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感恩存款

7月7日晴

1感恩天父 收到下周六可以做医治释放,相信主能给我一个全新的自己……感恩教会的医治团队,感恩丽金组长和姐妹们的付出,我一定加油!

2、感恩父母  感恩有这么能干的父母,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种植很多种蔬菜,每天都能吃到他们自己种的青菜!

3 感恩女儿 妈妈现在看你很美,无论怎样,我都完全的接纳你宝贝!中午又给妈妈做了丰富的午餐!谢谢你!宝贝!

7月3号晴

1 感恩天父  今天女儿又不肯去补习,最近经常偷吃垃圾食品,但我尽量不发火,交托给主!

2、感恩丽金姐 总有敏锐的眼光,看我为好的,相信我能成为一个神眼中的好妈妈……

3.感恩同事们 这几天病人多,大家都没有怨言,自愿加班!

4、感恩自己 遇事靠主 用神的眼光看自己为美丽!

7月2日 晴

1感恩上帝  今天参加苗圃要回家路上,和孩子电话,叫女儿等下一起游泳或者去跑步,但女儿都不肯,她l不肯运动又因为自己体重超标而烦恼,经常因为胖发脾气,不接纳她自己,为此我也常常担忧,电话里孩子又是发脾气,而我一听到她不开心的声音就很烦躁,我感到很无助,我觉得孩子成绩怎样不重要,但心里一定要健康,乐观,看到她有时很奔溃的表情,我也绝望,我就一边开车一边大哭呼求主,给我一个乐观 积极向上的孩子,一路几乎哭着到家,还不顾危险 一边发微信给丽金姐,感谢主,到家时,我装得很开心……孩子也当作没事一样,我就跟她讲道理……终于她答应以后周六去青崇,感谢主!相信主会有办法让孩子高高兴兴的去教会,只要把她带到神面前,我就放心了!

2、感恩教会苗圃团队,特别是黎辉姐妹,给我的帮助……相信我能越来越进步的!

3 感恩女儿 妈妈知道你很想克制自己不吃垃圾食品,不喝饮料,想通过运动减肥,相信 你会有那份毅力的加油!

4、感恩自己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每天都觉得时间过的飞快,感觉很多事情都没做就过去了,感恩神让我一直如此充实,没有那些单身的人所说的寂寞,经常一个人一本书一天都能呆,而且觉得那样静的日子,特别的幸福!感恩神给我一颗平静安稳的心,和耐心等候的灵,也始终相信不久的未来还会有爱情!

6月30日 晴

1感恩天父 半年过去了!要感恩的是还是很多,女儿的进步、自己的灵命的提升……对爸妈的耐心,对工作的热爱……所有的都有进步……感谢主!

2、感恩同事尤 感恩科室有几个都是基督徒的同事,如姐妹一样,尤妹妹更是把科室当自己的家,常常跟我提一些好的建议,还有晶姐 小玲姐,在主里我们都很真实很敞开,和社会上别的同事不一样,感恩神,把我放在这样的科室!

3.感恩女儿 越来越懂事了!也懂得要健康饮食了,每天都做美食给我吃,感恩上帝给我这么荣美的女儿!

4、感恩姐姐 我姐姐这段时间住在我家,帮我指出我生命中的许多缺点!我听进去也愿意改变自己!

5、感恩自己 对生活依然充满热情,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热爱运动,热爱音乐 热爱美食,热爱所有美好的事物,也期待还会有美好的爱情,也对前一段婚姻完全的释怀了……也饶恕了前夫!感恩上帝给我善良 韧性 坚强  的品格!


6月29日晴

1感恩天父 晚上小组聚会,感觉好久没聚齐了,看到哈拿被神大大的奇妙的医治,让我再一次相信神是好神,看到哈拿整个人精神饱满,心里很开心!感恩神!素芝姐也越来越喜乐,感恩神给她得地为业的恩膏,素芝姐会越来约开朗的,感恩神给每一个姐妹不同的恩赐!

