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眼看世界之台北慢游记(1)——匆忙的开始

台湾,一直以来是我希望去走走,感受感受当地人文情怀的地方。曾今有过一些朋友去到台湾游玩,回来告诉我最多的都是关于台湾人的淳朴和热情,也由于这些描述让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漫步台湾街头,看看台湾的风景、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热忱与好客之情。

从机窗望去,蓝天白云
从机窗望去,蓝天白云

台北捷运站(市政府)
台北捷运站(市政府)

由于飞机晚点,抵达台北后刚刚到达酒店我就匆匆忙忙到捷运台北车站那里去取我预定的随身WIFI器,随身WIFI是直接通过台湾官方网站预定的,使用的是台湾大哥大网络,所以全程信号无比好。无论是我们走到山里、小镇、电梯还是地下室,都是有信号的,而且价格非常公道,我们租用了整整8天,换算成人民币一共也就是100出头的租金,加上最后我给他们宅配回去也就是120元人民币不到而已。

台北捷运站内的雕塑,不太明白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台北捷运站内的雕塑,不太明白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之后匆匆忙忙赶回酒店参加欢迎晚宴,欢迎晚宴上每个人吃得快撑爆肚子了,导致最后吃完饭一群人只能扶墙而站,因为直不起腰了……

晚宴开场还为当月过生日的会员举行了生日庆祝和生日蛋糕,让各位寿星们很是惊喜,并且全程还伴随各种抽奖和互动小游戏。不过最没想到的是,我算是最后到场的了,结果第一个中奖的人居然是我,实在是运气超级好,为我的台北之行又增添了一份惊喜。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当月过生日会员有福啦
当月过生日会员有福啦

我中奖的奖品
我中奖的奖品

宴会开始前的相谈盛欢
宴会开始前的相谈盛欢

我们这一桌的小伙伴儿啊
运气实在太好了,连续中奖~
我们这一桌的小伙伴儿啊 运气实在太好了,连续中奖~

当晚,我中奖3次~
当晚,我中奖3次~

然后我不得不说一说我们住的酒店,最开始我和妈妈都并没有打算参加这次台北旅行,完全是因为看到行程介绍中说我们会入住台北W酒店,然后实在很心动才决定参加这次的旅行的。W酒店在全球是找不到2家完全相同的,因为每一家W酒店都是专门请设计师设计的,所以都是不同风格不同设计感的。当然,唯一不变的是“W”的标志!

唯一不变的W标志
从酒店外的玻璃往里看仿佛是另外一番景象
酒店大堂是否和以往的酒店不太相同呢?
10楼电梯口的休息区
步行楼梯
我们入住的楼层
房间一角
房间一角
从我们房间望出去的台北夜景

到达台北的第一日,稍显匆忙,不过晚上躺在W酒店柔软无比的大床上时依然觉得很惬意。明天将是一整天的饱满、有意思的旅程,因为不是参加传统旅行社的那种环岛游,所以我们去到的地方有部分是一般旅行社也可能会去的,但是也有许多是更具特色,更有台湾风味的地方,这点让我很喜欢也很期待!

第二天一早的W酒店早餐就快把我和妈妈撑的不行了,再加之用餐环境很是宜人,想不吃好都蛮难的,哈哈~!

早餐就在游泳池边的长廊上享用,微风拂面……
早餐非常丰盛
出发前酒店大堂各种high的妈妈们~

第一天游玩了那些地方?有着什么样的风光?
嘿嘿,各位等我下次奉上“圆眼看世界之台北慢游记(2)”咯!!!

想要获得我从台湾带回的小礼物?那么就要随时注意我的更新和提问咯希望每一个正在阅读的你喜欢

如果你也热爱生活热爱旅行;
或是对我的旅行线路感兴趣;
又或者是想要结伴同行和交流你的旅行体验和感悟……
都欢迎添加我的私人微信号:
AXD-Shelly
也许,我们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不期而遇了呢……

扫一扫关注我的公众平台**a-youyu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