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种子,就要生根发芽!

昨晚做了个梦,梦里很晚了自己还在水池边洗碗呢 ,窸窸窣窣的听到后面有声音,一个全身穿着黑衣服的人,慢慢来到我身边 ,把我往楼上赶,我叫着跑到楼梯上 ,往下看他 ,他还在笑着作势要赶我 ,吓得我从梦中叫醒 。老公惊醒 ,迷糊着躺过来抱着我 ,问我怎么了 。我答 ,做了个奇怪的梦 ,没有多说什么 ,他搂着我复又进入了梦乡 。我寻思着,梦里的人虽然穿着一身黑 ,让人觉得害怕 ,但并没有感觉到他身上有恶意 。

今天看到阳光森林家人都各种转发,心里依然很不是滋味 。惊觉这么快一年就过去了 ,想起老师,看到老师的照片 ,还是会忍不住的哽咽,忍不住湿了眼眶 。因为遇见老师 ,我才感受到一个人原来可以活成这样;因为遇见老师 ,我遇见了那个更喜欢的自己;也是因为老师 ,才让我切实感受到 ,想念不得见的痛苦 。这几日 ,自己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 ,时常会想象老师就站在那里 ,对我鼓励的笑 ,认可我,支持着我。

突然惊觉,昨晚梦到的那个黑衣人会不会是老师  他在赶着我要我往前上一个台阶 ,不能老是围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再转了 。

近些时日,时常感受到自己不努力的痛苦来源是 ,陆陆续续发现身边曾经相处的很好的朋友进入了别的直销平台 ,也开始学习营养、学习美容等等 ,只是跟我没关系 。

不在一个平台 ,关系自然会不自觉的疏远 。因为有所顾忌 ,自然而然关系也会淡下来。

活该自己觉得不舒服,别人没有在你身上看到希望,怎么期待别人跟你一样耗着呢?我可以因为情怀 ,因为知遇之恩忍受自己这么多年不大挣钱也这么耗着,别人没有义务因为一份单薄的情分选择你 。说到底还是要继续突破自己 。

一直以来 ,我都是那个我 ,不太会说 ,甚至不愿意去说 。但却会坚韧的持续的去做 ,努力的一点一滴的把老师曾经教导的去做到 ,在生活中显化  。感恩自己何其有幸,有这样一位老师曾经活在我的生命里 。虽然老师不在了 ,可每一次当我吃营养早餐的时候 ,当我冰灸的时候 ,当我洗冷热水澡都时候 ,当我又一次轻轻松松的处理好自己和家人身体状况的时候 ,当我爱自己、爱生活 ,不再活在情绪当中的时候 。。。。。。老师就在那里 ,无限感恩

过去四年一直在带领身边的一些妈妈读书 ,却不敢读老师的书 。现在想来其实是因为内心不够强大 ,怕被人说有其它的企图 ,想要推销产品怎么样 。但是今年却非常肯定读书会要继续 ,我必须读老师的书 。老师不在了 ,但是他的那些理念,改变了一批像我这样的阳光森林的家人 ,我多么清楚 ,对别人其实也是非常需要的 。学了这么多 ,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 ,理顺了 。真的也应该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 。当我真的去做了 ,我发现读过老师文字的人 ,也在开始一点点受益 ,在一点点转变自己的思想和生活习惯 。多好啊 ,这也让我觉得内心越来越有力量 。

当我真的只是怀着一颗想要为他人好的心去分享整体自然医学 ,分享营养知识的时候 ,我的内心也格外坦然 ,顺畅 。当不再拧巴自己 ,也就能够很自然的流淌 。在这个过程中 ,依然有质疑的声音 ,我比以前坦然了很多 ,只是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老师这些年走过来的不容易,承担了太多 。

如果不是老师的突然离开 ,也许我还是浑浑噩噩的跟在身边混着吧 。值此一周年之际 ,我越来越清晰的意识到 ,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我是阳光森林的一颗种子 ,就一定要生根发芽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