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玲2018.3.27感恩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感恩生活很好,我在掌管。感恩身为创造者的我,每天每个当下都在创造自己的人生。

2.感恩闹钟每天准时叫醒我,这样我就能按时叫小王子起床,准时送他上学。

3.感恩小王子今天起床时很乖,没有哭闹。

4.感恩小王子今天赖床时,我用小朋友的思维跟他玩了个小游戏,我们都笑了。

5.感恩人生就是一场戏,我们可以洒脱一些,把游戏玩得更有意思。

6.感恩婆婆帮我送小王子上学,我可以在家做一点自己的事情。

7.感恩早上刷牙洗脸时听心想生老师“三位一体”冥想,沐浴在真相的高能量中,幸福无比。

8.感恩亲爱的心想生老师今天为我们讲财富真相,听得我心潮澎湃。我们要修的就是让自己活在融合的状态,对生命中的一切全然的允许、接纳。

9.感恩每天都有进账,感恩金钱轻而易举地来到我。感恩我就是财富本身。

10.感恩客户对我很热情,无论是电话还是微信,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友善。

11.感恩一位客户主动按时付款给我们。

12.感恩同部门的一位同事非常敬业,上周刚做完手术,这周就来上班。

13.感恩我的身体很健康,医院在我的世界里只是一个概念。

14.感恩早餐的南瓜粥很有营养,是我喜欢的自然味道。细胞们超级享受。

15.感恩纯净的饮用水为我的身体提供充足的水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16.感恩我的身体每天为我轻松排出毒素,身体变得越来越轻盈。

17.感恩公司附近有很多很多不同风味的餐饮店,供我们自由选择。

18.感恩清淡的午餐为我的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感恩我轻而易举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

19.感恩今天又有灵感穿越我,感恩宇宙通过我来表达。

20.感恩我活在觉知里,能够觉知快乐、兴奋、喜悦、高兴、悲伤、生气、愤怒、恐惧、焦虑等各种各样的感觉。

21.感恩今天工作有不少收获,又联系到了一些意向客户。

22.感恩今天下午体验到了秒显化,刚想到那个客户,看手机时,她就联系我了,告知给我们付了尾款。感恩我们的客户都是诚实守信的企业。

23.感恩同学来公司帮我们在会议室挂国画。

24.感恩前同事来公司帮我们优化公司品牌形象。

25.感恩下班路上看到一种新的百合花,感恩生命中总有小确幸,小惊喜。

26.感恩我生活的这个城市非常美,感恩下班走在繁花似锦的路边,欣赏到美丽的日落。

27.感恩荫荫绿树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氧气,每天呼吸新鲜空气,很幸福。

28.感恩下班路上看到一辆保时捷跑车很漂亮,给我一次做虚拟消费的机会。男神开玩笑地问“给你买一辆这样的跑车,你敢开吗?”

29.感恩车上有音乐听,耳朵感觉很滋养。

30.感恩我的眼睛明亮又清澈,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感恩自己跟随真我指引,学习灵修,生命的杂质越来越少,人生变得越来越好。

31.感恩公公每天帮我接小王子放学,让我无后顾之忧地工作。

32.感恩婆婆做的丰盛晚餐,有我喜欢的鱼和菜,细胞们咯咯咯地笑了。

34.感恩男神买的果汁很美味。

35.感恩小王子的老师们通过微信群告知家长们每天的功课和学校通知,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学校的动态。

36.感恩这次期中考试小王子的四门功课都考了90分以上。

37.感恩小王子热爱学习,做完当日各科作业还要做网络作业。

38.感恩小王子吃我做的鸡蛋鱼肉肠炒饭,吃得很欢。

39.感恩男神非常勤奋,每天晚上回来看书学习。

40.感恩和男神来了几分钟甜蜜的拥抱,幸福在心间满溢。

41.感恩面膜为我的肌肤补充水分,哈哈仿佛听到了皮肤在咕咚咕咚喝水的声音。

42.感恩洗发水和护发素清洁我的头发,为我的头发提供必要的营养。

43.感恩我的头发乌黑亮丽,很有光泽。

44.感恩吹风机为我吹干头发。

45.感恩手机支持我写感恩日记。

46.感恩指甲刀帮我修剪指甲,让我的指甲干净整洁。

47.感恩阳光为我们晒干衣服,叠衣服时闻到阳光的味道,好喜欢。

48.感恩心想生老师回复我的信息,感恩我和老师之间爱的流动。感恩我们是来自同一个超灵的灵魂小伙伴。

49.感恩群里家人们高能量的分享和加持,待在这样的黄金能量圈,每天能量爆棚。感恩亲爱的家人们一起相伴成长,一起精进前行。

50.感恩今天一整天我都处在和平中。感恩我在喜悦中醒来,在感恩中入睡。感恩美好的夜晚。我爱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今天又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天,感恩清晨的小雨滋润着万物。 2.感恩城市在雨水的浸润下别有一番韵味。 3.感恩...
    陈悦玲阅读 417评论 0 2
  • 1.感恩天地万物的滋养,让我经验着生命的奇迹。 2.感恩宇宙的顺流,让我的人生轻松不费力。 3.感恩我挚爱的真我,...
    陈悦玲阅读 325评论 0 2
  • 1.感恩我生活的每一天给我不同的体验,组成了我独一无二的人生。 2.感恩最近天气特别好,阳光普照,万物在阳光的照耀...
    陈悦玲阅读 343评论 0 5
  • 1.感恩今天又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无数奇迹来到我的生命中。 2.感恩我的真我每天为我创造精彩的体验。 3.感恩我的天...
    陈悦玲阅读 131评论 0 1
  • 泰戈尔原文: Bees sip honey from flowers and hum their thanks w...
    语熙阅读 20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