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传奇·第六章 约德里大人

异星传奇·第六章 约德里大人
作者/波罗的海

异星传奇

接下来会不会成为小白鼠,成为实验台上解剖的对象?对方是外星人,那么对于这个星球的人来说,自己也是外星人!

李察终于明白,从基地将军那里开始,自始至终就没有什么通讯器一说!

此时,从实验室里面的房间走出三个人,为首的一个人看上去就像地球母星故事里面的巫师,他穿着一件灰色的长袍,从头到脚包裹严严实实,其余两个人应该就是他的手下,全身穿着白色的制服。

“嘿嘿嘿……你就是那个地球人!”巫师打扮的人发出一阵阴森森的笑声。

李察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说:“我不是应该去通讯部门吗,我要和地球联系,为什么会把我带到这里?”

“哦,通讯部门,嘿嘿嘿……在你去通讯部门之前我想让你在我这里做个实验。”

李察立刻就明白了对方的身份,这里是某种技术研究部,这个巫师不是部长就是科学家。自己是地球人,对于他们來说就是外星人,遇到外星人他们当然要好好研究一番。

瞬间,李察的心里有点惊慌,他立刻想到地球母星那里看过的纪录片,外星人不是被解剖就是被拿去做一些奇怪的研究。李察更加坚定了要逃跑的打算。

可是巫师打扮的人绝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他拍了拍两个手下的肩膀,两个手下顿时心领神会,齐声道:“是!部长大人!”

两人来到李察身边将他一左一右死死架住。

“放开我,放开我,我是來与地球联系的。”李察不断地挣扎,可惜他的挣扎显然有点徒劳,部长根本不理会他,来到了一台显示器后面。

李察被两个白衣人戴上了手铐脚镣,脸上扣上一个面罩,面罩里面有空气可以呼吸。

“唔唔唔……”李察怒吼,可惜面罩传出来的只是呜呜的声音。此时如果李察有一把枪,那么他绝对会毫不犹豫地朝着部长开一枪,从始至终就是一个骗局,他是外来稀有物种,只是一个试验品。这让他很不舒服,可惜晚了。

李察被两个白衣人捆在一把椅子上,李察根本无法动弹,两名白衣人在李察身上连接了几根导线,然后离开,一个粗大的玻璃圆柱立刻从李察脚下升起,将李察困在里面。

粗大圆柱底部突然涌进了水流,水面慢慢升高,淹沒了李察的脚踝,沒过一会,李察身子全部被淹沒在水里。

当整个玻璃圆柱灌满水之后,部长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他在身前的仪器上面按了几个按键,大喊着:“快点开始吧,让我看看你脑子里都有什么!”

只见部长身前的屏幕上出现了很多人,坐在一个小庭院里面吃着烧烤,画面和睦温馨。

“不不不……不是这些,马萨什卡,我要的不是这些。”部长歇斯底里叫喊。

圆柱里面,李察突然发觉自己很累,浑身乏力,此时他的思维开始混乱,他最后一点清晰的判断,是这些水造成的疲惫。

与此同时,屏幕上的画面突然变换,从和睦的烧烤变成了一个黑色的泥潭,里面有很多人体在蠕动,画面越來越近,原來那些人体根本不是人类,而像是还沒有成型的人类肉体,沒有分明的五官,只是在黑色的泥潭里蠕动。

“嘿嘿嘿嘿……”部长阴森的笑声再一次出现,他兴奋地喊:“对对对,就是这个,是这个,再多來一些,快点,多來一些!”

戈壁滩军事基地屏幕上的画面再次出现,巨兽横冲直撞,白色制服的人惊恐四散,跳下悬崖,巨兽爆炸……

“哈哈哈哈……”部长心满意足地大笑起來,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画面。

李察感觉自己很累很累,很想睡觉,那些脑海深处的记忆画面纷纷涌出来,他晕迷中感觉到自己马上就要疯了,而测试还在继续。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很多怪物,脸上两个细小的鼻孔,两颗巨大的黑色眼珠,嘴巴上露出两排尖牙,张牙舞爪,恶心至极。

“嘿嘿嘿嘿……”部长现在心情大好,他对这次的检查结果十分满意。

在这个星球上,他从来没见过这种画面,实在是太刺激。同时也证明了,他研发的脑波控制器非常成功,任何人脑子里存在过的意识画面,都能详细地转载记录下来。

……

就在李察接受检查的时候,城市的另一端,一座区别于钢铁楼群的精致宫殿中,一个中年男子,正坐在一张巨大豪华的椅子里,他眼睛微微眯起,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

