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师父有约一吸引的力量》读后感二

学习不能代替成长,就像忙碌不是事业一样,学习的目的是去领悟自己的存在,去发掘智慧的宝藏,从而明晰自己此生的意义和价值,知道如何去回馈养育自己的这个社会!

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是爱上自己的那一天。

真正健康的、有令人鼓舞 人生,不是取悦他人,也不是追随时间潮流,而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在,知道自己的目标,清楚自己的价值,发现自己的力量和才能,懂得如何全然地接受,达到人生的平衡。

一个人拥有了积极、正面、阳光的自我形象,他就拥有了笑对成功与失败的幽默感和追求时尚更深刻、更强大的力量,那就是自在的力量。

所有的一切都源自一个念头。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重点是自己是否相信。

催眠疗愈帮助你打开潜意识的门,启动自我疗愈的系统,真实地面对自己所受的伤害,去了解 自己现实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是找到并且面对问题的根源,自己去抚平曾经所有的伤痛,和过去和解。

有一个问题你想明白了,那你就没问题了,这个问题就是:永远不要指望自己没问题。

一个好的催眠疗愈师需要具备两个条件 :一是同理心,任何场合都能立刻感同身受, 知道如何引导个案自己解决问题;二是语言组织能力,因为催眠师唯一的工具就是语言,如何运用最准确的语言去帮助个案走出困境是需要刻意练习的。

所有的明悟都是要历经苦难的,在四处碰壁后才会静下心来思考自己到底要什么,到底要去到哪里,到底怎样的日子才是自己想要的。蜕变是痛苦的,凤凰只有浴火才能重生,人只有突破自己才能涅槃。

关照好自己当下,把今生过得有价值,有意义,真正精彩的生命是时刻活在自己的状态里。

人生大部分的问题在于不管大事小事都要争个对错,最后轻则伤了感情,重则送了命。

现在问题问自己还喜欢什么,有哪件事即使没有钱赚你也愿意花时间去做,如果有,那就满怀热情去做吧。有一天你会发现它给你带来的回报远远超预期;即使无法带来经济上的回报,它也会让你找回快乐的自己。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棵树,家庭、先生、孩子、事业都是丫,试想如果自己这颗树长得不好,它们如何能够开花结果?

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去做吧,每天花点时间去浇水,可能有一天回报会超乎你想象。

判断一件事情或者和某个人相处是否合适唯一的标准是否开心快乐,这世上最重要的人是自己,人生没有一刻去理由去浪费、去辜负,只有自己这棵树长大、长高、长好、家庭、孩子、先生这些枝丫才有机会成长,才有希望开花结果。

个人的成长来源于“我值得拥有'.

即使你感受不到任何爱和关怀,请真实地爱自己,给自己所需的养分,让自己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时和玫瑰一样魔力绽放,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恩去享受每一刻的美好。

每一个修的是不被物役的心,财富也是,感情亦如是,它们就在那里,我们全然地接受、去拥有,但心不被其奴役。

大自然永远是人类学习最好的榜样,多感受它的美、它的力量、它的淡定与从容,这都是智慧。

”尽人事、听天命“,积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做的,如果结果不尽如人意也悦纳一切的发生。

淡定地去面对情绪会让人感觉舒服很多,而缘分只有在舒适的环境下才能把握。

焦虑和浮躁来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认可,人生是一系列明悟的过程在, 在某个节点要过哪个关卡都是被安排好的。当有一段时间感觉特别不顺利,要恭喜自己过关的机会来了,还是安定地过好每一个当下,多感悟、多思考,会发现生命的宽度和深度大不同。慢下来,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哪怕只是一个人在湖边喝一杯咖啡、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一个人去接近大自然,一个人回家瘫成一片”五花肉“。

一个人、一壶茶,一本书,一下午,从此江湖无恩怨。在这个人人是精英的社会里,我承认自己的一无所长,接纳自己的一无是处!

去除心魔就是要除烦去躁,有一天或一段时间感觉没什么好做的,那就爱做什么做什么,唱唱歌、跑跑步、喝喝茶、看看书、写写感悟,有一天会发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能养活自己。

人生有所求必有所待,有所待必有所失,难得的是随遇而安,自得其乐的心境,就像春天里花开了,不是因为有人欣赏而绽放,而是因为自己要沐浴这难得的春风、雨露、阳光,享受这人世间的美好!

我们人人都是一尊金佛,只是红尘的泥土把我们的金身一层层包裹起来。我们要做的只是把每一个人心灵上的尘埃擦掉,让他们破除泥身,露出自己的金身,照亮自己的人生!