2、特别感恩属灵妈妈,我好久没写简书了,丽金姐真的就是我们大家的母蚌,为了我们这些珍珠,对每一颗珍珠都不放弃,感恩她看出我的软弱,引导,开启我,晚上,彩霞和丽金姐的分享都很受感动,感恩神再一次开始我的灵,让我有感觉!丽金姐对教导女儿有独特的见解,我终于明白孩子为什么不跟我说心里话,丽金姐说,我没有接纳孩子的感受,老是用大道理要求她,我突然找到了点,刚和孩子沟通,孩子很开心的睡了!

3感恩女儿 谢谢你 这样包容妈妈,妈妈老是用世俗的眼光看你,又要求你要行从神来的行为,晚上我明白了,我错了,谢谢你这么多年对妈妈的忍受!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4 感恩自己 有颗受教的灵,顺服权柄,很听权柄的话,并行出来,神迹也就发生了!

6月25日 雨

1感恩天父  好几天没有写简书了,感觉没有力量,早上女儿又和上几周一样,闹着不肯去学数学和古筝,我又控制不住大声骂她,把她从床上抓起来,她就躺在地上,看到孩子这样,自己又无能无力,又大哭起来,哭完了就去教会,在教会看到我妈妈带小弟弟,小弟弟谢铭阳的表现很糟糕,妈妈又说家里的很多琐事,都是烦心的,中午回去看到她在看手机,火就又来了,又开始骂女儿,看得出,女儿被我的怒气吓到了,但又不听我的,我很痛苦,觉得我怎么会这样,会遇到这么多烦心事,神怎么把我放在这样的一个家中,心理非常痛苦,

6月19日 雨

1感恩天父 多难的环境中 我都能找到喜乐,相信美好的事发生,拒绝恶事发生!

2、感恩父母 姐姐 无论什么时候都替我着想,有您们真好!

3 感恩女儿 今天过得很开心 看你开心我也高兴!感恩神给你健康的体魄!

3感恩自己 发现生命中还有许多需要突破的地方,这就是突破!

6月18日 雨

1 感恩天父爸爸 今天是父亲节,谢谢天父爸爸给我满满的爱,也感恩肉身爸爸,父亲总是最疼我,从小到大从没有骂过我,记得离婚那年爸爸为了我差点儿跟人家打架,爸爸很酷,我爱您!因为下雨没有请爸爸出来吃饭,下次再补!

2 感恩教会 感恩丽金组长,今天苗圃我见证,最后又有点紧张,但丽金姐依然夸我,接纳我,谢谢您!

3 感恩黎辉姐 您像个大姐姐一样 与我谈心,看着您很认真的在学琴,很感动,您的努力是我学习的榜样!

4、感恩妈妈 姐姐 姐夫 他们每天为着我的婚姻和工作 孩子一起祷告,也相信只要我们一家人齐心协力为着家族祷告,神必成就!神爱大大翻转我们的家!

5、感恩女儿 你今天表现的特别棒,很喜乐很自觉去学数学和古筝,虽然古筝有点迟到,但相信你以后会改的!下午我在教会,你一个人在家自己看书,还整理客厅,书房 真的很棒!

6、感恩自己 离婚后 生命越来越更新,现在也不会因为没有丈夫,而整天觉得自己缺少什么,反而内心很平稳,相信神会替我预备未来的另一半!感谢主!让我对别人有感觉,愿意替别人祷告!希望每个人都能经历神迹!

6月17日 雨

1感恩天父 今天中午吃了太辣的东西,下午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下午,感觉心脏要停止,神让我看到我的自以为是,我觉得别人能吃辣的都没事,而且那么好吃,就跟风去吃了小龙坎火锅,平时都要排队很长时间,中午都不用排队,感觉赚到了,结果整个胃如被烧般难受!感谢主,现在好多了!

2、感恩 女儿 在最难受时,给我端水,给我做饭,谢谢你的贴心!

3 感恩黎辉姐 下午有排练不忘通知我,可惜去不了!

3.感恩自己 有信心 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6月16日 雨 (补)

1 感恩天父  这几周都处在很低落的环境中,颈椎病也发作,但神依然不离弃我,坚持听晨祷,每天看家人们的简书,感觉很幸福!

2、感恩丽金姐 提醒我周日苗圃见证的事,我以为就是上次那份稿子,重新写了,丽金姐又帮我修改,谢谢您的敏锐,对每一个组员跟您说的事都记得那么清楚……我都忘了上次说孩子家长的事!感恩您的用心!

