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0佳自由球员

受疫情影响,NBA进入了暂停期,这个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成了一个不解之谜。


如若本赛季就这样结束,那么有太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了,老卡特以一记三分草草结束职业生涯,看起来荒谬至极;湖人时隔多年再次杀入季后赛,而且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是詹姆斯已经不是年轻的国王,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多少年我们不得而知……

广告

Dùqíyǎn 肚脐眼 卡通印花短袖T恤

有货精选

¥139.00

而且如果本赛季就这样结束,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是2020年的休赛期了,会有哪些球员进入自由市场,质量如何?


不过,你可能已经听说过2020年NBA的自由球员确实非常糟糕,不像去年在自由市场上大鱼横飞。2019年的市场上充满了球星,而2021年的休赛期则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潜力新人们。


而2020年呢?


我们所能预见的大牌寥寥无几。


有趣的是,2020年自由球员的残缺不堪使实际情况变得更糟!由于缺少可用的球星,球队会停止引援试图积累2020年的工资帽空间。由于普遍缺乏集中的薪金空间,导致一些潜在的自由球员采取延期措施,以查看自由市场的最终结果。不过,我们也不能否定有一些人傻钱多的球队,会给一些不太知名的球员以高薪,比如某约?


事实便是如此,但是你还是得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主队。


还是有一些自由球员可以启用的,包括一位超级巨星。今年夏天,一些球队将不得不变得富有创造力,以大大改善他们的球队文化和战绩。


接下来,让我们深入探讨2020年排名前20位的自由球员。


1.安东尼-戴维斯

虽然赛季暂停,但是鉴于洛杉矶湖人在之前的一切进展顺利,戴维斯似乎不太可能离开球队。因此,戴维斯可能最终不会是自由市场上的那位超级巨星,他在等待机会以他的伯德权利从湖人队获得一份非常大的合同。洛杉矶将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1天提供一份大额合同,戴维斯几乎可以肯定地接受。


唯一的问题是,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和时间,比如戴维斯是否希望达成一项四年合同,但是第四年具有球员选项的协议呢?勒布朗-詹姆斯现年35岁,谁能保证詹眉组合一直能有本赛季的火热状态呢?


也许浓眉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深思熟虑。


2.布兰登-英格拉姆(受限制的)

鹈鹕具有球队选项,所以英哥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人们普遍希望新奥尔良能向英格拉姆提供最高或接近最高的报价,如果英格拉姆不接受球队的报价,鹈鹕几乎肯定会匹配任何报价。


英格拉姆下赛季可能仍然会留在新奥尔良。


英格拉姆在洛杉矶展现出一连串的技巧后,本赛季真的将所有技能都整合在一起,同时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有了英格拉姆和锡安-威廉姆森,新奥尔良手中就有两颗星,他们需要培养或引进一颗新星,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将它们推向竞争者的位置。


3.弗雷德-范弗利特


范弗利特是最好的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且很有可能不会从猛龙那里得到最高的报价,因此,他有换队的巨大可能性。他本赛季在多伦多表现出色,他的平均年薪应该接近2000万。


而且请注意,他今年才26岁,尚年轻。


4.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受限制的)


在国王与巴迪-希尔德签下大合同之后,博格丹诺维奇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已经迷失在萨克拉门托,而且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球队记得博格丹诺维奇上赛季做了什么,以及他去年夏天在FIBA世界杯上的绝佳表现。


不过,博格丹诺维奇今年27岁,因此,国王将会考虑是否以巨大的报价追逐他。福克斯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国王应该会和他续约,而希尔德与福克斯在防守端又有良好的配合,所以这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真正有被掠走的机会。


5.安德烈-德拉蒙德(球员选项)


底特律显然不愿意付给德拉蒙德很多钱,因此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将德拉蒙德送到了克利夫兰,而所获得回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基本上,克利夫兰要向凯文-乐福支付很多钱,以做与德拉蒙德相对的事情——射程更大,防守更少。


也不知道德拉蒙德会在自由市场上引起多大的兴趣。对于德拉蒙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危险区域——自由球员市场。也许他大概率会选择执行下个赛季的2500万的合同,并在明年尝试提高自己的数据。


6.蒙特雷兹-哈雷尔

哈雷尔的自由市场前景将非常有趣,他是一名数据填充者,迄今为止,他像年轻的保罗-米尔萨普一样能替补出场。如果这样的话,一支拥有有限射程先发的球队可能会成为哈雷尔的潜在下家。对于快船来说,他可能太昂贵了。


7.戈登-海沃德(球员选项)


海沃德有32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的平均年薪可能不会达到这个水平。但是在伤病困扰之后,长期的健康可能很重要,而海沃德在波士顿的表现也不错。我不确定如果海沃德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他的下家将是谁。随着杰林-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变得越来越昂贵,凯尔特人队是否有兴趣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锋线上的人数减少一些?


