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LT studio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关于LT创办,LHS和TYY走过了九年。

经历九年,LT终于共创业。

九年友谊,我们不离不弃。

九年青春,我们共同成长。

LT studio代表你和我 ,Let u be  Treasure:让你变成珍宝。

LT其实也是我们的姓名首字母,九年,寓意长长久久。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遇见你,是我最好的意外

2009年,那一年初三,我们相遇。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在我命里这么重要的位置。没有血浓于水的宿命,却有携手走过的命运。

那时候中学毕业,我们分别考取市里两所不同的重点中学,就为了一起分享不一样的学校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因为高中学校的原因,我们只有周日的时间可以见面,有时候学习很忙很久都不会联系,没有电话,我们只能靠写信。约定一个时间,一个地点相互递交一封信,等到下次见面再交互不一样的。她的学校和我的学校是市里最好的两所高中。

高中那几年,我们已经经历了人生不一样的变数,我告诉她,不要怕,没事的,还有我,都不是你的错,我们要加油。后来,大学的我在广州天河市区,她在广州的郊区增城。哇哈哈哈,整个大学期间我都没有去过郊区看望过她,她没有责怪我。因为我大学时间多半都在兼职工作没有时间,我做过派传单,打电话,卖衣服,餐厅服务员,代购,摆地摊等等。

大学摆地摊卖饰品,我被别人用假币骗了,我哭着找她,她说:傻瓜,那你现在知道假币长什么样子了吗。我哭着说:摸着就这么假。她说:只有傻瓜才会被骗,啊哈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因为她没有陪我去厦门的事情吵架,写信。信里她说:我很庆幸我没有失去你。我很鸵鸟,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不知道怎么让你原谅我。我们吵架了,不要放弃我,多给我几天时间,我一定会跟你道歉的,因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2013年,我一个人去了厦门,我不知道我的勇气谁给我的,但我知道我经历了不美好的事情,我想出去走一走而已。

字里面都是你对我的爱

愿你出走归来依然是少年

        我毕业那时候,她冒着大风大雨来了,妆融了全身湿透了很狼狈,捧着一束花,笑着说:坏蛋,你终于毕业了,答应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 。我说: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会有人欺负我吗。实习开始,我毅然选择了出差的工作,每次分别都会好几个月再见。工作忙的时候,我几乎是一周才会回复她一次微信,她对我信任。她会送好多她自己亲手弄的小玩意给我,相册手链零钱袋等,她总会提醒我记得吃饭,多喝水。我会给她发全国各地好看的照片她喜欢我们以后就来。我从不吃辣到吃辣,从害怕孤单到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有苦有累有笑容和眼泪,我都喜欢第一时间跟她分享。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

          我做过最感动她的事应该是,有一次我出差回来偷偷回家。我:你在哪。她:在家看书啊,你在哪里下班没有。我:你把门打开呗,我让人送一份情人节礼物给你。她:我不信,你现在在福建你怎么有时间。我说了很久,她把门打开了。门外的我抱着一只毛绒娃娃,她尖叫:你怎么回来了。我说:我想你了,今天情人节。礼物收下,我要走了,明天出差去南京。她抱着我哭了,她说: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面了。我说:我不知道,但我回来我答应我都会第一时间找你,好吧?回去吧,明天上班别迟到。她说:好。


我们喜欢写QQ空间留言,这习惯九年没变。

没事,乖,摸摸头

      过去爱情里,我义无反顾选择伤害自己,相信别人。我无数次因为那个男生跟她吵架,她忍无可忍给那个男生发信息“L是多么好的一个女生,请你不要再折磨她了好吗,你他妈的敢伤害她我就不会放过你”。那几年,我将她的微信一次又一次删除拉黑,她选择一次又一次安慰我原谅我。结果是,我终于遍体鳞伤决定要回来了。她对我说:没事,你值得更好的人,所有都已经过去。答应我活着回来,你永远是一只爱笑的饺子,我还是很爱你。我回来第一时间见了她,一直哭没有说话。

关于我,她写的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7jDKWEg2v11_5LCP4pGyKA

爱是一场赌注,不能输



你好,香格里拉

      我堕落的日子里,我就想离开。我让她陪我去旅游,最后选择了云南。我说香格里拉是最接近心灵的地方。我们用了5天时间决定了要旅游,买机票到酒店游玩方案到选址。在云南的那几天,我说什么她就听什么,她不敢有意见。那几天,我总会莫名流泪, 总会突然不开心。但她说:过去了,什么事都没事了。该喝的酒该流的泪一次痛快。在丽江,我经常喝酒,我会一直哭一直说到底怎么了凭什么我要承担这伤害,你他妈的都给我滚,她会抱着我不说话。她说:何必要在一起,我舍不得你将就,你他妈的就适合别人一直宠着你,至少你一个人过得没那么压抑。风花雪月在丽江,遗憾也留在丽江。香格里拉真的好美,我都在那里许愿了。我说:旅游后再给我一点时间,年后我就会重生,你要信我。她说:你永远都这么要强,但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她在简书写了一些游记: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 - 简书


香格里拉的普达措森林公园
昆明的滇池

惠施于他人;诗如美好人生  。

雅者,古正也;怡者,和悦也。

LT studio ,梦想

        终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沉迷王者荣耀,我重生了,所有事情我都放下了。一切都变得积极,我什么都不怕,我什么都敢争取,因为我心无旁骛。我们会不断努力并且我们越来越好,她说:我终于又看见了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真好,好怕你把自己丢了。我说:不会,我不舍得让在乎我的人难过了。我会很好的。

LT studio,Let u be  Treasure,这个工作室我们起初会经营:耳环为主,以手工原创为主并且加入商贸运营,货源来自于苏州,杭州,深圳,广州,商品可以私人订制,你发图我来造。后期会继续加入其它的元素:项链、手镯、衣服、美容美甲等。我不排除我未来可能会经营一间 “LT  restaurant”。因为我们都喜爱美食。我们会将它当成在家乡发展的事业,在收支平衡后,收益所得未来我都会用在公益,回报社会。我会努力赚很多钱,希望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




长发是你,短发还是你



期待!出发!

其实,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给予的,主角是自己,厚度由本人决定,精彩由自己创造。

我曾经说过:未来要活得像混世魔王,没心没肺,风生水起。

她曾经说过:时间是最好的见证,不必张扬,是花自然香。

“汉恩自浅胡自深,人生乐在相知你”

六一六,LT studio 值得你期待

你信我未来会更好吗?你不信还得信。我就是我,我只为自己代言。

LT studio ,让你变成珍宝。

草木茶舍,源于生活,主营潮州单枞茶。

PS:饺子书于2018年6月8日 ,所有文案均为LT studio 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承担法律后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家的地方,就有爱 1 在梦中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刮过一阵猛烈的大风。一瞬间山崩地裂,天地咆哮。就在危险要将我吞...
    彩翅宝马阅读 2,032评论 23 35
  • 腾冲之行终于到了最后一天,终于就出发回昆明了,还是决定利用上午去国殇墓园和叠水河看看。 国殇墓园是个有纪念...
    马甲二代阅读 239评论 0 2
  • 顾村言这个名字每周都能在《东方早报·艺术周刊》上看到几回,看久了,像是变成了熟人,在图书馆里看到他的两本书《人间优...
    吴玫阅读 957评论 3 2
  • 小时候,过家家戏演结婚; 长大后,种种原因开始恐惧结婚; 再然后,生活让我们开始反思经营自己的婚姻。 到晚年,如果...
    风府君阅读 46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