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朱莉如往常一般坐在路边望着来来往往地车辆和人群发呆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那幢空房子居然迎来了它的新主人。百无聊赖之际,随意抬眸望去,只是谁也没料到,这一眼便成了永久。

率先映入眼睑的是一双幽静深邃的蓝眸,那一刹那,朱莉如同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一般怦然心动,那是怎么令人着迷的蓝色汪洋啊,让人不由地心动并为之沉醉。

车上的阿布看着随意坐在马路边上望着自己的小女孩,眼底不禁掠过一丝嫌弃,哦,他可不喜欢脏兮兮的女孩子。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与她之间的缘分,却远远不止于此。

看到从车上走下来的男子似乎是一家之主,只听他迅速安排母女二人去整理房屋,而他打算带着布莱斯去搬东西。朱莉飞快站起身,随手拍拍裤子上的尘土,飞快地走进搬家车试图帮助他们搬东西,遭到洛士奇先生的阻拦,毫不介意地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即提出要帮忙。

洛士奇先生向来为人有些清冷和自负,又怎会平白无故地接受别人的帮助,更何况还是一个小女孩,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眼前精致如瓷娃娃般的小女孩居然如此没有眼色,面对自己的婉言拒绝居然无动于衷。无奈之下,只好找借口让布莱斯引她离去。几岁的孩童哪里懂成人世界的各种暗语,看到布莱斯飞速地跳下车离去时,自己也立马跟着离开。

让年幼的朱莉更加欣喜地事情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发生了,在他家的草坪上,布莱斯居然牵了她的手!心跳停止、整个世界在这一刻寂静,只有那双含着温柔的蓝眸和他嘴角的那一抹微笑。这是多么美妙又值得记住的时刻啊,优雅如绅士般的布莱斯用饱含深情地蓝眸深情款款地望着她、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笑容,最重要的是他居然主动牵了她的手。这个事实让原本就心动的朱莉感觉有些小甜蜜,莫非自己的初吻就要送出去了?还没等她想清楚做决定时,只见洛士奇夫人从屋内走出,望着两人拉在一起的手说看来你们已经认识了。这时,只见羞怯的布莱斯突然放开她的手,躲到洛士奇夫人身后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偷偷望着对面的朱莉。看到这样的阿布,朱莉不由地笑了,原来阿布是个爱害羞的人。朱莉绝对没有料到此刻阿布的心理反应其实与自己的猜想完全是南辕北辙。

叶尔森小姐的课上,当布莱斯抱着书本走进教室时,居然看到让自己避之不及的麻烦——朱莉,很显然她对于他的到来非常惊喜和开心,大声叫着他的名字,并冲上来给了他一个难以拒绝和挣脱的拥抱。

显而易见,学校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自己和朱莉放在一起开玩笑,大家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只有他自己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二年级的他在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朱莉魔鬼式的陪伴下慢慢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少年,为了摆脱让他头疼了四年的朱莉,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思考,决定向朱莉的死对头——雪莉表白。其实他实在搞不懂为什么朱莉不喜欢雪莉,在他眼里,雪莉是一个非常漂亮、友善的女孩,而且她还拥有一头浓密的金发。

随即,布莱斯开始他的恋爱之旅,每天陪着雪莉一起上学、吃饭、上课、放学,听她说一些她自己的琐碎事情。顺便偷偷观察朱莉,希望她能知难而退,不再来纠缠自己。没有料到的是自己的死党加瑞居然也开始追求雪莉,并且将他追求雪莉是为了气走朱莉的目的告诉了雪莉,结果可想而知,布莱斯又回归单身生活了。但是让布莱斯更加无法忍受的事情又发生了,朱莉,这个奇怪的女生居然在学校嗅他的身体!天啊,他多么希望自己快点升学,然后顺利摆脱这个奇怪的人!

而在朱莉眼里,她简直无法理解布莱斯为什么会喜欢雪莉那种喜欢无病呻吟、两面三刀的长舌妇,特别是在学校走廊里看到布莱斯和雪莉两人手牵手,布莱斯一脸温柔地认真听雪莉在说些什么。天啊!那是她的布莱斯,她的初吻,虽然这个事实让她很难过,但是她坚信睿智聪明的布莱斯很快就会发现雪莉的肤浅无知。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她在校园里亲眼看到两人分手,这个消息让她十分开心。

看着布莱斯抱着书走进教室,还向自己示好,朱莉开心地忍不住嘴角上扬。不经意间嗅到他身上如西瓜般的清香,令人着迷不已,因为这个朱莉甚至整整一年的时间,每天都会去嗅他身上那清香又着迷的味道。

