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亲爱的金刚道友们大家好首先我发了一张图片这是我的2017年11月的计划a计划是2017年11月12月到2018年1月,家庭的净利润是13万元,然后在我的这个计划表上看到有一点吐,有一点涂改,嗯事实上我经过了三次调整,最后把我的财富目标订到了15万元,也就是抽吧他把这个财富又增加了,我想还是订得高一点,所有的财富目标订到了15万元,然后这个财富是在11月23四号哦,就已经达成了但是我当时还不清楚自己已经达成了这个财富目标。嗯,因为我这个因为我丈夫的这个工作,我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然后我丈夫是是我丈夫去工作的人然后家里的收入全是她管我也不太清楚家里边儿是具体有多少钱啊,就是大概的数字啊,还是知道的但是今年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所以定这个目标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家里是什么情况啊,我们我丈夫他工作的事,工作的方式就是,嗯,老板给结节前的时候就是啊,给一部分现金,再接一部分,啊,给我们定的部分,饭卡。嗯,这个顶饭卡一直持续的今年是今年如果到到年底的话就已经持续了第三年了,嗯,但是今年到11月20号的时候,嗯,人家老板就跟我丈夫说,说是,问我们饭卡里有多少钱,然后说把这个翻卡里的钱全部给,哦,给我们换成现金,而且从此以后呢就是结账就是给我们全部结成现金,不那个不给我们订饭卡拉,哎呦我觉得特别高兴,然后当我丈夫去检查这个饭卡里的数字的时候他就发现哦,是15万元整,然后这是呃这是五万元整应该是十月份十一月份之前的之前的这些,顶回来的这些帐。哦我听到他跟我说这个数字的时候我是非常,我是非常惊讶的因为因为我学金刚智慧我丈夫是他只是知道我在学佛法他也不知道我在学什么,而且他也有几次也不是说很支持我觉得花得太多时间在这个学习上面没有照顾到家庭没有照顾到她和孩子,所以我也不敢跟他多说,就是在背后自己去做这个工作,但是当他跟我说到是a,15万元整的时候我心里超级开心,嗯,我这个目标就已经提前达成啦,开心的无以言表,下面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具体怎么做的。我是2017年3月份,听到了比的故事,然后呃,六七,6月7月八月是我定力的第一个财富目标,开始真正地去践行,然后那个说恩那个说我的财富目标也是在翻倍的增长我的财富计划也是按期达成了然后中间的是九月和十月份,啊,因为孩子上学闹病,所以就也没有定什么计划,就中断了这个贱行但是读书啊,一直在坚持,哦,参加空中读书会的学习所以学习一直没有中断过。之后从十一月开始起正式开始,a,做出了我十一月份然后从十一月份开始我正式做了一份啊,财富目标计划书上面我也已经发出来了,具体的行为有每一天,具体的行为有,每日红包,每天都给妈妈发三块钱的红包,还有学习之酷网,还有随喜放生,美这是每天都要做的哦,还有带女儿每个月去给乞丐五块钱每人一块钱,然后后来还看到了我们空中读书会的一个二维码,然后我就把那个二维码哦,收藏了起来,哦,每天呢也会给我们空中读书会的二维码哦。三元钱,然后每一次呢呃我是先去调整我的发心,就像做这种行为之前呢,我给妈妈发红包我就会说妈妈我爱您,哦,祝您健康快乐财源滚滚,我内心就是这样希望的所以我就把我的祝福都写到这个每日红包上,然后每天发每天都会写这样的内容,然后我会学习葛是葛奚老师的智库网还有放生群,在输入金钱之前呢我就会在心里想感谢这些菩萨们,给我给我能够拨正房子,播种财富播种智慧,播种健康,去帮助他人的种子。