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赏50

20171003周慧心赏第50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由于想看到九点钟的动物迎宾,我们必须早起,导游安排我们六点半起床,七点吃早饭,七点半出发,来到动物园大门口就看到一眼望不到边的私家车,这么早这么多人,在乘车途中,导游给我们讲解了俄罗斯大马戏表演,要另外买票,老人们说不看了,几百块太贵了,我说你们忘记我说什么了,出来不要问这个多少钱,不要说这个不要吃,虽然做起来还是有困难,但是看我张罗着,都很配合着,表现还不错,首先乘车进入猛兽区,看到老虎,狮子,豹子,马来熊,狼,平常都是在电视里看的,今天看到围着我们大巴车的猛兽,大家都很激动,手机不停地拍照,大家都在配合着寻找汽车两边的猛兽,谁看到都会叫其他人一起看一起拍照,兴奋的不得了,猛兽区结束,大巴车停车场停下,导游带我们去看俄罗斯大马戏,一个小时的表演时间,我拍了很多视频,老人们一直欢呼鼓掌着,结束了还依依不舍,都不愿意离开哈哈,我也觉得很好看,意犹未尽呢,出来后大家激动的跟我聊着,都是真本事,这个钱没白花,看的值,很精彩,我就笑笑答应着,嗯,确实很好看,我拍了很多视频,等回家做好光盘让你们再看看,老人们都开心的笑着。结尾加一句,看大马戏的决定是范先生提醒我的,别的地方看到的都没有上海的好看,所以我们俩决定大家一起看一次,果然很精彩,谢谢范先生!

      接下来自由活动,范先生拿着导游发的动物园地图,带着我们徒步去各个区看动物去,百度了下,上海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有2300亩地,分为两边区域,看了一半就回到门口的大马戏广场,因为人多,吃饭排队,买饭票排队,取餐另一边排队,安排老人们孩子坐下后,我们两人每人站一边排队,当我们看到十块钱快餐在这里卖48,58,68时,立刻决定不在这里吃了,我就叫范先生离开了,因为这个小插曲,他一直跟我们生气,来态度,又把我们6个人丢下了,玩失踪了,不见了,我就自己带着大家走走看看,还有一边区域的动物没看到,还有场海狮表演在3点15开始,两点不到就开始进场了,导游规定大家三点要乘车返回张家港,所以我们放弃观看,老人们说大马戏很精彩也足够了,那我们就提前回到停车场,在大巴车旁坐着,导游从两点15开始清点人数,公公从两点半左右给范先生打了三四个电话,一直到三点钟才出现,你责怪别人不停地给你打电话,你怎么自己不能自觉遵守时间,规定时间内返回大巴处,谁会给你打电话,谁有功夫打扰你?我们怎么不给别人打电话?导游说按照家庭为单位,我是负责人,她只问我一个人你们家七个人都到齐了吗?你怎么没有时间观念?返回张家港途中,司机进服务区给大家上厕所休息一下,我快速下车上完厕所就跑到商店里买了几根大玉米,大家全部上车后又是少了你一个人,公公要下车去找你,我不让他下去,怕走散了,让他给你打电话……后来你也吃了一根玉米,我们也没看到你给我们大家买吃的东西,你都是最后一个上车,你忙什么呢?公公还说打电话给你,说你在超市里,我笑笑说等着看你买什么给我们,最后我看到你是从厕所跑出来的……快到张家港了,你说到哪了,我没理你,你态度好一点的口气又问我,现在到哪了,我用手指了指路牌,还是没说话,真的不想理你了,回到塘桥,下车后,我放好行李,我叫你开车,我妈跟宝宝坐副驾驶位,我们四个人后座挤挤,递车钥匙给你的一刹那,又看到你迷惑的看着我,想问我,为什么叫你开车吧,我真是觉得可笑,因为七个人坐一辆车需要挤挤,我个子小可以挤挤,你个子大只能开车呀,这种看似小问题,但是你都没有想到吧,你都想什么呢?做什么呢?我带大家到饭店坐下来,点的都是大家爱吃的菜,你就是捧着手机,从头到尾的看手机,我是习惯了你这样,老人们都看不惯,一直叫你吃菜,把你当客人招待着,吃完了,大家都拍拍肚子对我说,吃的好饱,看着大家吃的都很开心,我就放心了。后来我们分开送老人们回家,婆婆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公公批评了范先生,结婚这么多年,公婆第一次为了儿媳而批评他们儿子,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第一次主动不要我再送他们回鹿苑,叫我送父母回家跟宝宝早点休息,他们自己打车回家了,他们也知道我辛苦了,也知道心疼我了,我还是很欣慰的,不管怎样,上海二日游大家还是很开心的,看着老人孩子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真的,很有成就感,幸福感包围着,希望范先生真的能够多考虑考虑一下我们大家的需求和感受,你会改变自己吗?期待中,加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003 周二 心赏第50天 亲爱的康夫君,今天你亲自下厨晚饭,虽然你自己不是很满意,说口感偏老了点,但我...
    静夜思CJ阅读 86评论 0 1
  • 看了《小强升职记》里面说的:造成你手足无措、效率低下、抗干扰能力差的原因之一就是你把“项目”当成了“行动”。感觉有...
    吉日良辰阅读 253评论 0 0
  • 文/如如我慧 以前,我总是很忙,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家务,工作,照顾孩子,读书,看手机,每天晚上快半夜才...
    如如我绘阅读 258评论 2 1
  • 文/史文银 一夜秋风紧 枫叶不死心 就算随风去 也要留英名
    重回唐朝一史文银阅读 197评论 0 2
  • 早上起来,我脑海中忽然又幻出母亲模糊的面影。不知是因为我生日的来临,还是清明节的来临,亦或是母亲的忌日快要到了。回...
    点点滴滴都是爱阅读 33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