突然有天下午刚进家门,外公居然和他说话。这让布莱斯有些惊奇,因为外公搬来与他们同住的时间不长,期间外公总是一个人沉默地坐在靠窗的椅子上,从来没有和自己说过话。有些讶异的他顺从地坐在外公身旁,却从外公口中听到了那个让自己从二年级头疼至今的名字,外公居然想向自己打听朱莉的消息。

外公听到布莱斯说朱莉并不算是自己的朋友时,只是微笑着将一份《五月镇时报》递给布莱斯,只见头条是关于朱莉•贝克赖在一颗梧桐树上不肯下来的消息,而并非是由于她是什么科技天才。布莱斯看着报纸上的照片,朱莉执着地坐在树上不肯下来,不由地回想起了朱莉和她那棵愚蠢的梧桐树之间的故事。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望着手中外公送给自己报纸,想到外公对于朱莉的评价,说朱莉是个有骨气的好女孩,也希望他能够没有任何成见的去阅读这篇文章。望着报纸上的那张照片,思绪不知不觉地陷入了回忆......

朱莉居然会认为那棵梧桐树是上帝赐予的礼物,每天当他骑单车路过那棵树时,朱莉总会坐在高高的树桠之间笑着邀请他一起上去,说那里有全世界最美的风景,但是幸好他每次都能找到借口顺利离开。一想到如果自己真的去爬树,只怕明天学校里又要开始传出两人的绯闻,想到这儿不由地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坐在树桠之间的朱莉在欣赏这片美丽的风景时,也会充当校车预报员随时将小车冬天告诉树下的同学们。有一天上车之前,她对他说那棵树在晨曦之间的那一刻是最美丽的,这简直让他嗤之以鼻,立刻讽刺地反驳了她的话。她居然说他眼里容不下美好的事物。

听到朱莉说起美好事物时,布莱斯几乎忍不住要笑出声了。他搬过来也好几年了,却发现朱莉家的院子永远都是脏乱差,门前长满杂草。有时在家时,就会听到家人谈论朱莉家的院落。父亲对于朱莉家永远脏乱差的院子感到十分不满和糟心,不能理解朱莉的父亲,作为一名画家,他是如何在那样一个环境中淡定地画画。母亲则是对朱莉的母亲报以同情,说那样的家庭里,夫妻二人总要有一个人要去承受现实的不幸。布莱斯眼里,最让他难以忍受的并非她家的院落,而是每天她在梧桐树上的“校车预报”。

有一天,布莱斯和加瑞一起前往梧桐树那里等校车时,发现树下聚集了一群人,原来是要砍树了。只听见朱莉的声音从高处响起,她提出让大家都上树,这样那些人就不敢砍树了。可惜所有人在看到校车到站时,立刻蜂拥着上了车,犹豫了几秒,布莱斯终究还是没有顾及朱莉的哀求,选择了和同学们一起跳上校车去上学..

听说砍梧桐树那天朱莉坚持坐在树上不肯下来,最后还是她父亲亲自去接了她下树。让布莱斯遗憾的事情发生了,朱莉好像因为那棵梧桐树被砍而非常难过,在校园里相遇时,她也是淡漠地他身旁走过,而不会和以前那样无数次地冲着自己扬起笑脸:嗨,布莱斯!

这让布莱斯在感到庆幸的同时,不知怎的心里居然会有点小小的失落,他居然在失落朱莉不理他的这个事实!

而朱莉这段时间的确因为那棵最爱的梧桐树被砍而变得消沉了许多,常常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端详墙上那副父亲送她的画——一棵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任由思绪万千。

白天出门的朱莉走在校园里、马路上,看着周围的人来人往,突然发现或许以前被自己视若珍宝的人和事并非如自己想象中那般重要。或许她应该试着去找点事情做了,养一群小鸡貌似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精心饲养的小鸡纷纷脱壳而出、慢慢长大,甚至可以下蛋了。朱莉一家开始每天吃鸡蛋,看着冰箱里几乎占满整个冰箱的鸡蛋,她想或许她可以送些鸡蛋给他。

就在朱莉精心饲养小鸡的时间里,布莱斯跟着朋友去欣赏了一条细长的蛇是如何吞噬一枚鸡蛋的画面,蛇吞蛋的画面让布莱斯几乎好几个晚上连续做着可怕的噩梦,让他对鸡蛋产生了一种莫名地恐惧和抗拒......

