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日记变成了周记又变成了月记

不小心就到了五月中,上一次敲打着l和r来看我的日记还信誓旦旦跟她们说,每一篇都要留言啊,结果今天还是l提醒我说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四月中的时候,w来北京出差,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说话没有节操的姑娘,活到这么大,我第一次才见到这样的女生。订了一个酒店的草莓主题下午茶,味道反正就= =这种东西的最大存在价值不就是给人拍照么~

High Tea @金茂万丽

吃完下午茶出去走走,她第一次来北京想去看下天安门,于是我穿着高跟鞋,硬是和她走到了天安门。好在天气很好,除了路上乱飞的杨树的絮毛,暖烘烘的阳光照着,凉爽的小风吹着---就是太干了...

周六anything都要去办公室上班,周日我们去吃了一次巴依老爷。我们路过这家新疆餐馆很多次,终于想起来去吃一回,每个菜都多到目瞪口呆,不禁感叹一下北方人民的食量不是我等可以到达的高度....

这个肉条,我吃了一个就饱了,虽然,也有部分原因是我觉得不太好吃....

说了两三次想要去植物园了!可是植物园真的好远,好不容易有一次打算去,结果那天又是重度污染...折中去了朝阳公园,结果恰好那里在搞北京书市---这种东西,你懂的,大部分都是卖些就算你买回去也是一百年不会看的东西,看见成堆的《四库全书》跟砖头似的砌在门口,从气势上早已压倒了我。

去唯一感兴趣的三联书店的棚子里逛了一下,买了两本妹尾河童的书,封面都有些脏,但考虑到他的书打折都很少而这里全场5折,还是买了。anything吃了我这次的安利,找了个cafe坐着一起看刚买的书。

漫咖啡的芒果冰沙真是不用心

在网上买了一堆植物什么的,小番茄种子,葫芦种子,富贵竹,柠檬薄荷...

小番茄的种子!

月底去参加了一下GMIC,其实我是没票的,但....恰好有个同事和我长得比较类似,她把票借我刷,进门的时候保安仔细端详了一下居然真让我进去了,哈哈!因为没什么特定的任务,所以去待了半天也就走人了,不过还是聊了不少人....五点多闭馆,和h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心情轻松愉悦得多,啊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于是晚上某A公司在elements搞的千人大趴我也没有去,和h吃了一顿饺子馆后两人愉快地各自回家了。(第二天看到A公司发出来的照片什么的...其实我也没错过什么,至少在我看来。)某人和我说,那晚的party上很多女商务都贴身跳舞什么的,庆幸自己没去,我果然还是太嫩了= =

天气不是很好的周六,下着雨,去办公室和anything他们一起吃过午饭之后,自己走路回家,在路上去物美买了菜,回家做饭。没想到低估了木耳的功力....20分钟去厨房一看,木耳已经泡发得挤出了碗,结果晚上三个菜里都有木耳....(短期内再也不想吃木耳啦)

最不会失误的果然还是汤啊

不知不觉,小番茄都发芽了~有向阳性,太阳在哪边他们会一起往那边歪,哈哈。

右撇子们

第一次买植物的时候,买了一个睡莲种子(店家还送了个小的)天天摆弄也不见有什么很大进展,没想到这次再看,新长出了很多根(虽然,我似乎不该把他们从石子里扒出来......)。

哥俩好

店家说在富贵竹长出根之前都不能换水,已经过了店家说了15天,但他们还是长出根了,而且是以这样一种直接的方式...感觉这些根都come out from nowhere....(细看其实还有点儿恶心= =)

十根富贵竹,九根都发芽了,我要富贵了!哈哈哈

上周六和anything在胡同里溜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想养兔子了,思前想后,当晚就联系好了买家第二天把兔子送了过来(所以说....能挣钱还是好事....看看anything的嫌弃脸都知道他不会掏钱给我买哼)

兔子很健康活泼的样子,但没有笼子的那两天实在是太艰难了,刚开始认生的时候他还不会越狱,周日晚上已经开始越狱无数次,最后我们受不了了,拿了空气净化器的超高的箱子把他放在里面,总算是不会越狱了...但问题是箱子太高了我手够不着底,很艰难地才能加水给他喝...

icebear的名字来自we bare bears

今天已经52天啦。

这个月还买了个家用的动感单车...首战,anything+我 一共踩了十分钟不到就败下阵来...讲真啊,好容易出汗的。希望我们能用得久一点.....

刚好插在床和衣柜的缝隙里,因此是master of space呀

昨晚一起去吃了路过无数次的“烧虾师”,真的是好吃呀好吃呀。虽然也很想回家吃家里面烧的龙虾,但想一想好麻烦,爸爸要刷龙虾刷好久,各种处理那么费事....

哎恐怕我是不会在吃到家里煮的龙虾了吧。估计有七八年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在自己组建的家里,自己烧来吃吧...


经历昨天的坏天气,今天天气好得停不下来,周日起晚了,中午起来喂icebear的时候他已经饿急了,啃了我一口,很少很少的血渗了出来。晚上去老街兔吃了俩兔头,恩,辣子鸡也很好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