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出轨公司女同事,被妻子发现后哭诉压力太大,岳父:没底线

我们的爱情终究抵不过一句门不当户不对。

当被爱情冲昏头脑时,我们总会天真的认为身高不是差距,年龄不是差距,家庭背景不是差距,学识不是差距,只要两个人互相有爱,那么这一切都可以克服,于是我们抵抗过,拼命过,排除万难终于在了一起。

但经历过后的我们才知道,当初都不在乎的东西反而成了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几年的感情终究抵不过一句我们门不当户不对。

他肯定在外有别的女人了

安娇娇(化名)是一个长相还算漂亮的女人,性格也比较温柔大方,说话更是轻声细语,给人一种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2017年的夏天,为了管理身材,安娇娇就在老家新化给自己报了一个游泳班,届时,班上有一个唯一的男孩子叫付旭(化名),起初两人并不熟悉,顶多也只是学员关系。

由于游泳前需要空腹,所以游完泳后她们就会相约去吃点东西,两个教练都是从外地过来的小女孩,安娇娇认为自己年龄比较大,于是就会把她们当做弟弟和妹妹来看待,请她们吃一些本地有特色的东西。

虽然付旭比安娇娇小了7岁,但他可是班上唯一的男孩子啊,老是让女生出钱请客,那面子肯定挂不住,所以他就会经常抢着买单,一来二去,安娇娇就和付旭熟了。

安娇娇温柔大方的性格让付旭心生好感,而高大帅气的付旭也让安娇娇芳心暗许,不久之后,两人戳破了那层窗户纸,很快坠入了爱河。

只是两人的家庭条件并不匹配,安娇娇是普通家庭,相比之下,付旭的家庭条件要优越不少,再加上年龄相差比较大,所以自然遭到了双方父母强烈的反对。

安娇娇还好一些,父母反对无果后,他们尊重了女儿的选择,而付旭就有些狠了,为了能够跟安娇娇在一起,他不惜跟父母断绝了关系,随后便带着安娇娇搬了出来,租住在出租屋里。

住了半年后,安娇娇提出自己年龄大了,想要结婚,付旭也没有让她失望,直接带着去民政局偷偷领取了结婚证。

付旭的这番操作让安娇娇很是感动,毕竟为自己不顾一切的男人,还有什么不值得相信的呢?她坚信自己找到了托付终身的那个男人。

很快,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现如今也有3岁了,今年安娇娇又怀上了二胎,可让她没想到的是,付旭似乎有些不太对劲,跟往年的表现截然不同。

原来这半年,付旭总共回来过两次,一次是五一回来了一天当晚就走了,另外一次是儿子得了肺炎回来了不到一天,当晚凌晨一点又走了。安娇娇觉得付旭肯定是在外有别的女人了,要不然不会选择不回家。

于是,在今年的5月份,安娇娇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付旭在耒阳工作的出租屋,这里也曾是她和付旭租住的地方,当打开门后,这间出租屋果然真的住进了另外一个女人。

说着话,安娇娇拿出手机播放了当时拍下的视频,房间里到处可见的都是女性用品以及贴身衣物,而这些都不是安娇娇的,不仅如此,出租屋里还养了宠物。

说到这儿,安娇娇有些自嘲的表示,他竟然还养了宠物,没事给狗洗洗澡,吹吹毛,带狗遛遛弯,可他从来没有对儿子这么上心过。

更让安娇娇气愤的是,就在她发现付旭的出轨事实后,付旭不仅没有选择出来直面问题,反而选择了逃避,直到6月份还一直在跟那个陌生女人保持联系,甚至还在单位隔离期间给她写下了难以入耳的情书。

此时的安娇娇流下了悲伤的眼泪,她直言付旭以前对自己义无反顾,现在对别的女人也是义无反顾,她真的不敢相信这是自己老公的所作所为,但事实就摆在面前又不得不去相信。

事已至此,安娇娇只能托着怀有8个月身孕的肚子再次来到耒阳,她想要找到丈夫讨个说法,问清楚那个陌生女人到底是谁。

然而来到出租屋时,显然这间房已经被收拾过了,但尽管如此,里面还是遗留了一些不属于安娇娇的女性用品,而且房屋看起来也很久没有人住过了。

无奈之下,安娇娇打算去丈夫付旭的公司找找,公司的排班表上明确写了有付旭值班,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不过在付旭同事的口中得知,那个陌生女人也是付旭的同事,名叫吕倩倩(化名)。

可遗憾的是,安娇娇也没有在公司找到吕倩倩,最终从领导那里打听到,吕倩倩恰巧因为工作原因出差了,而付旭则是请假回到了新化老家。

就这样,找了大半天找了个寂寞,不得已,安娇娇只好也回到了新化老家,在婆家,她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丈夫付旭。

安娇娇迫不及待的询问着丈夫,那个陌生女人到底是谁?这是她最想搞清楚的一件事。

然而付旭见到妻子时显得有些意外,他并没有多余的关心和问候,付旭坦言自己确实是犯了些错误,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自己愿意和妻子和好,往好的方向去发展。

其他的事情,付旭并不愿意过多的去解释,似乎安娇娇所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痛痒,任凭安娇娇如何提问,付旭都是坐在一边只字不提,用沉默回应着一切。

女婿做人没底线

就在僵持不下时,付旭的父亲付利群(化名)回来了,他不仅仅是个父亲,还是付旭单位的领导,当见到儿媳安娇娇也在,付利群憋了一肚子的话要说。

他直言这段婚姻自己一开始就反对,不合情,不合理,但合法,原因是自己的儿子比儿媳小7岁,一个小鲜肉找了一个大姐大,一个大姐大找了一个小鲜肉,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遭到双方家庭的阻力,这是作为父母的权利,可他们冲破阻力也要在一起,这就是不合情不合理的地方。

