倒

小萌:不要这样

小萌:你这样让我很难受

小萌:很痛苦

大宝:为啥

小萌:你被伤害的太深

小萌:心中的害怕也越来越大

小萌:我想给你勇气

小萌:一直在给你关怀

小萌:就是希望你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小萌:不自暴自弃

小萌:乐观,开朗,自信

大宝:没有阿

大宝:我没有自暴自弃了

小萌:无论遭遇什么

小萌:都不要变  好吗?

大宝:好

小萌:那你会问我一句,你会娶我吗?

大宝:你会娶我吗

小萌:会

大宝:真的吗?

小萌:真的

大宝:嗯

小萌:嗯

大宝:希望你是因为真的爱我才娶我

大宝:而不是可怜我,同情我

小萌:因为一开始的可怜你,同情你

小萌:所以现在才会真的爱上你

大宝:不要可怜,不要同情

大宝:只要爱

小萌:嗯

小萌:只给你爱

大宝:嗯

大宝:我不想分手了

大宝:就一直谈就好

大宝:不想重新找一个不是,又一个不合适

小萌:你之前是想和我分手吗?

大宝:不是

大宝:我的意思是以后不要轻易说分手

小萌:嗯

大宝:恩

小萌:在一起本就不容易

大宝:是啊

大宝:我很容易满足的

小萌:应该想着怎样变得更好

小萌:而不是动不动就说分手

大宝:嗯嗯

小萌:嗯

大宝:我要是很懒,你会不会说我

小萌:怎么个懒法?

大宝:就是堆很多衣服再洗

大宝:有一个男的

大宝:他老婆攒衣服攒多了才洗

大宝:住的房子垃圾成堆。。

大宝:然后他嫌弃他老婆

大宝:产生了离婚的想法

大宝:为什么男的要这样呢

小萌:那如果我在收拾房间的时候

小萌:你会不会心疼我,然后和我一起收拾?

大宝:不会

大宝:就是应该你收拾

小萌:你什么时候会心疼我啊?

大宝:我也不知道啊

大宝:我打你的时候吧

小萌:那你发脾气的时候会心疼我吗?

大宝:发完了心疼

小萌:那你心疼我,还打我啊?

大宝:不能打吗?

小萌:能

小萌:但打我之前想一想,打完之后他会不会很疼啊?

小萌: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打我

大宝:生气的时候不会想那么多的

小萌:那你打我时

小萌:我就提醒你一下

小萌:我说,老婆你别打我

小萌:我怕疼

大宝:噗嗤

小萌:以后你可得好好对我哦

小萌:在这之前

小萌:我会先好好对你的

大宝:我也会好好对你的

小萌:嗯嗯

大宝:说的我都想抱着你睡了

小萌:哈哈

大宝:万一抱着你睡得时候忍不住想亲你咋办

小萌:那就亲好了

小萌:为了夫人,我甘愿牺牲我的美色

大宝:你怎么知道我惦记你的美色

大宝:哼,我亲你,你也不亏啊,多少人想让我亲,我还不亲呢

小萌:因为我的心是和你在一起的

大宝: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小萌:哈哈

小萌: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大宝:从今之后不许看别的美女,看了也要在心里说还没有我媳妇万分之一漂亮

小萌:从此我的眼里都是男人

小萌:除了媳妇一个

大宝:不行

小萌:为啥不行啊?

大宝:你把她们当男人了,那你会觉得睡一起就是哥们

大宝:这个借口我以后咋反驳

大宝:所以不行

小萌: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小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小萌:媳妇才是最漂亮的

大宝:嘿嘿

小萌:媳妇是白雪公主,其他女孩都是灰姑娘

小萌:我只爱白雪公主,不爱灰姑娘

大宝:哼,灰姑凉最后嫁给了王子

小萌:那我做你的王子

大宝:好啊

小萌:你是我的公主

小萌:从此我们要一起过快乐的生活

大宝:对

大宝:每天都要快乐

小萌: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