谢他们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每次呢我就是尽量的在做这个行为之前把这种心态去调整好让自己的状态非常饱满,这样的,这样的发心来源于有一次我女儿生病啊,谈他妻管严吗,发烧持续不退然后我就特别的骄傲,焦虑然后那个时候就是播种健康的这种心愿就特别强烈然后那两天再去,去给去放生群随喜放生群的时候就这种新特别强,就希望啊,所有的众生都能得到健康因为我明白他会回到我喊我的女儿的身上,所以后来每次我在学习的时候我都会带着这种激情饱满的心愿,去把这个钱随息出去。还有就是在金刚群里,我有好多哦,金刚拳,然后只要我有时间的话我就会去群里面发一下看看大家在说什么,有哪些人在,哦,分享自己的状况,当我看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有的人会分享他孩子的情况,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有的人会分享自己家庭的情况,大家很困惑,就会分享这些问题了,或者是有的人在分享健康的问题我就会及时地把他们啊,私信他们,然后给到他们一些,我的我的一些经验和方法,我就是从心里面就就希望他们能够解决掉他们现在最头疼的这个问题让他们能够呃。轻松开心,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带着想要帮助别人的就是带着这种想要帮助他人的这样的一颗心,啊,这个行为我觉得是我的一个习惯性的行为,不管谁在群里面提出来她们需要啊,比的故事呀或者需要啊,四个力量的模板呀,他们只要他们需要的东西我都我看见之后我都会第一时间的从我的资料库里都找出来给他们发过去,去给遇到他们这些帮助,这个是,哦,播种下这个慷慨大方地帮助他人的种子,然后就是呃,我认为是,专注。在十一月份,我在调整,十月份我就再调整吗,a我就在找自己是咖啡冥想呀,60书呀四个力量呀,到底哪些地方有做的不够好,我就开始专注地从那里去弥补,下面我就给大家发几张哦发几张图片就是我如何去啊,发现我的问题我把它记录下来然后寻找相关的文章,去解决我这些问题,哦,这三张图片都是我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然后呢我就找到了相关的这些音频,打开这些应聘以后就去听老师讲的。听老师讲的这些内容然后把它做下笔记来,然后在当天的时候我就会把我学习到的这些方法运运用到哦,生活当中,这样的话呃我觉得是,种下了比较专注的种子,就是很认真的去拔除这些坏处,坏种子啊我还把除了我的其余的种子,说一些无意义的话,就在因为我是家庭主妇吗,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孩子和丈夫,有的时候我丈夫跟我要是说一些哦,说他工作上的一些遇到的一些事情的时候他就会带着一些哦,批判的。批判的辞藻来来就说这些事情而我呢我呢也是尽量的就不去给他尽量的去,少少被他火上浇油少说啊人家确实是那种有事所以就是齐羽的种子我会有意识地拒绝只因为情与会让会让我们的目标不能按时地达成,然后就是还有我的业力伙伴,嗯,我有事业上我有两个业力伙伴,嗯,第一个呢就是的一个是额外的的一个夜里伙伴,他主动添加我,他说他想,想要修财富,然后我们俩呢,就是通过微信来联络,嗯,不定时也不定期。嗯,他遇到任何问题他就跟我从微信上了然后我要是发现我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也会在微信上告诉他,遇到一些好事情我也会分享给他就是把对方当成一个朋友,哦,可以去跟他探讨一些事情,就像我有一颗,我有一颗,吝啬的种子,然后我就会告诉他,当我把这个我这个吝啬的这个种子我告诉他的具体的事情告诉他的时候,嗯,然后我就有意的就会告诉他问,我提醒她我希望他在遇到类似的情况的时候他能想起我这个分享来能够额,让给他,重下一个哦,给他提个醒儿,让他也能够知道怎么样去慷慨大方吧。