现如今他们结婚生子了,这是合法的地方,但他们婚姻闹到如今的地步,也是在意料之中,因为这是人身体变化的一个过程,这是客观事实。

付利群坦言,自己很清楚儿子和儿媳这段感情破裂的根本原因,说白了就是经济压力和控制欲望,儿子是个公务员,到手的工资就3000多块钱,家里的开支这么大,他过不了,儿媳就是用经济在控制他。

说着话,付利群拿出了一本账单,儿子这几年来的整体收入是8.4万,支出了17.5万,而儿子个人只用了9千块钱,他的基本费用,包括车子加油什么的都是家里给他出的钱。

不仅如此,儿媳还用付旭的名义借了20万元给花了,这让一个月只有3000来块钱的付旭怎么去还?

他是个成年人了,已经有工作单位了,他需要有一种成就感,需要家庭的温馨,可这些儿子在儿媳身上都没有感受到,就这儿子每个月还要还1000多块钱的利息,经济压力能不大吗?

付利群认为,儿子所有的收入基本都交给了儿媳,这么几年,儿子不仅因为儿媳与父母关系不和左右为难,经济也被儿媳牢牢控制,是家庭矛盾和经济压力压垮了儿子。

儿子从幼稚到成熟,从懵懂无知为爱痴狂的少年,到为人夫,为人父后尝尽了柴米油盐之苦,正是家庭关系的不和,经济压力的增大,以及夫妻异地的相思之苦,把儿子一步步推向了深渊,也让这段婚姻变得支离破碎。

听到父亲说起自己婚后的种种,一旁的付旭泣不成声,他抹着眼泪说出了心里话:这么多年夹在中间很难做,自己的能力有限,再加上妻子怀孕生子都需要钱,压力很大,但是自己从来没跟任何人讲过,没想到父亲什么都知道,这让自己怎么不难受。

之所以没跟父母讲,就是想让他们觉得我过得很好,我自己过的怎么样都没事,反正每次有点钱都会给妻子,我就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拖累父母,我也一直觉得这段感情还行,但是后面也经历了许多事情。

关于细节方面,付旭并不愿多说什么,或许是想留给双方一点体面吧,他以工作要忙为由离开了家里。

此时,作为父亲付利群也替儿子做出了承诺,他认为儿子和儿媳很难白头到老,感情也无法继续维持下去,但不管是分是和都交给孩子们自己去做决定,自己也会尽能力给予儿媳和孙子生活上的保障。

而作为安娇娇的父母,他们也有自己的看法,安娇娇的母亲刘丽华(化名)直言很是后悔,因为当初她特意劝了女儿和女婿,表明女婿是个公务员,女儿没有稳定工作,家庭条件都不匹配,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

可女婿信誓旦旦的给了承诺,说年龄不是问题,家庭条件也不是问题,看他今后的表现就行了,一定会对安娇娇好,就这样,安娇娇的父母到底是软下了心来,同意了他们交往,其中也有一些无可奈何。

现如今女婿在外跟别的女人生活了好几个月,抛弃怀有身孕的妻子,刘丽华无法原谅女婿的所作所为。

不过作为安娇娇的父亲安永林(化名),他有着跟亲家付利群同样的看法,原来,安永林也从一开始就不看好这段婚姻,他觉得这段婚姻迟早会决裂,但尽管自己做足了思想准备,事情发生后还是很心痛。

在安永林看来,女婿就是一个做人没有底线的人,为了跟女儿安娇娇好,不惜跟自己的父母断绝关系,在外人看来或许会感动,但已为人父的安永林觉得这是没底线的一种做法,毕竟没有考虑到做父母的感受。

就这样一个没有底线的人,能指望他有多好的品质吗?今天可以为了安娇娇跟父母断绝关系,明天也会为了别人来背叛安娇娇,可这些作为年轻的子女没碰到南墙,他们是不会懂得这个道理。

最终安永林也表了态,他不想插手女儿的这段婚姻,不管是和是分,都尊重女儿的想法,毕竟女儿是一个成年人,所有的后果应该由她自己来承担。

事到如今,安娇娇所求的只不过是丈夫全心全意的爱和一个完整的家,可丈夫的爱意已然消逝,甚至事情发生到现在,丈夫都不肯给过一句解释。

安娇娇最终决定选择离开,但看到两个孩子,她的内心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站起来,她只希望两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就行,不要因为家庭变故影响到了他们的成长。

4年的婚姻,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画上了句号,曾经炽热的爱恋,却败给了生活的一地鸡毛,这是安娇娇永远无法忘记的伤痕,但未来还长,生活仍在继续,向前走,就是治疗伤痕最好的良药。

草率的婚姻少安定

感情可以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婚姻一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不被父母所认同的婚姻,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毕竟父母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情都比我们多,他们的经验,我们要当做参考。

对于安娇娇和付旭而言,他们的婚姻就显得比较草率很多,在父母不同意的情况下,选择了断绝关系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过激的婚姻,变故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就像安娇娇父亲说的那样,连自己亲生父母都能断绝的人,你能指望他的品质有多好呢?今天可以为了你这样做,明天自然也会为了别人而这样做,这也正所谓是草率的婚姻少安定。

这也告诉了我们,婚姻一定要获得双方父母的祝福,只有一个大家庭有爱,自己的小家庭也会感受到爱,同时我们也要互相体谅,互相扶持,互相分担压力,婚姻本来就不容易,千万不要败给一地鸡毛。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安娇娇的这场婚姻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给出不一样的声音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