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网恋吗

“来吗?”

微信突然收到一条消息,我的心微不可查地颤动了一下。

这已经是连续七天,他每天准时邀请我打游戏。

我快速地回复了一句:“拉我。”

迅速进入游戏,开麦,他那大提琴一般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今天比以前更早一点呢。”

“是啊,今天下班更早。”我轻松地答道,语气里埋藏了连我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期待。

进了游戏,他忽然跑到我前面来:“十八,我今天带你去个地方。”

“哦,什么地方?这个地图还有我们没去过的地方吗?”我一边调整游戏设置,一边问他。

“先不告诉你,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神神秘秘。

“十八,快跟我跳。”

耳边是呼呼的风声,看着我们并肩飞翔,心里忽然升起一种莫名的情绪来。

“唔……为什么来Z城呀,这里离安全区好远呢。”我看到他标的目的地,无奈地说着。

“Z城物资比较丰富,搜一圈物资就齐全了。更重要的是……”他后面的声音,淹没在呼呼的风声里。

落了地,我快速地进入一个房子,看了看,丧气地说道:“我这里什么都没有,就捡到5个绷带。”

“来我这,我给你你最喜欢的M416。”他就在隔壁的房子,我立马屁颠颠地跑了过去。

他站在房子中间,向我招手:“你就跟在我后面,不要走远了。”

“为什么啊?”我有点不开心,跟在他后面,就只能捡剩的了。

“傻十八,你跟在我后面,好东西都给你。”他似乎知道我心里的想法,低低地笑了一声。

我囧。

“来,这有个三级头。”他指了地面。

我看着他头上绿绿的头盔:“你不要啊?”

“待会还能再捡到。”

“哇,那里有个空投!”我眼尖地看到不远处冒了红光,欣喜地叫出声。脚下生风,就往空投跑去。

“你慢点,我快追不上你了。”我仿佛听见他无奈的声音。

我心里得意,我可是喝了红牛的,你腿再长也跑不过我。

空投近在眼前,我开心地想着,空投里要是有个三级头的话,就可以给他了。

“boom!”

“啊!”猝不及防的一枪,我的三级头直接被打烂了,我也被那藏在暗处的狙击手击倒。

“你躲好,我马上就来!”他语气里是满满的焦急。

“我不知道他在哪!”我拖着受伤的身体,躲在一个大石头后面,等待他来救援。

“扑哧—扑哧—”不断有子弹声传来,他的血条也掉了几格。

“不要来了,他会把你也打倒的!”我讨厌自己的弱鸡,更觉得是自己连累了他。

“傻十八,我怎么可能不管你呢!你就在那里躲好,我一定会过来的。”

隐约间听见子弹上膛的声音,然后是他那边传来“啪啪啪啪”的枪声,我心中一喜,他发现那个狙击手了。

果不其然,屏幕上出现他挤到一人的标示。

“太好了,三生,你真的好棒!”我欢呼着,有着劫后余生的喜悦。

他救了我。

“来,这个药包给你。”他往地上扔了一个药包。

“好,谢谢你。”我捡起来,给自己补血。

等我的血条恢复到健康状态时,我才发现他在一点一点地补血。

“你怎么不用药包啊?”

他仿佛笑了一下:“留着都给你用,我打绷带就好啦!”

他这句话犹如一颗石子投在我平静的心湖里,荡漾开了一圈圈涟漪。

“对了,你要带我去哪里啊?”我突然想起来,一开始的时候他就说过要带我去个地方。

“嗯,你在这等等我,我去把车开过来。”

“好的。”我躲了起来。

不一会儿,他开着一辆红色的轿车过来。

“快上来吧!闭上眼睛,等我说可以睁开才能睁开。”

他的声音仿佛有魔力,我听话地闭上了。

耳边是小轿车的马达声,嘟嘟嘟嘟。

不知道过了多久,马达声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欢快的音乐。

“可以了,十八,睁开眼睛。”

我睁开眼睛,眼前的景色美得令人陶醉。一片金黄的枫树林映入眼帘,偶尔一片片落叶随着音乐旋转,起舞,又落下。旁边摆放了一堆物品,看起来别有风情。

“十八,我们约会吧!”

他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愣住,心中却升起一阵喜悦来。

“约会?三生,你的意思是?”

游戏那头的他沉默了一下:“十八,也许我待会说的话会把你吓到,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十八,我想追求你。”

“我……可是我们只是在玩游戏啊!”

“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是游戏,我觉得这就是真实的生活,这么久来,我们配合默契,我想,在现实生活里,也会很合拍的。”

“你都没有见过我,也许我长得很丑呢?”

“傻十八,就算你长得丑,我也认了。现在,你答不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以后我只带你吃鸡,我什么都给你,而你,属于我。”

我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傲娇地说道:“那就要看你能不能带我上王者啦!我每次都是先倒的那个人,你可不要让我失望了。”

“傻十八,那你就永远不要离开我,我会一直保护你。”

我笑了,想起自己以前78次绝地鸡王的称号,原来,柔弱是一个女人俘获男人的最佳武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