因此呢我就发现,嗯,经过好像就是三几天的这种有意的去跟他分享,告诉他我吝啬在哪里,然后我就发现后来的时候我就会在消费的过程中我就能够有意识地去让自己去,慷慨大方,就是不由自主的就会饿,带着这种的心态,这种心情就会唔升起来,这就是缘于我跟他的分享吧,在我的这位业力伙伴身上呢我们就是探讨的比较细致嗯,我感觉这个种子的是非常强大的,啊,还有就是我的另外一个业力伙伴我就是在他的事业上去给予她帮助只要我能帮他,我就去帮她,哦,这样呢,就让我看到了一个。这样就让我看到了我丈夫的事业上,就在生意到了旺季的时候他就遭到了两个,找到了两个员工,这样的话他忘记就比较轻松,所以我觉得业力伙伴,确实是非常强大的然后就是持续不断的学习智慧,哦,明白因果,哦,还有去分享分享,你接收到的这些信息,要去培养自己这个哦,慷慨大方的这种分享智慧的心态,最后一点就是我的这个咖啡冥想。在十一月份呢我觉得做我做的最多的就是在就是,调整,把自己过去做得不好的这些,再让它做得更加细致做得更加好哦,大家看到了我发出的那个咖啡冥想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我刚开始的咖啡味,冥想存在这样的问题后来我听到姚老师的一次分享分享之后我就用我就用姚老师的这个方式去做咖啡冥想,我给大家发一下这张图片,啊我是用这个决定一颗种子清蒸,轻重程度的六个关键按这个是去咖啡冥想嗯,就像我那个每日放生的时候我是每天就放一块钱的然后我在咖啡的时候我就在想啊。嗯那个,帮助众生,帮助真神奇,解救他们的生命,啊,这是保护生命的种子,同时把他们放到一个把它们放回属于自己的这个呃,生存环境中,这就相当于给了他们一个给了他们一个家吧,然后因为格西老师吗,就希望我们都能够去帮助别的生命,所以呃我就,我就在想我这是在满足老师的一个心愿,然后每天呢,我都会饿,放生这一块钱,那么每天我都在满足老师的心愿,同时呢,啊我也在用,通过这样的行为吧老师,交到我们的行为落到实处,用我的行动力,去供养老师。让老师开心,然后每天都在做这个动作,嗯然后她就在想有这样的这个哦,播中,来来把手掉我曾经,吝啬小气,伤害生命,拿出掉这些坏种,然后我也会去哦,有时间的我也会去想一下这个,如何避免过去坏种子的伤害我就会把它加到咖啡冥想的最後我就想哦,希望我的这个行为能够嗯,拔除掉我曾经什么时间时间对对谁吝啬的这个坏种子。嗯,所以我就哎呀我觉得很快就达成了这个,财富目标,然后呢,哦,财富的种子,就是这个月就不断的在开花,嗯看这是我第一次在11月27号结婚,他她的那个,丈母娘家,经济条件也比较好,然后呃,结婚的人家给给他姑娘了也陪嫁了几十万啊我心里就特别的开心,这也是我的一个超级大的一个财富的种子的开花因为如果我兄弟他如果是选择他如果是选择了一个就是,哦,另一半的这个家庭条件如果是很一般的话甚至是非常不好的话。那我,我得拉扯我兄弟,我得把我的财富分给他一部分吧,所以说他能找到这样一个虽说他找了这么一个条件较好的这个丈母娘家我觉得饿,也是,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特别好的财富种子啊,因为,哦,下一个目标我就要设定成房子的目标然后这样的话我再买房子的过程中,哦,由于的的人家的生活条件也比较好了我,我的父母就没有什么经济上的压力,我的父母自己呢,每一年都有哦,比较好的这个收入他们有自己的店铺收入也比较稳定,这样的话但我再买房子的时候呢,我的父母亲,可以给我出一部分出一部分钱然后我地呢也可以给我出一部分钱,看我的财富。就是开了好多花,还有一个财富开花就是嗯我公公这边呃,我公公是一个国家干部,a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从来都不知道国家干部他的那个医疗报销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哦,就在这一次,11月27号回去参加我弟弟的这个婚礼的时候呃我公公告诉我她说嗯她说她饿,他们生病的话国家给的报销达到95%,啊我当时听了以后就是特别惊讶也特别开心,因为这样的话呃其实我算了一下我觉得饿,最大的开销就是老人生病,哦,如果要是生病的话开销是最大的哦,所以呢。