每一个人在这世间行走,谁都无法知道到底对方在经历着什么,在红尘中没有一个生命是容易的,多些理解,包容会美好很多。

人一生最难得的是规划拥有一个值得的人生。有一个梦想,想起来就会热血沸腾,它超出了自己对通过irwnfi,却那么真实地存在。

对于过往给予满满的祝福;对下当下给予最好的珍惜;对于未来给予无限的憧憬,期望自己成为心目中那个最好的人,迎着风就能起舞。

自己才是这世上最重要的人,自己过得好不好才是这世上一等大事。

泰山封禅,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人生并不是眼前那一步,还有更加广阔的天地让我们去感受、去拥抱,未来也并不只是两三年赚多少钱,而是规划一个值得拥有的人生,然后活出自己生命的光彩,立于人世间,不带一点遗憾!

一个人上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不上路,错过了绝美的风景,错过了该遇见的人,错过了美好的缘分,错过了最美好的自己。

自己先要修炼的是成为谦谦君子,恭敬地对待这世间的万事万物。走遍大江南北,看尽日出日落,参悟人生真谛,以自己的生命感悟,去影响能够影响的人,凡事尽力,问心无愧就好。

如果你想成为有钱人,先要想办法把自己变成值钱的人!

所有经历的事都是为了培养某方面的能力,而这个能力在不知道哪个点就用得恰恰好。

人生在世,最难得的是明了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才能拥有最好的机会,安心做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随心随性,喜悦地过每一天。哪有那么多困难,哪有那么多不得已,说到底都是害怕改变、害怕失败,害怕做自己。

如果你想此生拥有财富,真的要静来心来思考自己是否有产品,概念或者朋友,是否能够帮助别人提升他的生命价值,如果是,你就是一个值钱的人,财富自然会流入生命!

这世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一个脚步都是自己对人生的负责,每一个眼神都是自己对未来的坚定。

从今天开始,过一个明悟的人生,做一清澈的灵魂,连风吹过都会被感动而柔和地轻拂过。

这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有它存在的模式和道理,好坏对错善恶都是相对的,每一个人要照顾好的是自己的生命,并且尊重他人的生命。

如果一个人已经感受到圆满后下一步该如何做?答案是:继续成长,让生命越来越丰盛,让能量越来越大,从而能够影响和帮助越来越多的人。

生命的实相就是把自己悟到的能够让人生更加美好的智慧和经验毫不吝啬地与人分享,怀着感恩的心让万事万物顺其自然,一切随缘,随缘不变,喜乐自在地接受一切的发生,因为存在即合理,发生即有因缘,悦纳就好!

人生时时刻刻都在改变中,如何顺应变化是每个人必备的技能。

最好的人生态度不是忘却,而是悦纳,无心喜悦地接受一切的发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自己只负责做最棒的那个人。

孔了关于乐和仁的解释:每个人都要拥有幸福快乐的能力,不管有钱没钱,日子过得顺不顺心,都要让自己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这是每个人与生俱来拥有的能力,但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被物欲诱惑,心性迷失,一切外求,自我无法满足后各种难过与抱怨,各种不开心把本来的自性层层包裹住了。、

在真心内求后发现幸福快乐的种子确实就在我们心中,我们一直期望的五福——长寿、康宁、富贵、好德、善终,最终随之而来。无论修佛、修道、修儒家,都是去掉自己的习性,让自己的心纯善纯美,人正心安是一切的基础。

当某天明了该如何安定地过完自己如此珍贵的一生,也就明白了该如何怀揣着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发生!

个人修行的目的是让自己成为内在喜悦的人,布道是分享自己达到这个境界的过程。修行和任何形式环境没关系,只和自己的心有关。

一个善念会给自己带来想象不到的惊喜。悟道的人在没钱的时候也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有钱了便好好学习提升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只要用对大脑,正确运用吸引力法则就能改变生命。 人生的每一刻都在选择,所有的选择构成了生命的蓝图。 我们所有的一...
    健康愉悦的每一天阅读 815评论 0 3
  • 人是需要主心骨的。 今天同事评价说我肯干认干,素质好,更需要知道自己要怎么干。。这句话是不错的,一语中的,点出了我...
    追风的口罩阅读 139评论 0 0
  • 第十六章:心惊肉跳 放学了,母亲说好来接晨熙,但等了许久,始终不见母亲的人影。 外面只有一个男人站...
    誉梓晗阅读 487评论 4 22
  • 一个月前,我去看刚刚生了女儿的闺蜜。她略显疲惫的脸上,开始泛起母性的光辉,说话开始以“我女儿”起头,这一刻,我不得...
    nicole的世界阅读 605评论 0 0
  • 温暖的笑脸,略带羞涩,好像自带治愈的力量。我想,这是初次见面时你留给我最深的印象。 那天,很遗憾,...
    笔尖上的阅读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