没过多久 ,镇上组织了一场科学展览会。朱莉毫无悬念地选择了“观察鸡蛋的孵化过程”作为自己参赛的课题,为了这次科学展览会朱莉精心准备了展板和受精鸡蛋,而布莱斯选择了演示火山爆发的过程。原本会以为自己的课题很新颖很酷,但是让布莱斯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大家都对朱莉的鸡蛋孵化那么感兴趣,以致于让他展位前几乎空无一人,最终的结果几乎没有任何意外得让朱莉获得了第一名。

突然一天,布莱斯让加瑞陪他一起偷偷去鉴别一下朱莉养的鸡,里面是否有公鸡。因为晚上在餐桌上,他大家提起了朱莉家的鸡蛋,说如果她家有公鸡的话,朱莉送给他家的鸡蛋可能是有问题的,甚至敲开鸡蛋里面可能会发现一只死鸡。布莱斯不想直接去找朱莉问这个令他尴尬的问题,只好选择找加瑞陪自己去看,但是从没有怎么认真仔细观察过鸡的两人观察了许久,也没看出个所以然,只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回家后,只好搪塞地称朱莉家都是母鸡,却不料饭桌上突然有人怀疑说鸡蛋会不会有沙门氏菌,这话立刻让XX夫人大惊,众人讨论之后,决定让布莱斯将鸡蛋送还给朱莉。

为难地看着手中的鸡蛋,犹豫了片刻,布莱斯最终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去将鸡蛋还给朱莉,而是偷偷将鸡蛋扔进了垃圾桶。

朱莉一如既往地专心照顾自己养的小鸡,终于有一天邻居史努比女士提出她和哈姆斯夫人都想要从她这里买新鲜鸡蛋,这让朱莉意外又惊喜,多余的鸡蛋有了去处的同时,自己可以赚钱了。朱莉想了想,又装了一盒鸡蛋拿去给对门的洛士奇夫人,以表她平日里的热心帮助。更何况,她还希望能够遇到那双世界上最闪亮的眼睛,听他温柔地和自己说话。让她窃喜的是布莱斯居然邀请她一起重新坐校车去上学,这真是令人高兴的消息,她想他是不是也想念她了呢?

突然,只听得身后的门在响,转过身去,朱莉发现了一幕让自己十分伤心的事情。布莱斯居然将她送的鸡蛋当做垃圾一般的扔掉,伤心之下质问布莱斯为何要这么做。却不料原来在他眼里,因为她家的院子终年长满杂草、肮脏凌乱,这样的院子让他误会她送的鸡蛋也是不卫生有病毒的东西。

朱莉家的晚餐。

晚上坐在餐桌旁,两个哥哥一首清唱让贝克夫妇满面喜悦,朱莉趁机向父母提出要清理自家的院子,不料却遭到了父亲的拒绝,说这座房子并不是他们家的,所以他们也没有理由去整理院子,那应该是屋主该做的事情。就这样,餐桌上,朱莉看着父母因为自己提出要清理院子居然史无前例地开始争吵,眼里不禁含着泪说自己给布莱斯送鸡蛋,可是布莱斯不但将鸡蛋扔进垃圾桶,还因为肮脏、凌乱的院子而怀疑她的鸡蛋有沙门氏菌。

第二天,布莱斯看到朱莉在她家院子里清理那些杂草,她似乎要开始收拾院子了。但是让他有点嫉妒和不满地是外公居然跑去帮忙,在他印象里,外公永远是穿着一双安逸的拖鞋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喝茶看报纸,从来不会做任何家务事。现在外公居然换了一身工作服去帮助朱莉,帮助那个让他头疼厌烦的朱莉!而且他们两人一边干活,一边还开心地聊着什么,他敢保证,他和外公之间长久以来说的话全部加起来都不会有外公和朱莉一个小时说的话多。

自从被朱莉发现自己扔鸡蛋的事情后,在校园里遇到她时,她会避开或者装作看不到的样子,再也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真是一个小气又记仇的人!

