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谢尔顿》我为什么超爱这部剧

我向来随缘追剧,但今天看到这部剧的时候,我还是激动了。

那就是《少年谢尔顿》第三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是超级热剧《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但是我超爱它!

只有看过了这部剧,你才知道那个可爱又幼稚的“谢耳朵”究竟是如何长成的。

生在学术世家的伦纳德,没有长成为呆板严肃的精英。

而生在平凡家庭的谢尔顿,却长成了一个让人抓狂的大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是因为他的家人,都太有爱,太可爱啦!

虽然长大的谢耳朵超级嫌弃他的家人,但小时候的谢尔顿和我一样都超爱她的家人。

信奉上帝的妈妈,年轻时候也很有气魄,对小谢尔顿更是宠的没话说。相比谢利有多聪明,她更在乎儿子是不是被孤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大多数好妈妈一样,不在乎谢利获得多大成就,只在乎他开不开心,有没有被欺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胖胖的,又有点懒散的爸爸,也超级可爱。尽管大多时候在家里地位不高,在谢利眼中也是笨笨的,只能跟自己那个智商欠费的哥哥玩耍。

就这么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爸爸,会绞尽脑汁偷奶奶的食谱,依靠儿子的惊人的算力投机取巧,但他仍然是个有担当的好爸爸,他给了谢利充分的自由和全心的支持,会在别人诋毁谢利时,漂亮的反击回去,更会男人对男人方式教导谢利一些人生道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对谢尔顿的哥哥四肢发达,却有这

着经商的头脑,而且他的双胞胎妹妹,情商超高,这家三孩子的超神配置,真的是上辈子感动了上帝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有这么有意思的小姑娘呀!果然跟天才一起出生的也是一个天才。她有这超过她年龄的成熟,但这种成熟在她身上一点也不维和。

家里已经有个天才少年了,他已经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哥哥和妹妹只会很暗淡吧~

但事实并非如此,日常怼谢利的妹妹,其实早已洞察,可是她并不嫉妒谢利,反而也超爱他的。

因为相比谢利天才,她更喜欢看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毕竟在她眼里,谢利只不过是个智商高点的傻瓜而已,自己才是真正的小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真的超爱奶奶,怎么有这么风趣的人呀!奶奶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个超级万人迷。

人格魅力太强了!!

谢利一家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小缺陷,妈妈会因信教而偏执,爸爸生活态度很散漫,哥哥基本不会思考,妹妹偶尔会有一些小情绪。

这个时候成为这家人调解剂的,就是奶奶。精明且通透,独立又美丽,自有自己得一套生活哲学。

奶奶也超级爱谢利,而且她也是家里唯一可以捉弄到谢利的人,这样说来这家里最聪明也许是奶奶也说不定,因为她智商在线,情商也不俗。

生长这样充满爱的环境里,谢耳朵始终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也合情合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喜欢谢尔顿,有部分也是因为羡慕谢尔顿,无论什么年纪都着稚子般的热忱吧~

他无理取闹,他双标操作,他自私自利,我仍然觉得他可爱。

因为这是多么真实,干净如孩童的人呀!

他身边太多包容和爱他的人在,大家尽心呵护,给他建立了一个最纯净的空间,不用迎合她人,不要在意周围,尽情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伦纳德,爱德华,杰拉什,他们在成长中慢慢知道人情世故,知道要去讨好,去照顾别人的感受。

耳朵不用,他关注自己的科研,关注自己感受就好。

虽然他的家人并没这种初衷,但她们基于对他的爱,创造了一个天才成长的最佳环境。

给最大的包容和自由,让一个天才去做天才的事。

所以耳朵根正苗红的长成了一个出色的学者,又在未来遇到一群爱他的朋友。

并不是所有天才都有机会遇到这么可爱的家人们。

但就这点,我便超爱这部剧!!

何况主演还这么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