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承认追求张钧甯,遭对方否认:渣男到底是怎样炼成的

近日,台湾媒体爆出“邱泽与张钧甯相恋”的消息。

原因是媒体有拍到张钧甯从邱泽家中出来,随后两人一起兜风约会,后来发现被媒体拍到张钧甯立马下车乘出租车离开。深夜约会,发现被记者拍到就马上换车的行为不免让大家猜想他们是不是恋爱了。

后来有台湾媒体联系到邱泽本人,他大方的承认正在追求张钧甯,并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没想到邱泽刚刚承认追求张钧甯的消息被爆出就遭到了张钧甯本人的否认。

一般来说,明星爆出恋情,作为大众都会送上祝福,但对于邱泽却很例外。网友在震惊的同时,大部分人表示拒绝,希望张钧甯可以离渣男越远越好,不过还好,女神还是很聪明的。

甚至有人做了一个调查,绝大多数人都不看好他们这段感情,这可以说是娱乐圈百年难得一见的情况,按道理说俊男靓女一个未娶一个未嫁很般配,网友们之所以抵制,原因就是这个男人,太渣了。

一个前女友说你渣,可能是心存怨恨,两个说你渣,可能是有所误会,但三个都说你渣,那只能说你这个人太有问题了。

邱泽交往过的三个前女友(杨丞琳、唐嫣、陈乔恩)无一例外在分手后都表示:这个男人太渣了。

他到底有多渣,不如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渣男修炼之路吧。

一、把自己的喜好强加给对方

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意思是说自己不喜欢的事物不要强加在别人身上,同理自己喜欢的未必是对方喜欢的,如果对方不愿意,也不应该这么做。

先说邱泽的第一个女友杨丞琳,2003年,杨丞琳拍过一部偶像剧叫《原味的夏天》,这部电视剧反响一般般,但是却给杨丞琳带来了一段并不美好的恋情。

因戏生情,她和邱泽在现实中相爱了,两人在一起后,邱泽对她总有各种挑剔。虽然多次被抓拍到两个人牵手逛街的亲密照,但是杨丞琳还是拒不承认两个人的感情。

直到多年以后杨丞琳做客《康熙来了》被小S问到过往恋情的时候她才大方承认自己曾经和邱泽恋爱过,而从她在接受采访时的问答可以看出来,邱泽真的是一个超级渣男。

邱泽喜好看书,杨丞琳为了投其所好,就买了很多书来看,但邱泽却喜怒无常,根本看不到杨丞琳对于这段感情的维护。

相反还经常以自己的喜好来指责杨丞琳,不要这样不要那样。所以即便是两个人的单独相处,有时候她想在家看看喜剧都会被邱泽凶:“你就不能看点有营养的节目吗?”

试想一下和一个限制自己的人在一起是多么痛苦的事情,你花尽心思投其所好,却仍然换不来对方的温柔呵护。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应该时时刻刻都那么的严肃,即便对方有些生活细节和自己不同,但作为男友应该做的是包容而不是指责。

二、自己不愿公开恋情,也不让对方承认

如果是真心相爱,谁都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明星也不例外。

但邱泽不一样,他自己不愿意承认,也不允许女友承认。

杨丞琳和邱泽的恋情是他们分手后大家才知道的,同样他和唐嫣的恋情也是如此,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但双方就是不承认。

其实不是女方不愿意承认,而是邱泽不希望公开,对杨丞琳如此,对唐嫣亦是如此。

试想一段恋情,情深意切你侬我侬之际,如果被公开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对于女人来说太重要了,起码能证明你是真的在乎她。

但如果一味的否定,就只能说你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根本没想认真的谈这场恋爱。

三、不主动联系,连回复都拖拖拉拉

恋爱时期正是你侬我侬的时候,每天除了工作时间外都想腻在一起,明星身份特殊经常要到处拍戏,但是想要联系对方那也是很简单的事情,现在谁还没有个手机呢。

邱泽不一样,恋爱谈着,但就是不和对方主动联系,就喜欢这么吊着人家。杨丞琳曾透露自己在感情里很卑微,因为害怕所以平常在没有经过邱泽同意或者是他主动联系自己的时候,她从来不敢随意给他打电话。

有一次杨丞琳终于忍抑制不住内心的想念就给邱泽打了个电话,邱泽的反应是:你难道不能给我点自由嘛。

凭什么呀,你不愿意联系我,我还不能主动联系你,这还是谈恋爱嘛。恋爱连电话都不能打了,联系你就是不给你自由,一个不满意还动粗,之后就是绵绵不绝的冷战,能把事情做这么绝的,也就邱泽了。

现实情况下,别说当红的杨丞琳了,哪个女生也接受不了呀。把自己哄得团团转,自己在外面逍遥快活,作为女朋友连问的权利都没有,甚至连说“想你了”都是在干涉你的自由,你这么厉害还谈什么恋爱。