阳关灿烂的周末,透过窗户看到朱莉在给新种的草籽洒水时,布莱斯终于下定决心出去找她道歉了,他发现没有朱莉的笑声和无处不在的纠缠居然让他感到不适应。

站在她家栅栏外面,布莱斯随意闲扯了几句之后,终于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来意,他为他扔鸡蛋、嘲讽她家院子脏乱差的行为而向她道歉。

朱莉云淡风轻地接受了布莱斯的道歉,还笑着告诉他,切特说她与布莱斯的外婆芮妮之间有很多相像之处,特别是精神方面。

晚上在家,切特听到洛士奇先生对他最近的行为表达的不满,说他宁愿去对门帮助他们整理院子,也不肯陪自己的亲外孙玩会儿棒球。终于忍不住告诉他贝克一家不整理院子的真正原因,原来贝克有个在私人疗养机构的智障弟弟,他将所有积蓄都花在了他弟弟身上,而且那座房子的产权并不在贝克手中,随即几人因为争吵不欢而散。

布莱斯陪着切特出去散心,不知不觉走到那棵被砍的梧桐树的地方,切特仰头望向梧桐树曾经到达的高度,告诉布莱斯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这个人或许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样的人只会与之擦肩而过,最终会遇到那个如彩虹般绚烂的人,那个让你的人生、你的灵魂更加饱满的人。此后,你再遇到的人,便会如浮云般在生命力飘过,却再也留不下丝毫的痕迹。听了切特的话,布莱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矛盾和纠结中,脑海中如同有两个小人在不停地打架,朱莉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化学实验课上,看着坐在隔壁的朱莉专心于手中的实验,布莱斯却疑惑地看着这个拥有超越同龄人的成熟理智的少女,却没有发现自己眼底带着的温柔和宠溺。忽然发现自己的同桌、朱莉的闺蜜居然一直在看着自己,立刻慌忙地收回视线,撒谎说朱莉发丝间有一只蜜蜂,不过刚刚飞走了。看到朱莉的闺蜜眼含戏谑地说教室里没有蜜蜂,布莱斯张了张口,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因为那份报纸,布莱斯在家被自己的姐姐误会、在学校被加瑞嘲笑。但是,最终他还是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原来他是喜欢朱莉•贝克的。

又是一个阳关灿烂的周末,朱莉决定跟着自己的父亲去看望那个素未谋面的丹尼尔叔叔。看得出来,丹尼尔叔叔对于父亲和自己的到来非常开心,因为是他的生日,父亲特意给他带了他喜欢的拼图和一个小巧的风车,他似乎非常喜欢那个风车,一副爱不释手的模样。随即,三人一起去吃冰激凌,丹尼尔带着纯真、快乐的笑容望着手中的冰激凌,如同孩童般开心的舔舐冰激凌,正在这时候,突然丹尼尔的冰激凌球掉在了桌上,他试图将冰激凌球装回原位,尝试了许多次未能成功,甚至还将冰激凌球推落在地上。贝克用尽全力将狂躁的丹尼尔制服,当朱莉将新的冰激凌拿到丹尼尔眼前时,他看着冰激凌开心地笑了,不再吵闹,只是安静地坐着开始吃手中的冰激凌。

回到家中,看到翠娜在拖地时,贝克随口问了一句,只听见翠娜说洛士奇夫人邀请她们全家去布莱斯家共进晚餐。很显然,三个人中,只有翠娜一个人是真正激动开心的,父女因为各自的小心思而显得有些不情不愿,最终却拗不过翠娜,答应同去。

回到房中,朱莉突然想起前几天在学校图书馆里的事情。那天她和闺蜜一起去看书,却意外发现布莱斯也在,闺蜜笑眯眯地告诉她布莱斯在暗恋她,还拉她去偷听布莱斯和加瑞的对话。她听到布莱斯说忍不住会想起自己时,娇俏地小脸上浮现出明媚如花的笑容,这时加瑞却说布莱斯只是为了之前扔鸡蛋的事情而有负罪感,并不是他真的喜欢朱莉。还听到两人一起嘲讽说她家如同垃圾场,甚至在加瑞怀疑丹尼尔叔叔的智障可能遗传给了自己时,布莱斯居然含笑点头同意!这一切终于让迷茫了许久的朱莉明白了自己最终的想法,她再也不会喜欢布莱斯•洛士奇了!

朱莉冲下楼,几乎要脱口而出告诉母亲自己不去洛士奇夫人家参加晚宴时,看到母亲为了参加晚宴而小心翼翼、开心幸福的模样,终究还是沉默了。

想到这件事几乎让朱莉怒火中烧,布莱斯根本没有将她当成是朋友!他不仅没有帮她保护梧桐树,还扔掉她送的鸡蛋!甚至他在嘲讽她的同时还侮辱丹尼尔叔叔!带着满腹怒气,朱莉跟着父母去了布莱斯家。

终于明白了自己真实想法的布莱斯为了能够在心爱的姑娘面前显得更加英俊帅气,而在衣橱间忙碌不停,几乎是全家最后一个出场的。却不料朱莉竟然对自己说,从今往后再也不想跟自己说话,瞬间呆怔地望着她,不知该如何接口。还没等他想好要说什么,朱莉已经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

