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班你在做什么?

我是一枚加班族,每天加班至少是到八九点。

双休。

其实于双休而言,一周上五天班,加班真的没什么。

我的概念里,我认为做的事情是喜欢的,做的事情是有价值、有意义的,那么就算是通宵也是值得的。反之,我就是一点都不想加班了,想早点回家,看看书,学习别的东西。

12.04

今天没加班。

在路上感叹-感觉很久没有这么早下班了,月亮姑娘闪亮着,街上的人也还多着,快要十五了吧!

到家整理衣柜,把夏天和秋天的衣服叠好塞进了箱子里,看着美美的公主裙,还没怎么穿过就要被收起来了,平平的躺在其他衣服的上面,收起了大大的箱子。

看着裙子,心里幻想着可以穿着亮丽的公主裙和漂亮的高跟鞋,优雅的度过圣诞节就好了。

本来还想做做其他的,客户群里的客户闹着要聊天,而且还有五十分钟就到YY讲堂下课时间,由我主持下课时间。于是就闲看看书,准备准备话题,跟客户聊天解决一些问题。


12.05

今天没加班。

今天原本是要加班的,有数据。

但是由于太想吃红烧肉,就想着回到家里工作好了。

(上周日,小怪兽出差一个月回来杭州,我得做好吃的啊。于是第一次做红烧肉,味道特别好,小怪兽也很喜欢吃。我做的红烧肉只有瘦肉喔      (*^__^*)         )


于是去了物美超市。

逛了一半时间的收获

Look!  还没买菜,我就买了一堆干粮。^_^

大的购物袋破了,我是捧着这堆东西回家的,重。。

作为一个会逛超市但却很少逛超市的菇凉,我懂我。我又逛了一个小时,以前的几年里每个月都会去超市大买特买。

一个人推着小推车,一个货架一个货架的逛过来,仔细挑选着我要的东西。

我是一个不怎么吃零食,吃起来也很能吃得菇凉。所以每次去超市会多买一点存在家里,想吃了还是有的吃。家里经常空空的什么零食都没有也不好,经常买的零食能放很久。不过水果基本上是不断地,都会有放着的。

买了肉肉,没有肥肉。

回家了做上了饭,洗洗衣服,收拾好了就好看看书,休息了。

坚持记录!锻炼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我确实很上瘾。



后话/花絮:


手机支付有优惠!

看到这个广告我就拍下来了,想着发给我的射击狮老师,给他瞧瞧。非常简单的设计,针对这种消息,越简单越好。

白天刚好跟射击狮再聊翼支付的好处,以及翼支付在安徽省的利用率高,其他地区不是很好推广的话题,他说在大城市因为大多数的商家都跟团购网等等的合作了,翼支付很难开展。他们的客户是电信公司,他们负责海报宣传等等的设计。(我不是很清楚。)


那既然看到了,我也就用用看了,打个九折,省了十几块钱。

活动:用支付宝支付12.01—12.15每天打九折,双十二打5折,半价!!这是逼着我双十二过来大买特买的节奏啊!!

哈哈,双十二物美超市该被一抢而空了吧。

社会在不断进步,活动、营销无处不在啊~~~

白天呢,郎咸平经济讨论群里的大神们在讨论国内经济、近期股票的走势等等的话题。


A:"人民币迟早要贬值(......)换成美元保值吧,炒股有庄,坑死你......。"

B:"换你妈的美元保值去吧。0.75%的年利率加上贬值和汇兑的手续费亏死,(老子就纳闷了。天天骂国家能发财么?谈个p经济都要把中国说的要崩溃了一样。)"

我:你们是有多少钱要存啊,这么担心中国经济,中国经济现在是很差!我没钱,经济不好有啥影响?原谅我不懂经济学。。。

每天都在看到不一样的信息,好玩的,有趣的,悲剧的。

————三个95后为感情跳河。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凭什么要管我。

————百度的儿子百伯,身为富二代,为什么做不起来,跟HR的沟通也是很重要的!

————陈欧沉默很久,终于出来了,那聚美优品是不是醒过来了呢?

等等等等。。。。。。

本周日,杭徽古道走起。

下周末,江西灵山走起。

下下周末,上海圣诞小镇走起,提前过圣诞节。

自从西湖群山50KM后,认识了一群好队友带我混户外。趁这个机会多走走也好,总是看书阅读,不是家里就是图书馆也不行。

我自己安排了一个人去团购去做做彩陶,给小怪兽做一个奔二的生日礼物;去做做韩式汗蒸,看看电影。  都没时间,等一月份了。

(PS:小怪兽是我的死党,我是奥特曼~~~)

匆匆那年上映了,文艺片总是想看一看,明天一定要看、学习PS视频,这才是第一步啊。。。。好好待在家里吧!

“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学习,但是不逼自己自己一把就永远摆脱不了现状!” 

加油!

绿色的叶子。

2014.12.0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国历史从不缺乏孤独,浩瀚烟波五千载承载了无数文人骚客的悲欢离合,他们时而孤独,时而愤懑,又时而无奈,或许是身在茅...
    牧锋阅读 1,093评论 2 5
  • 今天的晨读主题是幸福。 人们现在对幸福感知能力越来越降低了。 即使得到中彩票,得到一笔横财,当时的那一刻觉得很幸福...
    认真的雪0阅读 260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