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容颜!难挡女主魅力的十部电影(一)

电影世界浩瀚如海,经典电影数不胜数,而那些集倾世容颜与演绎才华与一身的女神更是电影王冠上的明珠,耀眼夺目,让人不可忽视。今晚,一起来欣赏这些赏心悦目的电影吧!

1.《窈窕淑女》(1964  豆瓣评分8.0

主演:奥黛丽·赫本,好莱坞著名影星,高雅气质与绝美容颜的代名词。

被誉为“传世女神”的她,于2004时尚杂志《Elle》评选的“世界最美丽女人”第1名(得票率为76%),并于1999被美国电影协会(AFI)为纪念好莱坞诞辰100周年评选的“好莱坞50位传奇巨星”第3名,两届奥斯卡金奖得主的她,是真正集才华、颜值与一身的女神!

从下层阶级的茶花女到上层阶级的优雅贵妇,赫本的表演完美的展现了什么叫做“气质”。这部电影是在高中英语课上看的,也许是情怀加成,赫本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奥黛丽·赫本

2.《西西里的美丽传说》(2000  豆瓣评分8.7

主演:莫妮卡·贝鲁奇,来自意大利的一位艳惊四座的女子,被誉为意大利国宝级女神。

她的美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散发光彩,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世人瞩目的焦点,学生时代基本处于被围观的生活中;待到她初入影坛,影片导演无一例外地要求她做电影中的花瓶,只凭美貌就能征服观众,相信这也是对她的美最好的注解。

这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更是把她成熟女人的性感诱惑展现的淋漓尽致。电影只需一句话形容即可:她是无数看过这部电影的男人的梦中情人与启蒙老师。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3.《穿普拉达的女王》(2006  豆瓣评分7.9

主演:安妮·海瑟薇,美国影星,精制的五官,甜美的笑容,让她把性感与甜美集于一身。

这部影片讲述一个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当主编助理的故事,她从初入职场的迷惑到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最后成为了一个出色的职场与时尚的达人。

片中,安妮·海瑟薇的百变造型不仅夺人眼球,诠释了时尚的定义,而且也使自己在好莱坞开始崭露头角。

安妮·海瑟薇

4.《赛末点》(2005  豆瓣评8.1)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好莱坞性感女神,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如果你知道NBA,那么你肯定听过超级巨星杜兰特那句著名的表白:斯嘉丽约翰逊,我想喝你的洗澡水。然而,惨遭女神拒绝。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一位偶然利用婚情混入英国伦敦上流社会的小白脸克里斯杀人越祸的故事。影片中的出色表演为斯嘉丽·约翰逊赢得了影评界的许多赞誉,并且,女神在这部影片中贡献了她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床戏并且由此开启了她和伍迪·艾伦的长期合作。

斯嘉丽·约翰逊

5.《美国往事》(1984  豆瓣评分9.1)

非主演:詹妮弗·康纳利,美丽恬静,是80年代好莱坞的“纯情玉女”。

这部《美国往事》讲述了主人公“面条”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黑帮大佬的历程,同时也展现了美国从20世纪20年代到60年代的黑帮史,是她的银幕处女作,她在片中饰演少年黛博拉,那样的清纯恬静,打动了无数人的心扉。

“我有两件事难以忘怀,一件是小兄弟的死;另一件就是你的美丽。”

詹妮弗·康纳利

6.《加勒比海盗》(2003  豆瓣评分8.6)

主演:凯拉·奈特莉,英国女演员,方脸,金色长发,有着古典英伦的美。

2003年,凯拉·奈特莉在《加勒比海盗》中饰演女主角伊丽莎白·斯旺,虽然是总督女儿但却野性难驯,有一颗追逐冒险的心。影片让人遗憾的是,她与杰克船长并不是CP。

凯拉·奈特莉

7.《史密斯夫妇》(2005 豆瓣评分7.6)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好莱坞电影明星、社会活动家、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特使,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实践客座教授”。

影片被誉为《真实谎言》与《玫瑰战争》的混合版,讲述一对两个特工从相遇、到恋爱,之后发现目标就是对方后发生的一系列荒诞离奇而又搞笑的故事。

安吉丽娜·朱莉

8.《朗读者》(2008  豆瓣评分8.6)

主演:凯特·温斯莱特,英国影视女演员,2012年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二等勋位爵士”的封号。

故事讲述一名20世纪五十年代的德国少年米夏和一名中年女子汉娜展开的一段忘年恋,但汉娜不久不告而别。凯特·温斯莱特的大胆演出与完美演技为她赢得了巨大的赞誉,凭借这部电影,在6次提名之后,终于圆梦,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凯特·温斯莱特

9.《训练日》(2001  豆瓣评分7.9)

主演:伊娃·门德斯,美国电影演员,身材性感,作风大胆。与好莱坞多为知名男星有过合作。如和威尔·史密斯一起主演了爱情轻喜剧《全民情敌》,联手尼古拉斯·凯奇出演《坏中尉》。

该片讲述了一位品行堪忧的缉毒警察带领一位新人展开训练,谁知却卷入黑帮要案的故事。默默无闻的她因在影片《训练日》中的大胆演出被人熟知。

伊娃·门德斯

10.《冬天的骨头》(2010  豆瓣评分7.3)

主演:詹妮弗·劳伦斯,美国女演员,奥斯卡金奖得主,有《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饥饿游戏》等众多知名作品,中国影迷亲切的称之为“大表姐”。

影片《冬天的骨头》根据丹尼尔·伍德瑞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该片讲述了一个17岁的小姑娘,为了家庭的完整,坚定不移地去寻找毒贩父亲的故事。大表姐在影片中贡献了大尺度的香艳演出,让影迷一饱眼福。

詹妮弗·劳伦斯

如果你心中认为女神有其他的影片更具代表性,欢迎留言讨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