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怎么过就怎么做

哈喽,好久不见的简书更新,上一次更新还是在十天前,时间过得真快呀~

以后的日更不会再继续,只想在有灵感的时候写写自己的碎碎念。日子就应该这样,喜欢地时候就大肆赞扬,开心地时候咧嘴大笑,伤心地时候也要随便发泄。

这个学期过了快一个月了,期初在长投带了最后一次基金班,和一段感情说了再见,阴差阳错地遇到了一个新的理财学习平台,又沉迷于一些文章无法自拔……新的代替旧的,生活依旧可爱,尤其是我~

带班结束后,这学期的兼职变成只有一个了,虽然工资从去年的8000+降到3000左右,就好像最近股市的大盘一样,从3100+降到2900+。但是我到乐得自在,不要东奔西走,不用和时间比赛,不用日复一日地做着每日份的详细计划;就像在股市中,大盘跌了,连炒热点的机会也少了,干脆就不分析、不盯盘了。

长投督导和我说过好好干,现在带一期班,工资最高的也能有7000+,何况你能力不错,可是我觉得平均起来4000+的很不错了,别人工资那么高,肯定付出了更多,原谅我不想去花那么多的精力,时间也不会允许我的;有人劝我再带几期班吧,可是我浪的很,学习了一个新的理财课程,有学员问过我最近在理财学习上怎么样,我觉得很不错就推荐了,哪知道被哪个鬼告发我在引流,好在“清者自清”,但是我现在不喜欢这种勾心斗角、被束缚的感觉,辞了就辞了,再劝也没用。上个学期在几个培训班上课,期末还发了一些奖金作为奖励,让我知道了自己干的还是不错的。这学期校长让我继续,可是我不想在这么辛苦了,每天下午来回折腾,通勤时间达到一个半小时,才上那么一节大课,工资比一般的培训班要低,对,我很现实,有了更好的更轻松的工作,我会换的,何况我的能力可以hold得住,好歹也是个抢手货呢,哈哈!

因为一个最现实的原因,我们分手了。听过不止几次,谈恋爱就尽情享受,不用想着责任什么的,以后的事情交给时间好了,别人你体味不到其中的美好;但是在婚姻中,就不能时刻任性地像一个小公主,但是二十多以上的成年人了,不能那么幼稚。可是有人就是反着来,结婚了总嫌弃老公不够体贴,搞得他好像不用挣钱养家时刻没有烦恼一样。我也是一个在恋爱的时候,想着“以后”,因此而分手的人。

知道谈恋爱是用来享受的,但是我还是做不到不考虑以后,在热恋期的时候双方喊着“非你不娶、只嫁给你”,谁都没有骗谁,那是是真心的想法,但是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思维和想法还有承诺,所以,如今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知道不现实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厉害可以跨过千万之隔,那就及时说出最残酷的三个字好了。

对,这就是喜欢臭美的我

但是在一起的时光是十分美好的,每天的互道早安、晚安,说着“想要和你说早安,即使睡得再晚,也知道你习惯六点多起来,会在此之前和你说早安”;在晚睡早起每天睡了不足5个小时,还要学习的时候,因为我闹脾气,还是会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哄我;在旅游的时候,一个看不懂地图的路痴,出去的时候只会手机玩,到了目的地拍拍照、看看风景、玩玩游戏的白痴,被一只大手拉着手什么都不用管,冷到不能自已会有一件外套披到身上……这么多美好的瞬间和时刻,难道能说不美好吗!

体验过爱情的美好,更会相信“细水长流”,对我很好怦然心动家庭条件和赚钱能力都一般的男生,和对我不错感觉一般但是家里和赚钱能力都一级棒的男生,放在以前我铁定选前者,时过境迁,“有情饮水饱”已经不管用了,sorry我不是“傻白甜”,也没有不相信爱情,如果相处得可以我选后者如若不行,我都不要哈哈。但是现在的我可能不会爱上赚钱能力不行的男生,有时候金钱就是衡量一个人的能力,你说我现实,我笑你太傻……

学了价值派又在学习技术派的我,好像比较沉迷于看线哈哈,可实际是把多种方法运用起来会更好。炒短线、中线、长线,炒热点、提成,股票、基金、可转债,都尝试过,有赚有亏,有手贱的时候也有分析的不错的。身在股市中,有亏是必然的。从短期看它是亏,也许从长期来看,它是你免于亏更多的经验。就像我不喜欢成为别人的初恋一样,那样自己会更累。从目前来看,所有账户加在一起上浮盈的,长期来看盈利的可能性很大,但也存在亏钱,因为自己总也犯蠢、心态总有不好、手总有犯贱的时候,不管怎样,权当为下一次牛熊市积累经验了,而且到了那时,自己的本金也会比现在多好几倍。

确定不想认识一下我嘛~
过去的就过去了,不管是感情还是金钱,生活以快乐为原则,不要太强求自己,就好像现在的我沉迷于看一些文章,从短期来看,浪费了自己背书考研的时间,从长期来看又是有意义的,但是,我就是喜欢,就算背书不看它,心里也老是会想着它,不说了,继续看文章去了,溜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