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怎么让你爱的人爱上你一书小结

前景: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小姑娘,于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结果发现后面的九十九步不会走。于是找本书解决自己的短板。这本书讲了一些两性吸引的小规律和建议,尽管它暂时没有弥补我最大的短板(直男),但是给我提供了进步的方向,我会好好努力的。

正文(这本书只看了三分之一):

一:让别人爱上你的六大因素:

   1.第一印象

   2.相似的个性,互补的需求

   3.等价原则

   4.自尊(让意中人感觉到自己美丽、魅力十足,包括杀伤力十足的赞美、杀伤力较小但是效果微妙的爱抚以及让意中人深感自己独一无二的怡人秘籍)

   5.恋爱初期攻心策略

   6.欲望秘方(少儿不宜部分)

二:各类科学小知识

1爱情的本质是苯乙胺,由神经系统分泌进入血液循环,让人产生类似吸毒后的兴奋感觉。与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一样都是人们首次产生浪漫爱情的感觉时,由神经系统分泌的化学物质。

2为什么我们会对某个人意乱情迷,却对另一个人毫无感觉?苯乙胺只在遇到特定刺激物以后,情绪和内脏产生了相应的反应,然后才由人体分泌出来。特定刺激物如,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一缕清香,她打招呼时淘气的样子或者她大笑时可爱模样,有时候甚至连你自己都不太在意的一件衣服饰品,竟会引发别人对你的痴狂

3不要试图在错误的地方找到真正的爱情

4打扮妥当,心里时刻准备着爱

三:技巧

第一章:初遇时的身体语言

1.如何在初遇时就令对方一见倾心?直视对方的眼睛,强有力的目光接触能让人迅速产生强烈的感情(悠长的凝视、电眼、眷恋的眼神、视线之旅)

  1.1多少目光交流才能令对方发觉你的爱意?研究表明,人们注视对方的时间平均只占谈话时长的30%到60%,这远远不足以发动一见钟情的引擎。为了让你的意中人从潜意识里感觉你俩已经相爱,你们聊天的时候,请大幅度增加目光接触的时间,如果希望苯乙胺充满她的血管,请将目光接触提高到你们交谈时长的75%甚至更高

 1.2如何成就一双电眼?研究表明,大瞳孔比小瞳孔更具吸引力,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凝视她脸上最有魅力的地方,这样你的瞳孔就会自动放大,你的眼睛就变成了电眼

 1.3眷恋的眼神?每次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m,将你的视线在她的脸上多留一会——————即使在谈话的沉默时段也是如此。恋恋不舍的凝视,能激起对方心中原始而略带不安的感觉,也能诱发那种“打”或者“逃”时分泌出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冲进我们的血管,让我们心醉神迷。当我们将视线移开时,请表现得依依不舍。要非常非常地缓慢,好像你和对方的眼睛被温热的太妃糖粘住一样(“打”或者“逃”是人类面对压力时的两种原始反应。那时,人类的身体会高度紧张并分泌出肾上腺素等多种化学物质)

1.4视线之旅?和意中人交谈时,让你的视线来一场旅行————但开始对的时候,仅限一些安全的区域,先用视线对她的面庞做个整体扫描,重点集中在对方的双眼。如果她看起来很享受你的视线抚摸的话,就朝下再走一小步,到达对方的脖颈、肩膀和上身

2.如何用身体表达我爱你,软化意中人的心?SOFTEN

2.1S代表微笑,当你倾听意中人讲话时,让一抹温柔且肯定的微笑停留在你的双唇之上

2.2O代表开放的身体,将身体彻底转向对方,鼻子对鼻子,肚皮对肚皮,双肩保持一种放松而好容的姿势

2.3F代表身体前倾,将身体向你的意中人倾斜,站着或者坐着的时候,将身体稍微向意中人挪动一点,表示你已被对方吸引

2.4T代表触碰,温柔的甚至“不小心地”碰一下意中人的胳膊,或者将一根线头从她的衣服上摘下来

2.5E代表目光接触,见1.1-1.4

2.6N代表点头,无论意中人说什么,都轻轻点头表示回应

第二章:初次交谈

1.恋爱后期,偶尔演出枯燥的幕间短戏可以侥幸逃脱,但现在不行。如果你想点燃一段美好的恋情,初次交谈就必须顺利平稳、充满魅力。你需要一些技巧去发现意中人的兴趣按钮

1.1交谈就像做爱。与伴侣做爱会不断探索对方兴奋的点,从细节中观察她的身体、她的表情、她的轻柔呻吟,找到她敏感的点

1.2交谈就像推销,观察对你的言谈的反应

1.2.1观察意中人的脸,如果意中人忽然生动起来,就多问几个喝这个主题有关的问题让话题继续,当意中人表情忽然变得呆板,这就意味着你该悄悄改变话题了

1.2.2观察意中人的头部动作,当意中人对你感到厌倦的时候,她会把脑袋拉回到距你较远的位置,任何干扰都会让她讲视线从你的脸上移走,你的话题引人入胜,她的视线就不会移开,意中人的脑袋开始朝远离你的方向转动时,这就是另一个提示你改变话题的暗示