半天才回过神来的布莱斯,突然发现自己在备受内心煎熬的时候,朱莉却在不远处和自己的外公切特等人聊着什么永动机,简直不能理解她怎么会懂这些东西。

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在上桌之前,向朱莉道歉,在图书馆里,自己不该在明知加瑞的言论错误的情况下,还附和了他。没想到朱莉不但没有接受他的道歉,还说这件事证明了他是个懦夫。

整个晚宴中,每个人各怀心思、言不由衷聊着天,试图让氛围变得更加和谐,而不是显得那么尴尬。

期间,斯蒂文•洛士奇先生几次提起的话题都让朱莉感到十分不满,他居然说小区的欣欣向荣是因为梧桐树被砍,居然还用了“丑陋的”这种词去形容她心中最珍贵、最圣洁的梧桐树。

没多久,话题转移到了哥哥们玩音乐的事情上。布莱斯敏感地发现父亲变得越来越沉默,而朱莉在整个晚宴期间,都没有跟自己说过一句话。晚宴结束后,朱莉突然跟自己说她原谅他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朱莉眼底的淡漠和无所谓,布莱斯感觉她并没有原谅他,只是变得好像不在乎他了,似乎在她的生命力,他已经成为一个过客。盛宴结束,布莱斯家里却因为朱莉哥哥们录制样本唱片的事情发生了争端,父亲甚至动手打了姐姐。

学校里,布莱斯突然在宣传栏里发现自己被选为“篮子男孩”,所谓的篮子男孩就是要通过竞价,最终和价高者一起吃饭。不过让他欣喜的是加瑞告诉他朱莉带着很多现金来了,他心里有些激动和不安,莫非......

朱莉有些无奈的看了眼自己的口袋,那里面是钱。今天激烈的犹豫,她最终决定今早上学不带钱,以免自己最终忍不住去竞拍布莱斯。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如往常般还在乎这布莱斯,但是出门后遇到史努比夫人却让打乱了她的计划,史努比夫人将最近几天的鸡蛋钱付给了她。拍卖会过得飞快,很快就轮到艾迪•楚洛克,意味着下一个就是布莱斯了。纠结叛客,最终以8美元竞拍了艾迪•楚洛克。

站在台上的布莱斯正在满脑子胡思乱想时,居然听到朱莉出价竞拍了艾迪•楚洛克,她怎么可以?!机械地走上台,胡思乱想了片刻,只听得主持人说雪莉以50美元的高价竞拍了自己。

食堂里,雪莉眉飞色舞地和布莱斯说着话,而布莱斯一颗心却早已扑到了雪莉身后不远处的朱莉身上。艾迪•楚洛克究竟说了什么,让朱莉笑得那么开心。

正在神游地望着眼前嘴唇不停地一张一合的艾迪•楚洛克,一双棕褐色的眼眸却望着他身后的布莱斯,他正在和她的宿敌雪莉共进午餐。突然她回过神来了,因为布莱斯居然站起身了,朝着她走来。什么?他居然想要吻她,这个初吻,她期待中的初吻终于来临。可是,如今这样的情形,她又要以怎样的心态去接受呢。

看到朱莉拒绝他飞奔出食堂,布莱斯立刻追了上去。出门却看到朱莉骑着单车飞一样的速度离开,加瑞愤怒不解地也跟了出来,质问他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朱莉搞砸和雪莉之间的约会。经过短暂的争吵,两人不欢而散。

提着篮子回家的布莱斯,终于发现自己对朱莉心动了,用各种方式去接近朱莉,却被她拒之门外。

第六篇      重修于好

将自己关在屋子里许久的朱莉下楼了,透过客厅的窗户,她居然发现布莱斯在毁坏她家的草坪?!父亲淡然地告诉她,是他允许布莱斯去这样做的,按捺下心中的不满和愤怒盯着窗外,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布莱斯要在院子里种一棵树,一棵梧桐树。

扬起一抹明媚的笑容,打开门走了出去。看着布莱斯那双依然明亮幽邃的蓝眸,她知道,布莱斯•洛士奇依然保留着她的初吻:“需要帮忙吗?”

看着眼前笑靥如花的朱莉,布莱斯完全不能理解自己以前的做法,是啊,这世上怎么会有人傻到不愿意接近朱莉这样如花般美好的女孩子呢:“当然。”

阳光的照射下,两只小手悄然相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