国家的这个呃,疾病报销啊,就给我们省了很多很大一部分钱我就觉得哎呀太开心啦,我以前都不知道这些的,现在在同一时间接收到这些信息奥我心里真的特别特别开心这样的话,嗯我就觉得我和我丈夫再去哦,再去哦,再去奋斗的时候就可以哦,为我的父母,再多奋斗一些那个储存一部分给他们愿意部分这个哦,疾病疾病费用,啊,虽心里是超级超级开心,还有一个财富的号种子开花就是我们家姑娘十月份是支气管炎。然后就是住院吗,然后十一月份紧接着一候是啊,又得了手足口,然后她在那个十一月份的时候,哦,这是他得了这个手足口手足口是持续发烧的,持续发烧不退也是我个人认为是比较吓人的吧,但是这一次呢,正好在这个哦,十月初的时候我就接触到了这个小儿推拿这一块儿,呃呃然后我就带着他去做推拿也是一个,也是,是个财富的种子也是一个健康的种子开了花,我带孩子去推拿了就看到了效果于是我呢,就没有才去给他领他去住院,这样的方法,没有领他去住院,嗯,而是通过小儿推拿,来给他把这个手足口,哦。调理过来的,然后这也是省了好多钱吧,好几千块钱吧,所以我觉得这个说的财富开花还是开的花朵开得太大太快,a1时有点好像还难以接受的样子哦,所以,哦,总的来说我认为还是这一个月我都是在一个调整的状态,不断的去让自己做得更细致更专注,更多的距离与到别人去帮助到别人所以才,哦天哪,得到这么大的一个果实,所以呢,当我把房子的目标定出来,让我们一起去践行吧。种子法则,确实是百分百有效的,因为我觉得我的号种子能够这么快的,开花这么快地达成目标,啊,其实是跟我的这个其实跟我的播种还有我这个拔除坏种子是有关的,因为我这个坏种子爆法师,嗯我觉得大家可能难以想象吧因为我这个坏种子爆发是按照一个月一个月这样整月整月爆的哦,六月份的时候呢,是整月都在,夫妻关系很紧张,然后是9月10月份十月份是一整个月的健康,健康上的坏种子再报,然后十一月的时候是一整个月的情绪的坏种子再报。然后这个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呃我就是坚持学习坚持听老师的课程去分享分享智慧,嗯然后就是调整自己调整自己的问题,不断的距离与到别人帮助,哪怕是分享智慧慷慨地去分享智慧,哪怕是慷慨的给予别人时间,这个我觉得是,还有就是这个咖啡冥想嗯,给我起到了这个加速好种子开花的这个作用,岁感恩大家感恩一直陪伴一直陪伴我的伙伴们,哦,感恩感恩我们这么多人做我的良田,让我有种在了好多好多好种子,感恩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嗨大家晚上好,先和大家打个招呼,敬爱的金刚导师们,亲爱的金刚学友们,以及对金刚智慧充满好奇与期待的新盆友们你们在吗...
    趙婉合阅读 330评论 0 0
  • 各位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晚上好哦,非常感谢王强老师好,感谢,上海仲谦啊,还有我以后她给我这个机会能够再去那厂大家分享哦...
    趙婉合阅读 268评论 0 0
  • 亲爱的金刚领读人问大家晚上好啊,一周不见甚是想念,再上一个周一浙江金华的金刚领路人张义华带来了,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的...
    趙婉合阅读 224评论 0 0
  • 种子银行里头的早市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芊芊今天是我们种子银行,第六期的毕业礼,更具有意义的事,今天也...
    趙婉合阅读 309评论 0 0
  • 相见欢·诉离愁 荡浦迷红渐入远, 遥无言, 独把行舟...
    陈汐年阅读 951评论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