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分 桃花来不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在世,在茫茫人海当中,要遇见自己的真爱,几率渺茫的就像大海捞针,所以,能够得到真爱,是何其珍贵且幸运的事情a二七九二九零零幺九三。

三月花开了,有没有桃花来呢?

爱情心理测试篇一

      你是否有邂逅真爱的幸运?测试开始:

      题目:如果你想手工做个饰品送给喜欢的人,以下宝石你中你会挑选哪种材料?

      A、玛瑙

      B、翡翠

      C、钻石

      D、水晶

      E、珊瑚

      心理测试结果分析

      A、幸运作他用

      对你来说,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真的非常难。你深深知道,要找到那个人,你必须比别人多一些勇气,多一些幸运,你可能会付出代价。所以,你不想去强求得到这样的真爱。因为这对你来说,太累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又不是只是为了爱情为了真爱而活着,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所以你宁可把这些代价这些幸运用在其他的地方。哪怕你还有这样的幸运遇到真爱,你也不会用来作唯一的用途。

      B、还有一部分幸运

      幸福需要自己争取,真爱却不见得自己能争取得到。现实的你,觉得只要努力赚钱就可以,因为所有的感情都需要靠金钱的维持。即使有运气遇到真爱,也还是需要钱嘛。不过这样的你,其实还一些运气来遇到你的爱情。可能它不是你理想中的完美爱情,也不是那种世间少有的,但是一定能带给你幸福的那种爱情。

      C、还有很多幸运

      对于一个干劲一直满满的人来说,对于爱情,你一直是永远相信有真爱的存在。你在感情中,不管再伤几次,只要还有呼吸,你又会去寻找真爱。而这样的你,一定还有很多的幸运来遇到你的真命,因为此前的你,幸运一直都还没有用呢。正所谓有勇气,有真心的人会遇到爱情的。这样的你,只要一直不断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坚持自己的理念,相信你有一天会找到真爱的。

      D、运气已经用完

      对于一个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运气,来寻找真爱,并且最后没有守护住自己的爱情的人来说,或者你已经不再去想自己最后的归宿是什么了。因为你觉得真爱已经离开了,所以即使还有运气,也不可能还会遇到让自己动心的人。其实你也要承认自己的弱处,拿不起也放不下,太多人都不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爱情了,你不过其中之一。往后,也不一定要找到真爱才过日子,因为你觉得平平淡淡的就可以了。

      E、不知还有无幸运

      你总是不敢对生活抱以太大的希望,对于感情总是不敢对人投入得太多。因为感情对你来说,总是身不由己,一旦陷入了,就难以自拔,不懂得为自己保留,不懂得掌握一个度,所以自己到最后一定会遍体鳞伤。所以这样的你,或者就懂得了为自己造一堵墙,用来保护自己那颗心,也因此,这样的你很难会再遇到真爱。因为你的心都不轻易给人看,你也不敢给人看。其实还是有这样的人愿意给你呵护,只要你再勇敢地面对爱情。(完)

爱情心理测试篇二

      一只流浪猫测你的恋爱倾向。测试开始:

      题目:一只流浪小猫突然闯进了你家的院子,你会怎么做?

      A、送到流浪猫狗站它

      B、什么也不做让它自然走留它

      C、收养它照顾它

      D、赶它出去

      E、送亲友照顾它

      心理测试结果分析

      A、温暖型

      你没有多少安全感,在生活中,也不大容易去相信一个人。天生有母性,居家,会照顾人的男生,他还烧得一手好菜,还会带孩子……这样的男人才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终结你的孤独,让你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而你,也才会心甘情愿地与对方进入婚姻殿堂。

      B、强大型

      你足够地坚强,足够地执著,你欣赏的人也是一个足够强大的人,并且,不单单是物质上强大,事实上你并不是特别看重物质,但是他的精神一定要强大。拥有强大精神的人,才能压得住你,才能懂你经历的悲伤,也才能在你受伤的时候给你足够踏实的依靠。你的有缘人正是这样的人,如果遇到了,可一定要牢牢地握住。

      C、阳光型

      也不是自己愿意成为一个内心阴暗,对生活不积极,对人生不乐观的人。只是现实的残酷,情感上的打击,让你成为了这样的人。对于未来的人生,你真的不抱以什么希望。你有点像歌里唱的那样“前半生就这样吧”,也不作什么改变了。当你遇到阳光类型的人,他有着灿烂的笑容,阳光照进你的内心,为你驱走阴暗,让你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D、同好型

      你很了解自己,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所以在找对象这个问题上,你还是比较务实的。你想找的人,是志趣相投的人。也只有这种人,知道你的志向所在,也对你的兴趣爱好抱着支持与参与的态度。不会让你有太多的心思来解释来牵就,这种轻松的相处模式,是你的一大理想状态。

      E、上司型

      作为一个犯懒类型的人,你对待感情问题也显得十分不大积极,不是说你阴暗而是说你懒懒的不积极。就好像工作中一样,各种拖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右脑开发之超级记忆力# 2017.8.31 11/21 【71-100编码学习】 71蜥蜴72企鹅73鸡蛋74骑...
    小精灵_Yori_d13a阅读 709评论 0 1
  • 日光落下来 我看到 龙钟的藤椅 虫蛀的树叶 折断泛着白的干枯枝梢 满是灰尘氤氲的废旧纸箱 被生锈门锁折磨扭曲的钥匙...
    槿茶茶阅读 181评论 0 2
  • 蒋正风是个海龟,目前在国内一家知名投行里工作,他的工作造就了他严谨缜密的逻辑思考能力,以及行动上的快、准、狠。一个...
    百分之五的空间阅读 251评论 2 3
  • 接口interface 接口是一个或多个方法签名的集合 只要某个类型拥有该接口的所有方法签名,即算实现该接口,无需...
    kaxi4it阅读 219评论 0 0
  • 1.类的定义: class 类名 :父类(可以没有父类) { 属性,和方法 } 事例: class Person ...
    孤独的木木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