8.达尼洛-加里纳利

如果雷霆队没有在本赛季打出还不错的成绩,加里纳里将是交易截止日最热门的球员之一。但是OKC保留了他,而球队将不得不在7月对于他做出选择。他已经32岁了,但是邮箱里还有很多油。他拥有不错的身高尺寸和极高的投篮命中率,在自由市场上应该会表现得很强劲。


9.埃文-富尼耶(球员选项)

富尼耶似乎会选择不执行他的价值1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问题是,魔术队是否会像与尼古拉-维切维奇一样,在失败的阵容中加倍努力并重新签下富尼耶。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这样做,但我确实认为富尼耶是一位富有成效的球员,可以加入任何一支有需要的球队。


10.戴维斯-贝尔坦斯

眼下,投射能力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贝尔坦斯绝对会成为7月自由市场上的热门。华盛顿当然希望他不会太受欢迎,因此尽管工资帽有限,他们仍有机会留住他。但是,作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正在寻找他的第一个大额的NBA合同,这将使其具有竞争力。


11.阿隆-贝恩斯


贝恩斯将在自由球员市场极受欢迎。严密的防守,完美的挡拆和三分球投篮相结合,他是非常合适的现代中锋。另外,太阳有迪安德-艾顿,所以他们真的不应该向贝恩斯支付他应得的报酬。


12.德玛尔-德罗赞(球员选项)

自从猛龙队交易德罗赞并赢得冠军以及马刺队落魄以来,这位残酷的得分手就一直看着他的身价急剧下降。在三分时代,得分后卫很难成为一名非射手,但他仍然是高效的得分手和二级组织者,只是没有三分。他有机会选择执行自己的2800万美元球员选项,并在2021年夏天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在那个夏天应该会有更多的球队有薪金空间。


13.乔-哈里斯


投射能力是如此的珍贵!哈里斯比伯坦贝尔坦斯年长,并且三分命中率稍低,但他们的表现同样出色。哈里斯应该很受欢迎,布鲁克林可能负担不起留住他的费用。


14.杰拉米-格兰特(球员选项)


格兰特有9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正常情况下,他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受到强烈的追逐。由于只有很少的球队有薪金空间,因此丹佛很有机会留住他。本来格兰特的价值应该更多地体现在季后赛中,但是目前来看,他还有这个机会么?


15.克里斯蒂安-伍德


前天我们刚聊完这位“小人物”。伍德是后德拉蒙德和格里芬时代的活塞之星。那不是很高的赞美,只是现实。伍德是一名25岁的得分前锋,作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应该引起多支球队的关注。假设格里芬时代即将结束,底特律最好保留他。


16.小蒂姆-哈达威(球员选项)


哈达威在独行侠季后赛中的表现将成为决定他是否选择他的1700万美元球员选项以及达拉斯是否愿意接受的重要因素。但是与格兰特一样,他还有机会么?他非常适合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但是,由于达拉斯还需要更多的明星球员,理论上是精英级别的可以投篮的防守侧翼。那么,尼克斯有兴趣重新得到哈达威吗?


17.德里克-费沃斯

费沃斯是非常特定的角色,但是他本赛季从伤病归来后对鹈鹕的影响表明了这个角色的重要性。他在场上进攻上不会发挥作用或提供帮助,但他是一位真正扎实而且头脑灵活的半场防守者,他以微妙的方式帮助球队的进攻。


18.哈里-贾尔斯


我仍然无法相信国王拒绝了贾尔斯的四年合同,这使他成为了今年夏天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贾尔斯最近打得很不错,并成为萨克拉门托冲击季后赛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他只有22岁,你不会经常看到22岁的年轻人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19.富尔坎-科尔克马兹

科尔克马兹可以说是个便宜又年轻的博格达诺维奇,他本赛季帮助76人队度过了艰难的时刻,并可能在季后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他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目标。


20.克里斯-布歇(受限制的)


布歇是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年轻人。那些缺少内线的球队应该对他发起冲击,当然,猛龙队应该会选择执行球队选项,毕竟需要他在常规赛中多顶替伊巴卡或者加索尔多打一会。


今年的自由市场上的20佳球员就是这些了,也许很多你可能都没听到过名字,但是也许他真的会成为你的主队的总冠军拼图,再不济也应该是季后赛拼图了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