1.2.3探索意中人的身体位置,如果你在与新认识的意中人聊天时发现对方退后一步或者微侧身躯,可能对方已经想要逃离了,这时候叫出意中人的名字,然后问一个跟意中人密切相关的问题,将谈话拉回到她身上,相反,如果意中人给了你一种直面、开放和接受式身体语言,顶级销售开始采取进一步行动了

1.2.4观察意中人的双手,手指不断摩擦茶杯的外壁,这些动作表明她在思考,此时最好沉默或者放慢语速,上举手掌面对着你,就说明她在你面前感觉安全。上举手掌是‘我投降’的手势,如果合适,你现在可以冒险作出两个人之间第一次轻微的身体接触

1.2.5观察意中人的眼神,如果瞳放大就是感兴趣,不要只顾滔滔不绝,你要多留意对方的反应

1.3如何发现意中人喜欢的话题?如果你能找到谈话中的樱桃,就永远不会让自己与意中人的聊天陷入废话连篇的僵局。倾听并寻找所有略感异常的词语,它们就是樱桃的种子。将它们种进土里,让它们生根发芽,让你们的初次交谈开除令意中人难以忘怀的花朵

1.4如何让意中人相信你们已经相爱?根据人的交谈可以划分几个奇妙的级别,分别如:

级别一:陈词滥调,

级别二:事实,

级别三:感受和个人化的问题

级别四:‘我们’表达法

即使你和意中人才认识几分钟,你也可以在两人之间创造一种亲密的感觉。在聊天中,跳过一两个级别,甚至直接跳到级别三四,从而在她心里播下亲密的种子

1.5以私人秘密的方式增进亲密感,如果你觉得新认识的意中人进展顺利,你就可以坦白自己的一个小毛病,它会让你们更加亲密,选择那些无关紧要的小毛病,坦白的说出来,但请确认它确实无关紧要。比如,你说我费了很大的努力戒除了咬指甲的恶习,坦白后,对方会说,你以为这是什么大事,我的手*****,友谊就是这样培养起来的。在尝试这种自我披露的技巧前,请确认你们的关系有一定的基础。如果她还没有培养出对你的尊重,这个技巧会弄巧成拙。一项有趣的研究表明,一个能力很高的人如果在社交中犯了个愚蠢的小错,大家会跟家喜欢他,但如果一个资质普通的人在社交中犯这种错误,人们对他的好感就会降低



备注:

1如果你能找到谈话中的樱桃,就永远不会让自己与意中人的聊天陷入废话连篇的僵局。倾听并寻找所有略感异常的词语,它们就是樱桃的种子。将它们种进土里,让它们生根发芽,让你们的初次交谈开除令意中人难以忘怀的花朵

2把镁光灯让给你的意中人,把你和意中人的交谈想象成一个巨大的镁光灯。每次当镁光灯照在意中人身上时,她就会充满兴奋,如果镁光灯转到你自己或者其他人、其他事情上面,意中人就会觉得你们的交谈变得乏味

3.杀手锏赞美,寻觅意中人身上最独特的品质。这种品质如此深藏不露,多数人从不会提及。然后注视着意中人的双眼,叫出意中人的名字,用这句杀手锏赞美直接击中对方的心

4要让你的言谈更具心理学意味。与意中人谈天时,要多谈论人、感受、哲学、基本原理和直觉,发表观点时,要多赞同,少反驳

5当你的意中人情绪不佳时,求她告诉你原因,然后倾听-像女人一样倾听。这样,在意中人眼里,你就会显得有情有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名:《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作者:美国 莉尔.朗兹 译者:毛艳红 荐语 爱情这玩意儿,每个人都有一肚子酸甜苦辣...
    巴中张公子阅读 413评论 0 0
  • 荐语 爱情这玩意儿,每个人都有一肚子酸甜苦辣,但每个人都绕不过她,这也是为什么这本书能击败其他几大热门被大家票选为...
    津哥铁马阅读 259评论 0 0
  • 荐语 爱情这玩意儿,每个人都有一肚子酸甜苦辣,但每个人都绕不过她,这也是为什么这本书能击败其他几大热门被大家票选为...
    3ff904f71c5b阅读 349评论 0 1
  • 红妆倩兮空落寞,灼灼桃花烈如火。 纤纤素手绾青丝,鱼乐奈何不知我。
    珈蓝青羽阅读 863评论 30 28
  • 今日:无微笑开始,微笑结束。 最大进步,有了冲突,儿子和我都做到可接受,而后行动,恢复说笑,这是心中有力量了吧,开...
    玲03阅读 18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