3 感恩姐姐  姐姐也有祷告的恩膏,在家族群里为我做了大篇祷告!我一周都没搞卫生,以前有请阿姨做卫生,因为觉得房子小,太浪费钱,我姐姐知道我颈椎不好 就过来帮我搞了一下午的卫生,谢谢姐姐朴素真实的爱!

4、感恩女儿 放假几天 都是你做饭菜,感觉天天下馆子一样,晚上做的茄子煲 秋葵 凉拌黄瓜都超级好吃,真是文武双全的好孩子!

5、感恩自己  在工作中自己有失误的地方能够自我检讨,同事个别有负面想法,我也不在意,不受影响!对女儿的教育也从神而来眼光去看待,相信神会亲自做奇妙的引导!

6月15号 雨

1感恩天父爸爸 今天又被孩子气哭了,但是在气头上没有说出不该说的话!感恩神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2、感恩女儿 午餐又帮我做,让我回家有饭吃!

3,感恩自己 心情不好 还能和同学一起去探望一位眼睛失眠的医生,希望能早日康复!

6月14日雨

1 感恩天父爸爸 今天很开心,赐给我和女儿一起游泳快乐时光!

2、感恩女儿  放假在家,每天都变花样给我做好吃的美食,女儿 你真的很棒!今天毕业考成绩出来了,很理想,你是很有智慧的孩子,妈妈爱你!

3 感恩自己  今天过的很开心!凡事靠主,不急躁!

6月13号 晴

1感恩天父 我这几天仍然处于低落期,但心里一直懂的要抓住神!求主让我走出困境,很想能医释放!求神开路!

2、感恩妈妈和姐姐,我们能一起祷告,相信我家族会大大翻转!

3 赞美女儿 帮妈妈看我的简书问题是出在哪里!终于可以了,你很棒!放假在家,这几天都帮我午餐和晚餐!妈妈看到你很乖巧的一面!

4、感恩自己 无论处在怎样环境中很快能靠着主调整过来!

  6月11号

1 感恩天父爸爸  今天主日 和女儿说好她去补习数学和练古筝 我八点前要到教会练唱浸泡,可要出发前女儿竟然又开始闹情绪 浪费了半个多,最后她自己两节课都不肯去,平时我会抱怨神,为什么这样,感恩,今天没有抱怨,我一边流泪一边开车去了教会,早上丽金姐的见证很感人,也祝属灵妈妈生日快乐!下午苗圃 麻姐的见证触动了很多人 也为着麻姐的敞开点赞,她是为了帮助更多人!

2、感恩黎辉姐 虽然和你接触时间不多,你像大姐姐一样关心帮助我,很有亲切感,你看出我今天的不开心,因为和女儿闹矛盾,黎辉姐晚上还不忘关心我和女儿的关系有无缓解,真心感恩你的爱心!

3 感恩女儿 我常常对女儿不肯练琴或者看我认为不好的书时,我就发脾气,感恩神藉着女儿给我功课,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4、感恩自己 最近处在低落期 但遇到事懂得抓住神,希望工作上的事能顺利开展,也希望自己为了讲义气而作出的傻行为和说的傻话,虽然知道被人出卖了,却依然觉得自己很棒,从神的眼光完全接纳了自己,不再控告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1评论 0 3
  • 8月7日第13天 感恩同事让我陪同带领看,你们辛苦了。感恩神,伊婷的化验结果了,一切正常。谢谢老板和同事都很关心她...
    鲍秀利阅读 919评论 1 1
  • 7.13第十九天 今天感谢雅圣帮忙扫地,帮整理艾伦的玩具;感谢雅圣很礼貌的问阿姨可不可以用电脑; 感谢婆婆多做菜招...
    春迎阅读 427评论 0 0
  • 体验了一下单身生活的一天,逛了一天的街,不停的试衣服,仿佛要把3年来没逛的街都补回来…然后还去参加了颖希的婚礼,婚...
    昭昭细水长流阅读 237评论 0 0
  • 艾辛AX,可是艾却要离开。
    辛W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