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骂梁朝伟,万梓良给她下跪,宫斗界一姐名不虚传!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落幕已经有几天了,比起胡定欣蝉联视后,辣八最佩服的TVB视后当属邓萃雯,当晚她和黎耀祥一起亮相,简直不要勾起太多回忆。

邓萃雯可算是宫斗界的前辈,战斗力秒杀华妃,当年《金枝欲孽》,如妃这个角色可是很多人不愿意接的,不想却成了她翻身的机会。

“后宫日子无聊,本宫就是喜欢斗。”又狠又聪明又嚣张,剧中那个运筹帷幄,好胜心强,有野心,一心向上爬,做事不择手段的如妃霸气十足,笑里藏刀拿捏的很准确。

犹记得,她一出场刺死陈妃,引起宫中怪力乱神四起,她有一番极精彩的言辞:“什么冤魂索命,我看是有人装神弄鬼,蛊惑人心。我就不信,活着的时候斗不过我,难道死了就有这个本事?”

安茜复仇被皇后察觉,命在旦夕。如妃受孔武所托,在皇后面前保人。安茜感激又“自责连累娘娘...”如妃截住她的话头:“我既然在皇后面前站出来保你,你认为我还有退路吗?”

小格格夭折,她将尸体温热,在皇上面前演了一出痛失爱女的肝肠寸断。她问孔武“是否看不起自己?”,孔武很敷衍的回答:“想必娘娘有自己的原因。”,“不错”,她接过孔武的话,“要让皇上了解我丧女之痛,要让他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唯有让他亲眼看到小格格临终前的最后一刻,唯有让他亲手摸过小格格尚待余温的尸体,才能让他记住他欠我小格格,欠我纽咕铷如月。”

这脑子,放到今天妥妥的CEO人选。

你说她霸道也好,嚣张也好,她端得起与皇后分庭抗礼的架势,就算是被皇上冷落,她也能步步为营,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这部戏让邓萃雯拿下2004年娱乐满天星最受欢迎女演员,TVB“我最喜爱的实力非凡女艺员”奖,可惜视后被黎姿夺得。

戏如人生。在接这部戏之前,邓萃雯已经低迷太久,原因是小三事件对她影响太大。邓萃雯和江华因合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生情,不过对方当时有老婆,邓萃雯被指小三,事情败露后江华和老婆统一战线,说是邓萃雯一进剧组就勾引自己,这男人也够渣。

昨晚做客金星秀说起此事,邓萃雯说自己也有责任,并没有把责任推给对方,真的很赞,反观江华自此事件后,事业一蹶不振,息影转行卖保险。

在江华之前,邓萃雯还有一段比较有名的恋情,就是和万梓良恋爱两年,当年合作《薛仁贵征东》,万梓良宠溺邓萃雯到什么地步,据说因为万梓良犯错,在马路上会给邓萃雯下跪,18岁的邓萃雯果然傲娇,时至如今,她还是很感谢如父、如师、如情人的万梓良。

江华之后,邓萃雯和郑敬基(香港演员、歌手)拍拖,不是郑中基哦,俩人拍拖一年,男方要回加拿大,所以就拜拜了;

再之后,一段姐弟恋,小8岁的林志豪,也是个情场高手,邵美琪、万绮雯等都曾与其暧昧,不长久也是必然的。

2009年和2010年《巾帼枭雄》和《巾帼英雄之义海云天》,邓萃雯蝉联视后,和黎耀祥的组合简直不要太火;

只是到了2013年,《金枝欲孽2》收视扑街,邓萃雯当时压力大到患病,身材变形,之后再跟TVB闹解约,可算是人生又一个低谷。

邓萃雯的暴脾气也是出了名的,骂过梁朝伟,不敢想吧,当年她还是新演员,梁朝伟已小有名气,俩人拍摄《侠客行》,梁朝伟有事耽搁了,邓萃雯呛声梁朝伟,“男主角很了不起吗?怎麼可以让大家等你一个人!”后来俩人交集变少,被媒体渲染不合,邓萃雯说自己不过是敢说真话而已。

现在的她无疑已经回到了最佳状态,很欣赏她做客金星秀说过的一段话:“你问我的事情,我什么都可以答,别人事情我不说。”

坐上金星的红沙发,至今单身的邓萃雯还是很渴望爱情,金星当场承诺给她介绍一个导演,据说姓胡,长头发,年龄相仿,应该指的是胡雪桦,你们看看是不是合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