一个佣人敲门进来,手里端着一个硕大的黄金杯子,杯子镶嵌着各色宝石,里面是一颗一颗的黑色蜗牛,用酒泡得黏黏糊糊。

中年男子拿起一支银质夹子,夹起一颗蜗牛,放到嘴里吮吸,蜗牛肉滑进了食道深处。中年男子吐出蜗牛壳,这才放下夹子,闭上眼睛,貌似在回味蜗牛的嫩滑。

这时,一个穿着灰色制服的军官走了进来,他头发梳成七分开,面色阴郁。

“罗利,那个地球人现在哪里?”中年男子问道。

“约德里大人,地球人已经被带到了总部的技术开发部。”军官罗利不敢说多余的一句话。

约德里点了点头,再次拿起银夹子夹起一颗蜗牛放入嘴里,回味过后,说:“去把他带过來,在技术开发部的话他活不长,这帮人脑子都有问題,都是些只知道做研究的傻子,这个任务交给你应该沒有问題吧,罗利?”

罗利微微一怔,他知道李察对于约德里大人來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他立刻敬了一个军礼说:“保证完成任务!”

“嗯。”约德里满意地点了点头,他看了看墙上的巨大钟表,说:“现在是七点五十分,你要赶在九点之前带他回來,不然……后果你知道!”

罗利面色一紧,计算了一下时间,一小时十分钟,刚好是从这里到技术开发部一个來回的时间,中间不能有任何的耽误。

“约德里大人,那么我就先去了。”罗利十分紧张,甚至是有点慌张,似乎很想快点将李察带回來。

约德里想了想,从怀里掏出一个勋章递给罗利:“带着我的勋章过去,让他们交接快一点,希望你能顺利完成这次任务!”

罗利接过勋章,飞快地离开了约德里大人的房间。

罗利离开宫殿之后,开着车一路飞奔而去,他一路上时不时地看看手表,因为紧张,他脸上的肌肉不断地抽搐,最后他掏出烟来点了一根,抽了两口又扔到了车窗外。

“必须要在九点之前将地球人带回來。”罗利神经质地念叨。

八点十五分,罗利终于赶到了总部门口,他停下车,一路小跑,当他推门进入实验室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充满水的玻璃圆柱里面泡着一个人。

“你是谁?谁允许你进來的?”充满敌意的声音响起,部长很恼火,有外人打扰他的研究是对他最大的冒犯!

罗利看了一眼部长,不屑道:“我是约德里大人派來的,这个地球人由我们來接手!”

“不行,这个地球人是我的,我不管你是谁派来的,我不放人,他是我的!”部长此刻变得歇斯底里。

罗利现在十分同意约德里大人所说的,技术开发部的人都是些只知道做研究的傻子。

他可不想再耽误时间,还有四十分钟就是九点了,他必须快点带李察回去。

罗利立刻掏出那个勋章:“约德里大人亲自下令,希望你快点交人!”

看到这个勋章,部长顿时无语了,勋章上变形十字花金质图案,是那样的刺眼,他很清楚这个勋章代表的是什么,那是最高委员会的象征。他就像被打败的公鸡,全身无力地说了句:“放人。”

那两个白衣人连忙來到玻璃圆柱旁边,按动一个按钮,水位慢慢下降,罗利等得有些着急,又掏出一根香烟点上。

实验室是不让抽烟的,如果要是有人在这里抽烟,那么部长一定会跟他拼命。可是见到了勋章之后,他变得很乖,屁都不敢放一个。

水彻底流光了,李察被架出来,身上的手铐脚镣全部撤掉,他有些发虚,腿有些软,几乎站不住,可见那个脑波控制器是多么的消耗体能。

“走吧。”罗利再一次看了看手表,八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九点了,他必须加快动作,李察跟在罗利的身后,两个人一路畅通无阻地离开了总部。

能离开实验室李察求之不得,至于逃跑,在计划之中,先离开这个总部大楼再说。

上了车,李察问:“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罗利阴冷地看了李察一眼:“不该问的不要多问,我们现在去一位大人那里,放心吧,我们是不会拿你做研究!”

车子狂奔,李察不得不紧紧地握住抓手,他忍不住说:“老兄,你不用开得这么快吧,这样会很危险!”

“闭嘴,我必须九点之前赶回去!”罗利说完,又看了一眼手表。李察觉得罗利看上去有点奇怪,表情焦急中带着恐惧,也不知道他在害怕什么,基本上他每过一分钟都会看一次手表。

李察忍不住再问:“为什么非要在九点之前赶回去?”

(未完待续)
作品目录
异星传奇·第一章 坠落异星
异星传奇·第二章 被俘
异星传奇·第三章 军事基地
异星传奇·第四章 士兵戈维
异星传奇·第五章 遇袭
异星传奇·第六章 约德里大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