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苹果开发者账号--个人账号、公司账号、企业账号的区别

苹果开发者账号主要分为3类:个人(Individual)、组织(Organizations)(公司、企业)、教育机构(Educational Institutions)。组织又分为两大类:公司(Company)和企业(Enterprise)。这其中教育机构类的基本上都用不上,所以我们基本会分为3种:个人账号、公司账号和企业账号。

1、个人账号(Individual)

(1)费用:99美元/年

(2)创建 Apple ID:需要

(3)App Store上架:是

(4)最大udid支持数:每种设备各100台,续费时可以从新编辑

(5)协作人数:1人(开发者自己)

(6)该账号在App Store销售者只能显示个人的ID

(7)优点:申请速度快(最快1天申请完成,最慢3-7个工作日),可以上架至AppStore供全世界的人下载.可以申请100台iOS设备(iphone/ipad/ipod)。

(8)缺点:上架至AppStore需要经过Apple审核,在iTunes里查到的信息只能是个人注册信息。如果是公司或企业的话就起不到宣传作用,无法创建团队、添加团队成员至开发者账号,有设备数量限制。

PS:个人的开发者账号可以申请升级成为公司开发者账号。

2、公司账号(Company)

(1)费用:99美元/年

(2)创建 Apple ID:需要

(3)App Store上架:是

(4)最大udid支持数:每种设备100台,每次续费时可更新

(5)协作人数:多人

(6)该账号该账号在App Store销售者可以显示类似Studios,或者自定义的团队

名称,例如:Game omiga

(7)分4种管理级别权限:

Admin Legal权限(Agent账号):超级管理员。可以管理开发者和管理app store中的应用。

Admin权限:管理员,可以管理开发者。添加测试机子和管理团队证书。

Member权限:是普通开发者。只能下载证书和使用证书

No Access权限:没有相应的权限。

(8)公司账号可以自己定义一定数量的开发者子账号,不过只能由主账号来执行

提交,发布等操作。

(9)需要填写公司的邓百氏编码( D-U-N-S Number)

(10)优点:可以上架到AppStore,供全世界的 人下载,iTunes里可以查到公司信息及相关产品,宣传效果不错。可以绑定100个iOS设备(iphone/ipad/ipod)。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已的开发团队,并添加成员至此账号中,开发人员可以集中管理。申请成功后,公司可获得邓白氏编码,相当于您企业的一张英文名片!

(11)缺点:上架需要经过苹果公司的审核,申请时间较个人有所延长,需要最快需要3-4个工作日,一般7-14个工作日保证完成。有设备数量限制。注册时需要邓白氏编码,代理申请邓白氏编码注册最快大概7-14个工作日。

PS:允许多个开发者进行协作开发,比个人多一些帐号管理的设置,可设置多个Apple ID,分4种管理级别的权限。公司帐号比个人多一些帐号管理的设置:个人帐号集Agent,Admin,Developer等为一身,而公司帐号可以设置不同的AppleID来担当。例如只有Agent账号能发布应用,当公司账号的Agent设置为某一个职员的apple id时,当他离职时可以将Agent转交到其他人的appld id上。转交公司账号的Agent权限

3、企业 账号(EnterPrise)

(1)费用:299美元/年

(2)创建 Apple ID:需要

(3)App Store上架:否(该账号下的 app 不能发布到 App Store 中

即该账号开发应用不能发布到App Store,直接扫码下载,苹果的iOS设备UDID数量不限制。

(4)最大udid支持数:不限制

(5)协作人数:多人

(6)企业开发者不能通过appstore途径发app,但是可以直接无上限的分发

app(in-house 发布)

(7)需要填写公司的邓百氏编码( D-U-N-S Number)

(8)企业账号申请比较困难,博主推荐另一个相对专业的平台 http://www.1024apple.cn/

(9)优点:针对企业用户,开发的app可以不经过苹果公司的审核,直接上架到企业网站(不能上架到Appstore),适合大型团队敏捷团队开发,迭代版本快。无设备限制。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已的开发团队,并添加成员至此账号中,开发人员可以集中管理。申请成功后,企业可获得邓白氏编码,相当于您企业的一张英文名片!

(10)缺点:申请时间和公司开发者账号一样长,也需要邓白氏编码。在iTunes store里查不到企业的app信息和企业信息。适合企业内部使用。

申请企业开发者账号地址:http://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

邓白氏编码(D-U-N-S)申请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PS:企业账号不能上线应用到App Store,适用于那些不希望公开发布应用的企业且还需要大量安装使用的公司。企业开发者账号打包的ipa可以在“蒲公英”“fir.im””公孙测“上发布,之后生成链接供下载,针对企业级ipa,需要在iPhone的“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里面信任该企业证书,app在手机上才能正常使用。

注意:

申请公司、企业账号,以下营业执照类型无法申请

(1).个体户

(2).营业执照系伪造PS(未在工商注册,无查询记录)

4、教育账号(University)

费用0美元 ,只能教育机构或学院内部使用。必须是苹果iOS开发者计划授权机构。不能对外正式发布iOS应用程序。

申请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start/university/

5、如何选择

(1)个人账号:简单的发布一个应用,适合个人公司用户。

(2)公司账号:希望以公司品牌来发布应用,适合公司用户。

(3)企业账号:希望不审核,直接扫码下载应用,适合一些不可说目的的用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