这种喜欢时死皮赖脸猛烈追求,追到手就晾在一边,不管不问爱答不理,一句不合心意就动手的男生,只能说你不渣谁渣。

四、明明想分手却不主动,硬是用冷暴力逼对方说分手,说完了还不忘损人一番

比起前面几条,这条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渣男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从来不主动,准确来说除了当初追求时主动过就再没有主动的时候。不主动联系你,不主动说想你,甚至连想分手都不愿主动,他就一直拖,用冷暴力让你受不了,最终崩溃提出分手,然后他再慢悠悠的说一句:正有此意,接着巴拉巴拉说出你的一堆缺点,意思是说你现在才想说分手其实我早就不想和你好了。

你看连分手都是自己的错,谁让分手是你提出来的呢,但他却忘了分手这件事是谁导致的。

杨丞琳当时因为受不了邱泽的冷暴力,所以提出来分手,但邱泽隔了半个月的时间才回复,内容八个字:“我同意你短信说的。”

杨丞琳看到邱泽的回复内心又产生了悔意,当她想说自己只是闹着玩想他对自己多一点在乎的时候,却被邱泽诋毁说她:你不要像小孩子要糖吃的样子好不好?

日常生活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女友只是闹闹脾气才提出分手,这个时候如果男友能够给予安慰,我相信最终的结果不一定是以分手做结,但渣男不一样,巴不得你主动说分手,赶快甩掉你,如果你稍有悔意,他不仅不会安慰还会嘲笑你一番。

这就是典型的怕你不痛再往伤口上撒把盐。

五、打着自由的旗号,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如果说一个事业型的男人在感情稳定以后把心思多一点放在事业上,我相信作为女友是可以理解的。但邱泽所谓的自由,只是为了不让女友去打扰他自己在外面拈花惹草。

在他和唐嫣恋爱期间,他骗唐嫣说自己希望有一个懂事乖巧的女朋友,唐嫣答应了,于是她趴在地上把家里的马桶和每一块地板都擦的干干净净,要知道唐嫣在家是名副其实的小公主,这些事情她从来没有亲手做过,但为了邱泽所希望的懂事乖巧,她都做了。

邱泽说自己工作太忙,没时间去看唐嫣,唐嫣理解了。于是经常是她在拍完戏后去赶航班找他。

这样说来,唐嫣乖巧懂事,不作不闹,尤其当邱泽被外界质疑人品的时候,唐嫣还站出来力挺自己的男友。按道理说邱泽应该很珍惜了吧,但事实是他不仅不在乎唐嫣,还出轨了,而且被传出绯闻的多达4人。

据说在和唐嫣恋爱期间,除了被传出出轨李毓芬外,邱泽还被曝同时出轨了赖雅妍,并且好像还与郭采洁、陈美凤都传出过绯闻。

人说脚踩两只船都容易翻船,邱泽大哥脚踏5条船,想必是练就了盖世神功了吧。

不出所料,唐嫣最终和邱泽分手了,这场多角恋最终惨淡收场。

六、利用别人上位,完事转身就跑

利用别人上位这事邱泽也干过,对象就是陈乔恩,因为那时候陈乔恩正火得一塌糊涂。

陈乔恩和邱泽在合作电视剧《佳期如梦》时假戏真做,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

分手原因就像上面所说,邱泽只是为了度过自己刚复出的低潮期,刚好陈乔恩很火,于是邱泽为了博宣传而跟她好,最后也因为不明原因分手了。

但是分手让两人很不愉快,以至于陈乔恩听到“邱泽”二字,更是火大,直接放话:别再给我提起这个人,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娱乐圈公认的好脾气,如何一听到邱泽的名字就发火呢,想必邱泽给她的伤害和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吧。

只想说人如邱泽,渣男自带属性,大家有坑的避坑。

没恋爱说寂寞,谈恋爱了说没自由;无视对方的付出和存在,但是又不愿意主动说分手,反而是用冷暴力来逼女方分手;人说分手见人品,都分手了,好聚好散,但他丝毫不顾及对方的情绪,不忘记训斥对方一番,他一方面享受着女友的全心全意付出,一方面又维持着外界的野花野草,一条船太少越多越好;在和唐嫣感情结束后,他没有承认自己的过错,还和唐嫣怒怼,这是做人心胸太狭隘;陈乔恩火,他需要就往上扑,利用完了就逃跑,感情里没交待,做事没担当。

可笑的是,邱泽还曾这样为自己辩解:

有时候也是会想想自己在性格上是不是有别人不喜欢的地方。这段时间也一直不断反省自己,是不是有不恰当的地方。或者自己其实是不适合谈恋爱的。

没错,你是不适合谈恋爱,你比较适合随便玩玩,对方可以走心但必须理解你只是玩玩,所以最好是你永远都学不会如何谈恋爱。

娱乐圈浪子回头的也很多,比如陈赫比如陈冠希,现在不都是好爸爸好丈夫吗?

只是对于邱泽,目前还没看出他有任何浪子回头的潜质,否则就不会有这场闹剧出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